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時候,表白物件比你大兩三歲,能不能說,我喜歡你,姐姐

時間 2022-07-17 10: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叫哥哥姐姐,要直呼名字或者簡稱。

2樓:

稱呼哥對方應該會接受,稱呼姐也許會生氣。

男友26比我大三歲,總覺得我什麼都不懂我說什麼他都要反駁。因我們每天上下班一起,下班從不找我聊天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年齡段的心境都不一樣,想法不同,世界觀不同,而且這世上本就沒有完全一樣的人,在某些方面有爭執是很正常的啊,有些東西何必在意那麼多呢,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就好了吧。兩個人在一起每天你儂我儂的也不現實把,他對你的意見會有不同的看法正是因為他在意你把,說明你說的話他有在聽他有在想,不是所有人都能相濡以沫的

4樓:黃花煮男

不知道你男票是什麼人,如果你們真的走在一起了感覺也不會幸福的,你男票比較強勢的人,只有他永遠是對的,你永遠是錯的,就算你不是錯的,他都有理由說是你的錯的

5樓:江蘇亞美思動力裝置

談戀愛,最好工作不要在一起,24小時見面,還有啥意思啊

6樓:

一句話,距離產生美。

多點空間多點愛

7樓:

沒事的,時間長點就好了

對女生表白的話 現實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貝,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見不著你的時候,我心失魂落魄,我猜我是為你得了相思病!你就象一杯優樂美奶茶,我想把你捧在我手心裡呵護,替你暖心!答應我吧!

9樓:愛他不是你的錯

✘✘✘,你知道麼,如果愛你是一種病的話。我想我已經治不好了,就因為我太愛你了,以至於我的眼裡容不下任何一個人,如果你答應我。我保證在今後的日子裡會好好愛你,不會讓你吃苦。

讓你過上幸福的日子,我愛你✘✘✘!!

10樓:溫小晶

我們交往吧,我非常喜歡你,愛你,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有多愛你!

11樓:鋒利的銳刀

我好象愛上你了,不知要怎麼辦才好,你能告訴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想的就怎麼說,真誠容易打動女生

13樓:一切隨風阿

你要對喜歡的人表白嘛。具體情況跟我說一下,我來幫你解答。

14樓:月光下我沒影子

愛你到海枯石爛,我們都手牽著手

想和女孩表白。可是我又想不出來詞語。求大神們幫忙。

15樓:關注功夫

41.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42.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43.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44.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45.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46.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47.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48.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49.為你情願不自由。

50.今生今世永遠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約她出去看電影,然後送她回去的時候就說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17樓:

經常聯絡她出去玩什麼的,然後隨著相互之間的瞭解產生了感情,之後取合適的時候再輕輕地說咱倆在一起生活吧。

18樓:百花燎繞

看她平時對你感覺怎麼樣?有感覺你就是不說華麗虛假的詞彙,也能成。沒感覺,你說破天也沒戲。表白注重心誠則靈。

19樓:勵志木工強哥

把心裡想的說出來,越真越好

20樓:

你說:我掙的錢全部交給你。這是李連杰向他妻子求婚時的一句經典語句,就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喜歡直接的,把他約出來然後就直接了當跟他說,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他會接受的,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古時候男人打獵,就是找到獵物,一棒子打暈,然後拖回家,就這麼簡單。簡單粗暴永遠是最有效的辦法。前提是她不討厭你。

23樓:丨丨beyond丨丨

去聽一下mc洪磊的表白歌…

24樓:maoge22222毛哥

我可以愛你嗎?可以的話我們交往吧!

25樓:牛頭死飛

看青春派,前半個小時有個表白的,很有哲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們四川話說!妹娃子老子喜歡你很久了!當老子婆娘要得不!

27樓:那e年de雨季

最好在沒人時向她表白,一句話 我喜歡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歌詞會比自己想的話要好多了,因為他可能會在某一天聽到這首歌,會有些特別的感觸。我向你推薦《她說》,歌詞其實很文藝,覺得你愛的很深沉,歌也很好聽。望你採納

29樓:溥啟

這得看真心!好好對她時間長了她就知道了

30樓:

表白就行!我都試過,她同意啦

男生髮的 每天清晨睜開眼,你和陽光都在就好@✘✘✘ 是什麼意思?

