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交往了三年多的男友,本來家裡是同意我倆的,後來因為他身上有很多我接受不了的東西我跟他分手了

時間 2021-07-24 01:48:31

1樓:不怕死

你的生命中難道只有兩個男的麼?

一定不要和那個條件好的結婚,結了也不會幸福,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錢,但是家裡的壓力是現實存在的,試試說服家裡長輩,多與他們溝通,溝通不了可以堅決不同居,堅決不領證,他們也沒有辦法。

不能去偷偷領證,你已經說了,前男友身上的很多東西你接受不了,雖然他承諾會改,你又對此信幾分呢?

不如把兩個全放下,重新選擇一個你自己滿意的男士。

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偷偷領證肯定是不行的,一段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註定是不幸福的.然後,叫你背叛自己的良心選擇物質條件好的那一個也是不行的,畢竟以後的日子還是要自己過.

1,說通你的父母成全你們,充分客觀的表達你們對未來的決心等等,辦法自己想.

2,說通你男友,叫他好好努力一段時間,不論是自身的毛病還是工作待遇,拿出個樣子出來,你也可以趁機觀察他是否真的可以改正以前的毛病.(多說一句,我估計可能性不大,男人回頭找女人和好十有**都是寂寞了)

3,叫他們都***去屎,老孃誰都不嫁

3樓:夏夜藍冰

父母的原意是為了讓你的以後的生活無憂無慮,讓你生活的安樂,讓你少奮鬥幾年,你應該理解他們,既然你不願意這個人結婚,就應該和父母講清楚,讓他們知道你的想法,努力的說服他們,但是不要語氣過重,要心平氣和的。至於你原來的男朋友既然你放不下他,他也放不下你,可以重新來過,但是不能馬上領證,要重新考察一下,看她對你的承諾,是否做得到。如果他能改,說明他是一個可以為你改變並是一個守承諾的男人,這是個很不錯的人。

但是這個人只是單純的說一說,這樣的就不值得託付終身,總之一切三思而後行,不要讓自己後悔。

4樓:麥田的櫻桃

兩個都別選

一個離開你的男人,永遠不值得你再和他在一起

當然,你男友身上有什麼仍然很接受不了的東西哪?

5樓:月明朗朗

一個叫你偷偷去領證的男人你居然還會考慮?他有沒有為你想過,有沒有為你父母想過?結婚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嗎?如果他真想跟你結婚,好歹拿出誠意來說服你父母啊。

6樓:06外語系

跟著自己想法走,是你們過生活,跟父母關係不大 要自己有主見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

7樓:丙星晴

先去領證吧,人才是最主要因素

8樓:朱小豆

兩個都別要!千萬不要找一個不喜歡的,一輩子咋過呀?前男友也不要著急領證,哪是說改就改的,而且貧賤夫妻百事哀,以後結了婚事情多著呢。

另外不要怕家人逼你。家人這個時候只想你早點安頓,不明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農村的吧?很缺錢嗎?結婚是建立在愛情基礎上了,如果建立在金錢上,這不是婚姻,是買賣,高階的小姐。

過不長的!你父母都不管你的感受,而且逼你,這你應該考慮你父母是不是真的為你好?還是他們更看重對方的錢?

將來的生活是屬於你自己的,如果你都掌控不了自己的生活,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試想一下,和那個沒有感情的人,在同一個床上睡覺是什麼感覺的?他蹂躪你的時候,你會什麼樣子。你父母可能正在大把大把數著鈔票淫笑著......

10樓:凌雲端翊

在我們平凡的生命裡,本來就沒有那麼多瓊瑤式的一見鍾情,沒有那麼多甜蜜得催人淚下、痛苦得山崩地裂的愛情故事,在百丈紅塵中,我們扮演的是自己,一些平平凡凡的生生死死的普通人。於是我們珍惜愛情,珍惜迎面而來的、並不驚心動魄的感情。看似平淡如水的生活,背後卻是蘊藏著絕世的真情。

看似一個普通的藥方,卻隱藏著一世的總結。有些愛是不能夠刻意追尋的,平心靜氣後,你會發現原來愛真的就在你身邊。

選擇你所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a。“他身上有很多我接受不了的東西” vs b。“他又矮又胖又醜”

b除了又矮又胖又醜,還有啥毛病不?話說現代人說變胖就變胖,想變有錢可不容易。再說相貌這玩意兒是最不靠譜的,誰都有年老色衰的那一天啊,你就這麼肯定他身上很多你接受不了的東西 都可以改過來,三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外貌真的已經醜陋到你說的這種地步,就不要妥協,明白的跟你爸媽說。但是你也不要找回你的前男友了吧,多不好啊!而且有些習慣不是說改就改的,如果你始終接受不了他的習慣,還是建議你不要再跟他一起。

