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向暗戀了兩三年的男生表白呢

時間 2022-07-30 21:35:07

1樓:大宜興毛公元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已暗戀了乙個男生幾年了,卻一直沒有膽量和勇氣向他表白。可見你是性格沉穩、內向,心靈善美的女孩。

你想含蓄而又浪漫的向他表白嗎?我指導你這樣做:

你必須經常用深情的目光凝視著他的雙眼,當你倆的視線碰在一起的時候,你應該會意地露出一絲微笑,並且輕微地、默默地點一下頭。此舉為典型的戀愛藝術中的「暗送秋波」法。即用你的神態表達你的語言,叫做「以神傳情」。

只要他看到了你的眼神,他就會明白你心裡說的話。

接下來,你就可以慢慢的向投入愛,去關心他的學習和生活,向他問寒問曖,問他父母親身體可好?!

你們有了感情基礎,兩個人心照不宣。適當的時候,你可發簡訊或約他外出向他真情表白:

「三年以來,我的心一直在跳動。因為我深深地愛著你。你還不擁抱我嗎?」他一定會緊緊地抱著你親吻。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通過聊天工具告訴他,如果他接受就很好,不接受你也可以說開玩笑的,這樣你們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送東西,常常幫助他做一些事情,讓他慢慢的知道你的心意,如果以後他不躲,慢慢接收你的幫助,呵護,證明他對你能夠接受,以後如果他沒像你表白,你就可以叫他請你看電影之類的後細聲的對他表白。

4樓:析松

這麼多年了乙個人怪孤單的,總是自己照顧自己,接下來的日子就由你來照顧我吧!望採納,謝謝!

5樓:焉斌蔚

邀請他去看場電影吧。或者給他送變形金剛等模型類的禮物。

應該怎麼做?暗戀了她三年了。 國外)

做為乙個男人要主動一點嘛,見了面都不打招稱還談什麼喜歡呢,如果真喜歡就以勇敢地去追啊,你說她的性格也是很主靜的可能她也暗中喜歡你也不一定,由於性格的原因沒有說出來,可能她在等你先說出來呢。主動一點吧。不要死要面子,要不然會後悔一輩子的。跟她說 有些事擱在心裡不說 即使雙方都知道彼此的心意 不說的話到...

有一男生認識兩三年了,沒有送過禮物,今年聖誕節準備送他禮物,有什麼建議嗎?不是男朋友哦只是普通朋友

蛋生雞禮品品牌 那就送一些創意的,避免有歧義的禮物。比如魔獸五指山生靜電球,效果很酷炫,男生一般都喜歡 或者相機生杯子,是個相機造型的,很創意 離攸 可以送錢包,不要送錶,不太吉利 要臉是弱點 有一種萬能禮物,無論什麼朋友都會喜歡。就是乙個吻 送個錢包吧 寓意還好 送個擁抱比物質來得更有說服力,男生...

魚缸閒置了兩三年,也沒有水。重新使用怎麼開缸

世暮 先把髒東西都洗乾淨了刷乾淨 然後放水加一定濃度的高錳酸鉀消毒 然後重新排空用清水再泡一邊 再排空 然後就可以開缸養水了 魚缸怎麼開缸養水 次次次蛋黃米亞 魚缸開缸養水步驟 1 消毒 不管新缸還是老缸,水都需要消毒,新缸比老缸多了一個步驟,就是要在缸粘好之後放7天,去除缸裡的玻璃膠味道,老缸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