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小學五年級作文, 禮物 小學五年級作文300 400字 5

時間 2021-09-15 08:05:38

1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是一絲柔柔的春風,吹走了心中的煩惱;禮物是一縷陽光,溫暖了我的心田;禮物是一條涓涓的溪流,唱響了深情的讚歌;禮物更是一杯芬芳的美酒,陶醉了我們的生活。

我就曾經得到過這樣的禮物。那是一個小娃娃,是在我生日是姐姐送給我的。

娃娃的臉圓圓的,很可愛,胸前掛著一個獎牌,在娃娃的手裡有一個信封,上面寫著妹妹我希望你和這個娃娃一樣快樂!

那天姐姐不在家,她是讓他父母送給我的,所以我不知道她的心情是怎樣的,但我很快樂。

在我把禮物開啟時,我還以為是一支筆或者是一個本呢?因為姐姐來遷安上學時,她總是這樣給我筆本之類的禮物,今天卻改了以往的習慣。我雙手捧著娃娃,看看這兒,摸摸那兒,簡直是愛不釋手。

每當我想姐姐時,我會拿出這個娃娃和她說說我的心裡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特別的禮物

她,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 女孩對未來總是充滿信心。因為她相信一直都有一個天使在保護她。

“咚,咚……”新年的鐘聲響起,女孩熄了燈,習慣的坐在窗前,託著腮,凝望著天上可愛的星星。忽然,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女孩趕緊閉上眼,許下一個願望……當她睜開眼時,驚奇的發現眼前竟站著一位身穿白色紗裙,帶著花環的美麗天使。 小女孩驚喜極了,這就是她無數次夢到過的美麗的天使!

“可愛的女孩,新年快樂,這是送給你的禮物”一陣悅耳的聲音傳來。女孩興奮極了,連忙接過精美的粉色禮盒,迫不及待的開啟…… “啊?”女孩驚呆了,盒子裡竟然時期末考試的成績單,天哪!

這麼差!頓時,女孩眼前一片模糊,心沉到了水底,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差?

她想到了媽媽考前期待的眼神,想到了爸爸為她而操勞的身影,想到了自己為考試而奮戰的場景,晶瑩的眼淚不爭氣的一滴一滴灑落下來……女孩不明白為什麼天使要送她這麼一個禮物!她不能理解!甚至不能原諒……

她抬起頭,看到天使正在朝著她微笑,那美麗的笑容好像一道明媚的陽光直穿她的心田,找到了最深處。忽然她明白了,天使是在用這張成績單告誡她絲毫不能鬆懈,不能一直沉浸在歡樂和喜悅中,時刻都要拼搏!女孩驚奇的發現,那張被淚水浸溼的成績單漸漸變成了一對透明的翅膀,在星光下閃耀著微光。

當她再次抬起頭時,天使不見了,窗戶上留下這樣一句話:“聰明的女孩,你已經長大了,已經不再需要我了。我要走了,這是我送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

以後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它都會帶著你飛過絕望。記住!時刻都不能鬆懈,不能放棄,這雙翅膀的名字叫信念,希望你能永遠帶著它。

”女孩看過之後,對著璀璨的星空甜甜的笑了。她感謝天使送的禮物,以後她再也不會害怕任何困難,因為有了那對信念的翅膀。

那個女孩就是我,也是曾經的你。

小學五年級作文某某某300400字

3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我是bai某某某,有人會

du說這樣的作文肯定寫不好

zhi,可我堅信dao越是別人認為內

五年級作文我的遊記300-400字

4樓:天意無迫

美麗海南

盼望已久的三亞旅遊終於開始了,更讓我激動的是,我們是坐飛機前往。因為以前沒做過,所以這次要看個究竟。

在飛機起飛前,它先從滑行道上行使到主道,然後慢慢加速,最終機頭上升,飛機便起升上了天空……

起飛時,我感覺到頭暈腦脹:身體很輕,找不到重心,耳朵鼓脹。這時我便張開嘴吞嚥,緩解耳膜的壓力。

等好受些之後,我向窗外看去,藍藍的天空上飄浮著像羊羔、海浪一般的片片白雲。大地像個棋盤,而一個個村莊是無數棋子。徵想到這,服務員通知我們氣流會使飛機顛簸,讓我們注意安全。