因為很多經驗表明,一個人的性格是難以改變。除非你能無條件接受他,不然你以後也不會幸福。

13樓:

相信自己的感覺,勇往直前

14樓:更改諾維斯基

那是你自己心裡膽怯 顧慮太多 你和相親男又還沒結婚 顧慮你家人勉強和相親男在一起 或暫時吃點苦堅持你前任一起 哪個選擇好你自己也清楚 你無非就是不敢面對現在的困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算了 一開始都不順

跟男友異地戀三年了。我們總吵架,我家裡人身邊朋友都不看好我們倆的感情。有次他喝酒時我們倆吵架我說了

16樓:劍靈軒宇

去者不追。你不是想信不想信的問題,也不是面子不面子的問題。而是你該想一些你們還有勇氣走下去嗎,還有必要在一起嗎,是否還能相互愛護,容忍,擔當,包容。

能抹去那些不愉快的回憶嗎?他還愛你嗎,你還愛他嗎?請你仔細拷問靈魂深處的自我。

愛是快快樂樂,不是多愁善感。我不愛得太深,只要愛得很淺。愛是笑口常開,

不是愁眉苦臉。我不愛得太近,只要愛得很遠。

17樓:泊船的竹蒿

在這段感情中,你做的挺好

的,我覺得,看得出你心眼確實挺實的,要不然也不會三年異地都沒找備胎,更何況家裡還不同意。但是那個男孩真的不值得你那麼信任他,說跟你分開是怕給不了你好生活,說自己劈腿不是劈腿是後在一起的那麼巧哈,說給他五年到期你未嫁他娶你,說回來找你是因為不愛她還愛你。他人品都這麼差了,你居然還相信他?

實在不代表傻,相信一次是愛,相信兩次是忍讓,相信三次甚至四次就是傻啦!我覺得首先把他斷的乾乾淨淨的,這種人渣,有多遠讓他滾多遠。其次如果不愛那個後談的男孩子,就別拿人家當擋箭牌,不厚道。

人渣對你欺騙,你不也是對現任男友的欺騙嗎?提早斷了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有話都和那個男孩說明白,免得造成對人家的傷害

18樓:向日葵

糾纏不清,我覺得已經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有句話這樣說的:若即若離,人品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相信 果斷拉黑 你們在一起不會有結果的 這個男的可能還不夠成熟 什麼事還不懂 也不知道珍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好揪心!我覺得不要信了,世界上那麼多好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該相信他,乾脆找一個能照顧你的一個好男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相信一次,,,再看吧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經有三年多了。兩個人同居了兩年,我們倆是異地戀,他家是農村的,家裡條件不好,是

23樓:少年灬殘像

你的這個問題無非就是想有個人給你一個安全可靠地感覺,讓你不再迷茫。然後我看了下面幾個回答,都是兩邊都討好,兩邊都不確定的。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愛他,就去找他!

不要等到以後後悔沒有在一起,那是一輩子的痛。你現在去找他,就算不久之後看清了,離開了,也就後悔搭了幾年青春,不至於一輩子痛苦。其實,跟著你的心走,父母那邊還是心疼自己的孩子的,假如你真要嫁給他,你父母到時候也不會反對的,就算還有一些牴觸那也沒關係。

說真的,我不認識你,要是我認識你,也許我能和你父母溝通、交流,跟著你的心走吧姐姐!去找他吧!去找他吧!

去找他吧!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24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您的傾訴,我為你感到難過,如果我能看到您的男朋友他也寫出了他的想法就好了,畢竟人都是以自我的角度去闡述事實,但事實往往都是旁觀者清嘛!

說了這麼多,還沒有回答你的問題,我經歷過跟你一樣的感情…三年了,你愛他嗎?你把三年的感情放到網路上來讓別人給你注意??你對的起這段感情嗎?對不起,我比較激動。

首先,從您的字面上我看的出來你比較害怕男方的父母,他們說的那些話是當著你的面說的,還是你男朋友傳達給你的?

你24歲的人了,你跟你父母是怎麼溝通的?你現在的難處到底在**?我沒感受到。

不好意思,我不能隨便給你出注意,我必須瞭解你們所有的故事。我只能給你一個建議,不要把自己的終身大事交給一群你連面都沒見過的人!假如我今天喝了點酒,我說分手吧,給你列出個123點,會不會潛移默化你呢?

25樓:shine我愛電影

婚前同居不可取。如果雙方已深入瞭解,願結合為夫妻,就把手續辦了。也許你潛意識道德感很強,抑制了你在這方面的生理感覺。

人跟人不一樣,你應該屬於根基不錯的一類。祝你有個美好未來,有個幸福的家庭!

