五年級小學生遊記作文,五年級小學生遊記作文

時間 2021-10-14 23:32:31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國慶節到了,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和姐姐去遊玩。

10月1日的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們去梅縣玩。玩得可高興了!我們去了客天下、歸讀公園、人民廣場、院士廣場……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去坐船。

去到那裡,已經是下午五點了。爸爸租了一條大船。船上下兩層有三間房間,有四五張桌椅。

上層是坐上去欣賞風景的,有五六張桌椅,非常美麗。我們從秋雲橋坐到浮橋,坐了大約有乙個小時。起初,江水還是碧綠的,突然,江水一半變成了紅色,使我想起了我們剛學的古詩《暮江吟》中的兩句詩: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使我對這兩句詩有了更深刻的體會……在上面,感受著晚風,吹得很涼爽。我們晚上又去院士廣場,一陣陣風拂面而來。

燈光都開了,非常美麗。來這裡的人非常多,有些是外地遊客來這參觀,有些是老人來這散步,還有些小朋友來這溜冰。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這一天,我玩得很快樂,過了愉快的國慶節。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點兒寫完有人需要這邊的,因為有人好繼續修這個作文看挺好的,就是想,但是看見你的照很少,就是你只要在多一點血就好了,因為你的事情發展!只有這些你也可以不用再寫多了。

3樓:處憂傷

可以寫遊覽遊樂場的嗎

小學生遊記作文大全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新加坡

去過的地方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但最讓我難忘的是新加坡。

新加坡的環境非常好,也非常的涼快。新加坡的每天中午都會下一陣小雨,從地理位子看,新加坡離赤道較近,氣候終年炎熱,而且新加坡可以說是個島國,終年受到海風的影響,當新加坡的表溫度低時與濕熱的海風形成對流,海風中的水汽被冷卻形成降雨,所以這邊的天氣非常的涼快,白天在家貌似都不用開空調。

新加坡非常多樹,不管你走到**都會看到一排排的樹。那邊的樹像一把把傘,可愛極了。

新加坡的環境就是不一樣,新加坡的任何東西都不一樣。新加坡的海都是那麼的藍。新加坡的樹真奇啊奇的彷彿那是一把傘在為你遮雨。

這樣的樹圍繞著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著這樣的樹,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海上竹筏小舟。像是讓你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遊。"

五年級作文400字 7篇

5樓:飛翔雨兒

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每天給我們這些花朵們施肥、澆水,讓我們茁壯、健康的成長。」也有人說:

「老師是一把金鎖,把我們心底的那扇門開啟,讓我們勇敢的做每件事,迎接每一天。」但我想說:「老師是一束亮光,在黑暗中為我們指引方向,讓我們不走上邪道。

」而我的身邊便有許多這樣的好老師。盧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很和藹。盧老師的眼睛很大,但卻被黑眼圈包圍著,這都是因為老師每天晚上為了寫教材、做課件、改我們的作業所造成的,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多心血,但我們卻從不珍惜,我們真的很後悔。

老師的臉上最有特色的還是老師的那顆虎牙,其實,我們從來都沒有仔細觀察老師的臉,老師有一顆虎牙,也還是老師自己告訴我們的。

老師總是花上一節課,有時是半節課來教育我們,因為我們總是做出許多幼稚的行為,例如:打架、偷東西、罵人……盧老師總是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教導著我們,我們班的有些同學卻從不看在眼裡,而我卻把這一切都牢牢的記在了我的腦子裡,不讓這些記憶左耳進右耳出。

盧老師不僅對我們好,對工作也很認真、負責。記得有一次,老師正在講評試卷,突然有乙個人舉起手來,跟老師說:「老師,你有一題改錯了,給我多扣了2分。

」老師連忙叫那個同學把試卷給老師,老師看了看題目,抱歉的笑了笑說:「哦,是改錯了,對不起啊,老師下次會小心的。」「沒事,老師。

」「怎麼能沒事,改錯了就是我的責任。」老師嚴肅起來。老師的那一句話,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老師從來都不會對我們這麼嚴肅,那天卻因為這件事對我們嚴肅了起來,可以看得出,老師不允許自己在工作上有「小毛病」。

遊記作文400字五年級遊長江水庫

6樓:匿名使用者

於諾言,我國有許多成語,如「一諾千金」、「一

五年級小學生文明上網總結作文,五年級小學生文明上網總結作文350字

戊綠 網路,是一張人人皆知的大蜘蛛網。無論你在天涯海角,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給人們的生活來了許多便利和快樂。人們可以在網上查詢自己在工作學習中遇到的難題,以及瞭解天下大事,可以 網路對我們小學生成長也有一定的作用。我們從小就應該多接觸一些外面的事物,這樣可以提高我們認識事物能力,可以提高自己的應變能...

小學生五年級日記,小學生五年級日記100字60篇

去啊走向死 1 假如我是一塊巨石 假如我是一塊巨石,我要勇敢地走出大山,為社會作貢獻。我要被一位技術精湛的石匠雕刻成偉人的石像,放置在 不息的地方,激勵人們緬懷他的豐功偉績,並讓人們向他學習。雕刻剩下來的較大石塊將運到工廠焚化,成為石灰,用來建設祖國。餘下的小石子則用來給鐵路做路基,減少列車行駛的噪...

小學生五年級暑假日記急急,小學生五年級暑假日記200字 急 急

小小艾的育兒知識 暑假要結束了。有了開始,當然就有結束。開學了,我就又公升了乙個年級了,初3了,時光飛逝,光陰如梭啊 我們總是要成長,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又和老師同學在一起了,真好。開學了,我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更多地認識這個世界,更好地認識這個社會,一切既有趣又好玩,但是同時有好多作業,好多看不完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