我問爸爸什麼是氣流?爸爸說是天空上起的風,飛機與它對流相駛就會發生顛簸。我看看機翼,的確一顛一顛的,而且機身也有些輕微的震動……

來到海南之後我們先來到“亞龍灣”,洶湧的海浪前浪推後浪,金色的沙灘被烈日炙烤著,再加上海中的“野豬島”,真是畫一般的美景。在這般美景中,我最喜歡大海拾貝,就是從淺海里拾東西。因為我既能游泳,又能享受拾貝的歡樂心情。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蜈支州島,在那裡我們玩了船淺。到了島上,我們先換上潛水服,在座快艇到達海上的一隻大船之後,我們每人繫上一條帶有三個鉛塊的腰帶,為的是能下沉,一切就須之後,我便穿上帶有氧氣瓶的救生衣,然後就下了水。一下水就感覺非常冷,在水下練習吸氧之後,我便開始下沉,但是一下去就非常緊張,所以沒有繼續下沉。

後來聽姐姐說海底怎麼怎麼好,我卻只看見一個珊瑚的輪廓和幾隻飛魚,所以我就有些灰心,爸爸說不要灰心,但是要勇於面對困難。後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會有很多挫折,但是要勇敢地去面對。

後來我們又去了南灣猴島,那裡是後山,大約生活著兩千多隻猴子。

到了島上,就看見十幾只猴子,有大的,有小的,有的在樹上,有的在棚子上,有的在草叢中,有的在樹上,有的在路上……爸爸用東西嚇唬它,小猴沒有逃跑,卻亮出利牙和尖爪,準備反抗,嚇的爸爸也退後了幾步。準備餵食時,一大群猴子便跑了過來,後來一隻大猴子來了,叔叔說這是猴王,吃食時沒有哪隻猴子敢跟它搶,只有一隻偏大一點的猴子試探著去跟猴王搶食,但還是以失敗而告終。

在我們準備離開時,我們又碰見一隻猴王,但它的身邊跟著一隻壯實的猴子聽導遊說,那是猴王的保鏢。

後來我們戀戀不捨得回到了濟南。發現海南的氣溫和濟南大不相同,海南的氣候潮溼,溫度高,一般冬天在20度。在這次不同尋常的旅遊中,我見視了很多,學到了很多,娛樂了很多,感受到了大自然無窮的魅力!

5樓:李雨芯

先以今天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為主寫開始。中間就寫發生的事情。最後總結這次遊記。學到了什麼,例如愛護環境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周莊遊記

在古老的蘇州城邊,有個恬靜的小鎮,名喚周莊。那裡盛產魚蝦,廣泛種植水稻,是江南有名。的"魚米之鄉"。

那裡以舟代步,很少看到寬敞的路面,卻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船家,舉著一根半長的篙,戴著斗笠,穿著蓑衣,哼著家鄉的小調,在熙熙攘攘的船群中悠然地穿過……。那年有幸,與媽媽一同目睹了這一片古色古香、與世隔絕的“中國威尼斯”。

那年我八歲有餘,去那裡時也是五月已過。夏雨淅瀝不停,柳絮飄搖未衰,現在依稀記得也只有這些了罷?但那種視覺的衝擊,卻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

古樸的建築群漂浮的水氣、質樸的人群都令人難以忘懷……

周莊雖已將旅遊業開發多年,卻不曾見到過半點現代人為的一絲痕跡。因為那天下雨,致使能見度很低,但那虛無縹緲的霧氣,卻在船與人之間來回穿梭。也有三兩個人,挑著擔子,沿岸叫賣些瓜果蔬菜,還有許許多多當地獨有的工藝品:

尿娃;一種泥制小人,只要在它頭上澆少許水,它便會從底下“尿”出來,直到現在我都不懂這是什麼原理只是覺得很新奇,便買了一個,戲於股掌之間;套娃:一種竹製的小玩偶,可以一一開啟,中間會有一個比前時要小但卻一模一樣的東西。我只買了一個,仔細數數,裡面竟有五個之多,真是不得不佩服當地人民的高超技藝……

乘著小船,開始向鎮的深處進發,舟身隨著船家地撐篙而一左一右晃動。這時霧氣散去,我這才發現,原來周莊的水是這樣清:似一塊巨大的翡翠,又恍如一面明鏡,還可以看見魚的一顰一蹙,一舉一動……

小學五年級的寫事作文(4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吃晚飯的時候,我想:再過幾天就是

母親節,我得給媽媽預備一份非凡的禮物。想著內想著,我的目容光不由自主地落到了衣櫃一角的儲蓄罐上。晚飯過後,我靜靜地從儲蓄罐裡拿2元錢,預備買兩張卡紙做一朵康乃馨並給媽媽寫一封信。

晚上,我和爸爸暗地裡商量為媽媽慶祝的事後,就分頭行動了。我用一張紅色的卡紙做康乃馨的花瓣,用綠色的卡紙做成葉子和枝條,然後用剩下的卡紙做了一個漂亮的信封,最後用三百格稿紙給媽媽寫一封信。 爸爸呢,他正預備一個讓媽媽感到無比驚喜的禮物……

