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了三年多的財務,年前把工作辭了,面試了兩三家公司,感覺學財

時間 2021-08-31 10: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管理專業就業方向:

會計、出納、應付會計、應收會計、總賬會計、財務助理、財務經理、預算專員、成本會計、財務分析、風控主管、內審主管、融資主管、資金主管、稅務主管、內審主管、審計經理、統計主管、財務分析經理、財務計畫經理等。

財務管理專業就業前景:

如今社會的競爭力日趨激烈,財務管理專業的大學生也面臨著多重選擇。從職業分布來看,企業是財務管理專業的主戰場,越來越多的企業會走向以財務管控為核心的企業管理,財務管理人才的培養也將受到企業的重視。以下為財務管理專業職業發展前景的幾個方向,供參考:

1、會計人才

這是財務管理專業最保守也最妥當的一條。練好專業知識的基本功,學好中高階財務管理、成本會計等。

2、管理會計

這是財務管理專業未來的就業趨勢。管理會計是發展趨勢,目前正在逐步取代財務會計,將來企業裡面都將是管理會計人才,可見學好cma非常重要。

3、理財規劃師

理財規劃師是目前很受追捧的職業,非常高薪的一門職業,從事理財規劃的專業人士多數在保險、銀行、**等金融行業,財務管理專業畢業生也可以將這項工作作為職業發展目標。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職

跟你一樣,目前也在求職中,覺得接下來要做一些不同於上家的財務工作,雖然不熟悉但也不能膽怯,總要全面發展,想找記賬公司試試,跟樓主共勉 來自職q使用者:張女士

我覺得幹財務不是錯,也不嫌人多,關鍵是幹出自己特色,財務無非就是控制成本,精打細算唄,為老闆省錢,那咱們就多往這方面想,這樣一般的會計員未必比會計師做的差,我就是普通會計員。 來自職q使用者:黃先生

來到新公司,老會計欺負新來的,工作的事情也不交接給你,時常給你臉色看。這種事情怎麼處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很多人估計都會遇到這種問題,本來想好好學點東西,自己剛開始滿懷期待,沒想到會碰到,各種各樣的情況,尤其是師傅不肯帶,這時候我們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問題,應該怎樣跟師傅,進行一下良好的溝通,平時可以多交流交流感情,一定要多問,厚臉皮的問。如果再過挺長時間覺得沒效果,跟師傅一點都相處不來,可以考慮換乙份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下去就辭職啊,從乙個總賬到助理的轉換也是有點頭大。

怎麼放棄人,我喜歡人三年了,三年前的我嗎經常打鬧,關

雖然看不出他怎樣想的,但結合我的經驗有可能是這樣 倆人在一起玩曖昧可能另他心裡高興,他會喜歡這種感覺,覺得自己有魅力,但若實際坦白了這種關係他卻又明白他不喜歡你,所以又不想再傷了你,所以他很矛盾,很糾結。我這也是猜測,給你個看事情的角度,不一定的,你自己去看吧,表白出來也未免不可 當面告白,拒絕了就...

男友三年前去世了,我曾把他的名字紋在了我的胸口上做為永久的懷念,這段時間家裡給介紹了男友,他很

因為你心裡面他永遠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所以你心裡容不下其他男人。你的家人給你介紹的男友,雖然在他的身上看見了你前男友影子,你看見他就好像看見了你的前男友,這樣使你內心更痛苦,你心裡面裝的全是你的前男友,但你內心裡面卻永遠也容不下他。 失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另一個世界的他也希望你過得好對吧!珍惜眼前 ...

交往兩年多的男朋友,他喜歡我三年,前些日子他就一直打遊戲不理我,之後我生氣他就哄我,到了前天我又因

千王之王 沒有上進心的人不值得擁有,給不了你幸福生活,竟然遊戲和你選擇遊戲,你能把終身託付給他嗎?望採納 我看是3年之癢,前3年都沒有那麼著迷,現在突然就有了.建議您好好上班,多出去陪朋友遊玩.慢慢的他就會覺得 你沒有他 生活照樣精彩,而且比跟他在一起更精彩.這樣做的結果會出現2個 1 男方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