31樓:風吹的士

嘻嘻,快去暗示他,等他買花表白。

想追一個我暗戀的女生 該則麼對她說 則麼追啊

32樓:cf貝貝工作室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她,就告訴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很久,我想我不鼓起勇氣對你表白,我會一輩子瞧不起自己,✘✘,我喜歡你,超過了喜歡自己

前男友找我複合,但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可是前男友整天禿廢,整天喝酒,他說他今生真的只愛過倆個人,

34樓:李桂芬兒

那又怎樣,既然分了就不要後悔,那假如你現在的男友在你複合後也頹廢了呢,你怎麼辦,那種不懂珍惜的人就讓他頹廢唄

35樓:書齋令

整天喝酒 他的經bai濟支柱在哪? 放手後du在此愛你

zhi 說明他不懂得珍惜 而且

dao你已經有了你的生內活 他又來了 說明他不懂容的放手 多半隻是心血來潮 而且你有考慮過你現任的感受嗎 還是他只是備胎?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了新的男友,就不要再去回頭了,這樣對誰都不好,而且你覺得他這樣頹廢的人值得你再回頭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男朋友等你不好嗎,前男友前男友,他當初為什麼跟你分,喜歡你愛你為什麼要分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套路吧,你不答應也不是,答應也不是,主要看你現男友怎麼做了

39樓:卜懂就問

當初分手是哪方提的,是什麼原因。再說你現在有男朋友了不應該無事生非了吧

40樓:愛灰駕到

我只能說你不愛你現在的男友,你也對不起你現在的男友!假如你真愛你現在的男友你就不會去想你的前男友,你這樣做是不對的,過去的就過去了,還管他幹嘛,他早幹嘛去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選吶,既然是之前的那麼你之前的東西已經告一段落,又何必糾結,過一段時間他就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 就證明他與你無關 只是一個認識的人。你想幫不想幫,都在於你的選擇。但是前提告知現男友,別隱瞞。還有時刻提醒自己他是前男友。

43樓:愛你的暖寶貝

快刀斬亂麻,下手要快準狠。不然你們三個人都走不出來的。

44樓:聆聽者

當然是跟男朋友在一起

45樓:匿名使用者

把前男友接過來,兩男共侍一妻和和睦睦一起生活。創造一段美好佳話

應該怎麼向暗戀了兩三年的男生表白呢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已暗戀了乙個男生幾年了,卻一直沒有膽量和勇氣向他表白。可見你是性格沉穩 內向,心靈善美的女孩。你想含蓄而又浪漫的向他表白嗎?我指導你這樣做 你必須經常用深情的目光凝視著他的雙眼,當你倆的視線碰在一起的時候,你應該會意地露出一絲微笑,並且輕微地 默默地點一下頭。此舉為典型的...

我向比我大兩歲的女孩表白被拒絕後該怎麼去挽回到原來的關係

既然你已經表明態度而不被接受,那麼你只有和她再交流一番說明以後是朋友關係就行了,她大你兩歲自然也比你更加有想法不會連這點情面都不留 年紀小給女孩幼稚感,要哄著男友一般很難接受,除非你思想成熟 年紀小沒安全感,這點很重要,除非你給人感覺成熟穩重 如果她有弟弟之類,應該不會解釋比自己小的,本身已經有個弟...

我大腿內側的大筋很痛,剛開始還好,兩三天後痛到小腿上來了,腳伸直了就痛,彎曲時不痛,站直和直走時也

卻駁乙醛 你別自己嚇唬自己的,靜脈曲張的情況一般就是會表現青筋會有凸起的,還有就是會出現一些痠痛的感覺的,靜脈曲張的情況,自己就是可以直接看出的,我當時就是的,不過我還好了 舒精通 精 靜 當時是有幫得到自己的,現在我也可以給別人分享的,哈哈 四 三個o 五 八 五 四 四 五 過來人給你說下,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