母親節終於到了,媽媽正要去買菜,被爸爸拉了進來說:“讓吉如去買。”我興奮地說:

“yes!”爸爸匆匆忙忙地掃地、拖地,我買完菜回來後,也毛手毛腳地忙起來。我把禮物靜靜地拿了出來,爸爸見了,大聲地說:

“節日快樂!”頓時,媽媽臉上露出了漂亮燦爛的笑臉。我把禮物交給了媽媽,媽媽把禮物開啟時,興奮地說:

“這是我一生中收到最好的禮物。”

是啊,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已經漸漸長大了,媽媽那烏黑的頭髮也已經有了幾根銀絲,那些不正是為我操勞而留下的痕跡嗎?現在我也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來

8樓:手機使用者

這件事真有趣bai

童年du時光不斷流逝,轉眼zhi間我已經是一個小學dao生了。現在想版起童年趣事,就

權會忍不住想笑。

記得有一次,我在客廳裡看漫畫書,媽媽急匆匆地跑來,對我說:“乖乖女,去給媽媽買五包鹽回來。”我聽了,提著籃子出去了。

“小妹妹,要買什麼?”“阿姨,我要買五包鹽。”阿姨聽了,拿了五包鹽給我,我把錢付給阿姨後,就蹦蹦跳跳地向家跑去。

咦,怎麼手中的鹽越來越輕了。我一看,原來是鹽袋破了,鹽都撒了一地。我心想:

鹽撒了,回去怎麼向媽媽交代啊。我急中生智,想到了鄰居李阿姨,她天天都掏米,米可以掏,鹽不就可以掏嗎?於是,我把裝在籃子裡的鹽洗了一遍,我一看,驚呆了,鹽都沒了。

回到家,媽媽問我:“鹽呢?”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告訴我米是不會融化的,而鹽一見水就融化了。

這件事真是太有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bai

真有趣童年時光不斷du流逝,轉眼間我已zhi經是一個小學dao生了。現在想起童年趣內事,就會忍不住容想笑。

記得有一次,我在客廳裡看漫畫書,媽媽急匆匆地跑來,對我說:“乖乖女,去給媽媽買五包鹽回來。”我聽了,提著籃子出去了。

“小妹妹,要買什麼?”“阿姨,我要買五包鹽。”阿姨聽了,拿了五包鹽給我,我把錢付給阿姨後,就蹦蹦跳跳地向家跑去。

咦,怎麼手中的鹽越來越輕了。我一看,原來是鹽袋破了,鹽都撒了一地。我心想:

鹽撒了,回去怎麼向媽媽交代啊。我急中生智,想到了鄰居李阿姨,她天天都掏米,米可以掏,鹽不就可以掏嗎?於是,我把裝在籃子裡的鹽洗了一遍,我一看,驚呆了,鹽都沒了。

回到家,媽媽問我:“鹽呢?”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告訴我米是不會融化的,而鹽一見水就融化了。

這件事真是太有趣了!

10樓:應靈兒

自己寫。這樣才能鍛鍊自我的作文水平哦。

相信你能行的。

掌聲小學五年級作文左右,掌聲 小學五年級作文400字左右

影迷愛好啊 每當別人給我掌聲時,我就想起張老師第一次給我的掌聲,那掌聲我永遠忘不了.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很膽小,不敢說話,就連上課也很少發言,或許是老師在鍛鍊我吧!每次上課都提問我問題,我一站起來,心裡像揣了乙隻小兔子一樣 怦,怦 直跳,手心裡握出了汗,吞吞吐吐地一兩句話,就把老師給 打發 了。由於這...

小學五年級作文「我從書中獲得,小學五年級作文《我成功了》

聖春桖 時光的車輪轉過一圈又一圈,知識的沙礫也越積越多,我在沙灘上踏過的乙個又乙個腳印,就像是自己在書中暢遊的歷程。自己也漸漸不再滿足那時狹隘的世界。2004年的冬天,上海下了難得的雪,我踩著一路的濕滑,去學校周圍各個書報亭買 萌芽 之後,又迷上了 意林 那光怪陸離的世界裡尚留有的一片讓我們早已疲憊...

小學五年級作文

我的一天 鬱悶得很。好像沒有範圍哦。如果你是想問如何寫好作文,那我的建議是多觀察,多體驗,多讀書,多動腦,多收集,有用的課外書會對你有助幫哦。我家有個 小懶貓 別看我現在這麼乖,就在幾年前,我還是乙個不懂事的小孩,那時的我,每天放學回家除了玩,就是吃。別的我什麼也不想,為我這事,爸爸媽媽沒少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