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暑假日記三百字,暑假日記三百字

時間 2022-07-17 10: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我和姥爺去釣魚。

吃過早飯,我和姥爺帶著漁具就出發了,走了一段路便到了目的地——村後的小河。我和姥爺各自挑選了個地方,拿出魚桿準備釣魚。開始釣魚了,姥爺對我說:

「釣魚需要有足夠的耐心,不許有一點動靜,否則就會嚇跑魚。」可是,我一會兒就不耐煩了,一會兒提起魚鉤看看,一會兒提起魚鉤看看。姥爺見了走過來笑著說:

「我不是給你說了嗎,釣魚要有耐心。」我點了點頭,又專心地釣魚。可是,等了一大會兒,魚還是沒上鉤。

我在心裡安慰自己再等等……

可是,jing快中午了,我還沒釣一條魚。再看看姥爺的魚桶裡,魚都快裝滿了rui。我垂頭喪氣地坐在那裡,姥爺看見了,笑呵呵地說:

「你剛才一會兒看看,一會兒看看,早沒魚敢吃魚鉤了。你再換個地方試試。」聽完姥爺的話,我換了個地方,然後耐心地釣魚。

不多大會兒,我也釣到了一條魚,我看著姥爺笑了。最後,我和姥爺心滿意足,滿載而歸地回家了。

釣魚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

五年級暑假日記400字

2樓: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可以寫一件事情,或者寫爸爸帶自己出去玩,或者寫自己在家裡做的一頓飯等等。

小學四年級的日記三百字

小學四年級的三百字作文快樂的暑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暑假

bai我眼中的du暑假是快樂的、是歡zhi愉的、是漫長dao的、是豐富的、是有

版趣的……權

4樓:匿名使用者

((knfrcaweolo)【i_i】)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到一七甜家:匯:么美女么巛也:巴:也:::著廠以勰廠裡鬥:::

暑假日記小學生三百字

暑假日記三百字二十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活方式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看書寫完作業

三百字暑假日記大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暑假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特別的暑假作業——「暑假我當家」。星期天一大早,我便早早地起來,想為爸爸媽媽做一頓營養可口的早餐。就做雞蛋煎餅吧。

我從冰箱裡取出兩個雞蛋打入碗中,再加入幾勺糖和麵粉,還加了少許玉公尺粉攪拌均勻。該煎餅了,這可是最棘手的問題,所以我聘請了乙個臨時助手——媽媽。我小心翼翼地把油倒入鍋中,再把攪拌好的雞蛋麵糊倒進鍋裡,只聽見「噝噝」的聲音,媽媽趕忙催我用鏟子把麵糊攤開,再把它翻個身。

我手忙腳亂地按媽媽要求去做,但還是遲了點,餅烤焦了。為了保險,烤第二個餅時,我把主動權交還給了媽媽。我在旁邊目不轉睛地看媽媽操作。

嘿,姜還是老的辣呀!媽媽煎的餅黃澄澄的,真香!又該我出馬了,這一次我按媽媽的方法有條不紊地進行。

終於,金燦燦,又香又軟的雞蛋煎餅在我手中新鮮出爐了。看著爸爸媽媽吃得津津有味,我開心極了。

8樓:她說

在360手機助手現在

關於二年級的暑假日記怎麼寫,二年級暑假日記怎麼寫

暑假日記這麼寫。日記一般分成生活日記 觀察日記和隨感日記三種。生活日記就是要真實記錄一天的生活 觀察日記是把日常生活中的某一側面,通過有目的的,細緻的觀察,把它記下來 隨感日記則是種日記主要是就一篇文章 一本書 一部電影或生活中的某一件事情,抒發自己的感想。日記可以是敘事作文 寫景狀物作文 說明文 ...

小學生二年級暑假日記,小學生二年級暑假日記50字

圭若谷紅燕 x年x月x日 星期x晴 天氣 今天,爺爺去買了一箱啤酒來,準備招待客人。晚上,客人們來了,爸爸媽媽端出瓜子 花生 橘子,他們坐在一起有說有笑的。開飯了,我們大家圍著桌子坐了下來。大人們有的喝啤酒,有的喝老酒,小孩子都喝飲料。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飯,客人們走了,我發現爺爺買的那箱啤酒是這...

初中暑假日記,初中暑假四篇日記一篇600字

你自己寫嘛!凡事都要靠自己,才能獲得成功的.可以以自己的親生經歷,或自己的見聞 初二暑假日記四篇600字 日記,依賴別人是沒有用的,當然是記錄自己平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啊。只專要寫出自己生屬活中的真實感受,還有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寫上去,最主要的是真情實感。我天天寫日記,都已經習慣了.每次都會寫n百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