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記五年級,寒假日記350字五年級

時間 2022-11-06 22:45:09

1樓:冰楓玲蝶

滿意請評為「提問者採納」

謝謝!!!!!!

新起點曾經有人這樣說過:「不要因為一件事的終止而感到悲傷,因為終點就是起點,它將為你開拓乙個更廣闊的世界。」如今,我們即將告別小學的快樂生活,踏上了新的追夢旅途……

每乙個新的起點,都會是一次新的體驗。在五年的小學生活裡,我們擁有了人生中第一次接觸社會的體驗:第一次捉迷藏、第一次被老師罰站、第一次忘帶作業……在即將到達的中學生活,我相信我們會擁有更多的體驗,以此來豐富自己的人生:

第一次做化學實驗、第一次做生物標本……這些第一次給我們帶來的或喜或憂,或酸或甜,但都可以讓我們增長見識、豐富生活、增添情趣……生命因第一次而精彩!

每乙個新的起點上,都會有新的挑戰,今後,我們面臨的挑戰不僅有學習方面,隨著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我們所要面對的挑戰也越多:成績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社交、為人處事方面……你可別為難,正是這些挑戰,使得我們在各個方面取得了成功或失敗,但這些經驗使得我們能更快地成長,更快地走向成熟!

每乙個新的起點上,都有新的感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都是青春的滋味,值得我們回味終生。

「人生永沒有終點。」所有的一切,都要你自己去創造,你總在新的旅程中奔走。人生就像一杯濃濃的茶,需要你細細去品味,乙個新字概括了它的全部,不同的時候能品出不同的味道,唯有這樣,才能算得上是一杯好茶,是乙個完美的人生。

參考資料:絕對是自己寫的!!!!!!

2樓:思緣寶貝

除夕一年結束了在除夕夜團圓夜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慶祝一年平安結束新一年好開始

除夕夜最難忘一夜!

(2)今天下午,我和張未、陳商洋逛完街回家,可是只有一輛自行車,總不能三人一同坐在自行車上吧?不被警察叔叔揪去倒怪了。怎麼辦呢?我們

,最後只想到乙個辦法——段路三人輪流騎。

我們騎在大街上,騎了一段路,換乙個,再換乙個……路邊的人都用驚異的目光打量著我們,從他們那充滿好奇的雙眼看出,似乎在說:「這三個女孩子怎麼了?」「真是,看什麼看有什麼好看的,走自己的路去!

」我嘴裡不停地嘀咕著。他們好像個個是「

」,都地走開了。我剛才那股尷尬勁一股腦飛了。

正當我們在半路上時,忽然,

作響,層層

遮住了普照大地的太陽。不一會,秋雨帶著涼意,從朦朧的空中,從浮游的雲中,從輕柔的風中,飄然而下……一滴滴滋潤大地的雨珠,輕輕地灑在我的頭髮與臉上,有一種愜意的感覺。

潤如酥的小雨停了,烏雲散了,太陽不與我們玩

了,出來了。我們嬉鬧著,繼續前進。

我與陳商洋開心地奔跑著,「

——」頓時,我魂飛魄散。霎時,滿地濺起一串潔白的水沫兒。雨,鞭子似的抽打著

的樓房,

的樹木,

的柏油馬路。我們無法前進,只得找乙個地方停歇片刻。

天,又黑了,才四點呀,不用問,又得下雨了。

瘋狂地作響,雨啪啦啦地下著。我的雙眼被雨弄模糊了,粗大的雨點打在對面屋頂的

小瓦上,濺起一片片小水花,像一層薄煙,籠罩在屋頂上,隨風

。雨水順著屋簷流了下來,開始像斷了線的珠子向下墜落,後來連成一條線,直衝而下。我們三個奔向學校門衛,只短短半分鐘的路,我們渾身上下全濕透了。

雨漸漸小了,我們各自回家了。

求5篇五年級350字日記

5年級寒假日記300字 20

3樓:高貴中的卑微

包餃子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求五年級寒假日記350字 不要太長或太短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聽媽媽 的話,早早的起來 要紅包!先到爸爸那裡 ,發了乙個大紅包~ 當時不好意思看到底有多少。之後又到媽媽那裡伸手!

又是 乙個大紅包·· 之後到旁邊的叔叔家裡要,他們很熱情的接待了我···· 發了我乙個紅包··我很高興地到旁邊的親戚家要紅包·····此處省略100字,現在不知道字數到了沒~···啊,今天真是收穫的一天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都要嗎還是只要一篇概括整個寒假?

寒假日記350字左右5篇

6樓:

你隨便想幾個標題 到作文網上搜~~~~~~~~~~~~~~(一件有趣的事) (這事給我的啟發) (好吃的湯圓) (新年隨想) (寒假趣事) 自己搜 加油!

寒假作文350字大全

小學五年級寒假日記350字左右!!!急!!!!!!!!!!!!!!

2019五年級寒假日記,2014五年級寒假日記3篇2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到長隆歡樂世界玩,早上我們9點出發的到了長隆歡樂世界已經十劫多了,我們就立刻去買票買完了票之後,呢,我們就進入遊樂奇趣玩耍,我們進入遊樂區去玩耍,我們進入遊樂區後就去玩親親過山車,我在玩刺激過山車的時候過山車開著太快了,我差一點就掉下來了,嚇得我的心不出...

小學6年級寒假日記大全,小學6年級寒假日記大全600字

重回母校 忙完了乙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著他們還在想著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裡,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

六年級寒假日記,六年級寒假日記400字10篇

手機使用者 除夕放煙火,是我和哥哥姐姐早就準備好的活動。一到晚上,我們全家人一起熱熱鬧鬧地吃年夜飯,還沒吃完,我和哥哥姐姐就搶著下樓放煙火。一來到樓下,我們找了塊空地。哥哥點著了乙個大煙火,只聽見 轟 的一聲,一簇紅色的煙火飛上了夜空,發出 叭 叭 的響聲。隨著響聲,煙火在空中形成五彩繽紛的禮花,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