26樓:夜影

我看了你男朋友給你的簡訊,,感覺你男朋友沒膽量,連去和他未來的岳父母見面談談都不敢嗎?沒主見,非要有了小孩才敢去?沒有其它辦法嗎?

不見得吧!沒責任心,如果讓你有了他的孩子,去你家沒說成,他說過如何處理嗎?說過對你負責的話沒有?

如果都是否定的,離開吧!否則最後受傷的就是你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父母不會害你,其次你的男朋友要是在乎你他回去找你,再者,你覺的你的男朋友是績優股嗎?

快大學畢業了,有個交往快兩年的男友,他比我大一屆,之前有跟家裡提過男友這個人,只是說他在追我並沒有 10

28樓:小琪

父母永遠是最好的,誰都有可能背叛你,父母不會!談朋友應該現實一點,條件優先考慮!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媽擔心的bai,是他找不到好的工作,

du無法給你zhi幸福,其他的反對意見,你dao看版還有嗎,應該沒了吧權。所以主要的是他找到份合適的工作,證明他有能力照顧你。相信到時媽的反對聲音會小的。

老人身體不好,需要照顧,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不要都往自己身上扛,你哥哥呢,他不是你們家庭的一份子?

他的工作怎麼樣,如果差不多,就是你老媽在挑刺,剛畢業的學生,能有多好的工作,差不多就行了,要求太苛刻了,對誰都不好,你個人覺得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是沒有辦法讓你媽同意的,你媽的要求不是沒有道理,你不能只顧他爸媽而不顧你媽,你們還是再處一段時間,等他工作落實了再說,不要急著做決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媽媽的眼光,再過5年你就會明白你媽媽這樣做的目的;沒有經歷過材米油專鹽的愛情談他很屬愛你或者你很愛他是蒼白乏力的,女孩子在這個年齡通常都是不理智的,參加了工作一段時間後,你會明白錢是多麼的重要,一個女人多麼需要一個能掙大錢和愛你的老公以及一個幸福的家庭!望你多考慮,不要一時衝動。

32樓:清語

愛情是永遠勝不了親情的,因為父母是唯一的。什麼叫可憐天下父母心,讀了這麼多年大學應專該理解的。我屬個人認為,人家結婚的都在離,再深的感情如果得不到祝福,沒有家人的支援作後盾都是不完整完美的。

雖然有不顧一切結婚的。但是你想過沒有,萬一以後婚姻出點磨察或更嚴重的問題,你後悔都來不及。即然你媽這麼堅決,我想你還是得考慮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真得結婚了,幾年後你會後悔現在的選擇,喜歡不能做為生活來過

34樓:胡雨

小兩口好好努力,把日子過好,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只要你們讓你媽看到幸福的微光,相信她也這能放下了

35樓:故淵的水

你媽媽最終的目的抄,還是想讓你過的襲幸福,輕bai鬆些。如果你男du朋友能在事業上取得成就zhi的話,能讓你安安dao穩穩,快快樂樂的生活的話,和你哥哥一樣優秀的話,你媽媽反對肯定沒這麼激烈了。當然,工作事業的這個要見起色需要一些時間,你可以和你媽媽談談,給你們幾年時間,證明給你媽媽看你們可以幸福的生活,你也要相信你男朋友,多鼓勵他。

在矛盾中尋求轉機吧。

我25歲和男友交往3年了本來打算明年結婚有錢

淡淡柳眉愁 婚姻是自己的,你的一生也是自己的,自己的選擇還是自己的幹父母何事呢?他們只是給你一些意見,畢竟也希望你過上好日子不是麼.想辦法和父母溝通,打消他們顧慮的年頭,呵呵 加油 祝福你們. 你男朋友願意結麼?他願意,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他不願意,抓緊回你父母身邊 你的敘述有漏洞 我對你進行 攻擊 ...

我有交往三年多的男朋友現在他每天不思進取整天混日子。還欠下信用卡我現在想離開他因為

告藍 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我勸你還是留下來吧!畢竟三年了 有感情了 男的會這樣或許是他比較煩吧!自己很煩然後就無所事事 在他這樣子的情況下就因為他沒做事欠下信用卡 假如你離開了 他會怎麼想 這樣很傷他的心的 他不肯放你走可能是愛你 有的男人 他自己女朋友說走他就讓走的 那根本不是愛 男的比較愛面子也比...

男朋友被他交往了三年的女朋友甩了之後沒多久就和我在一起了。在一起沒幾天就和我說,他和她睡過

倚樓聽風月 愛個屁,他剛失戀,急需找個替代品,你就乖乖的送上門了。說不好聽點他找你就是找個填補他內心空缺和滿足身體需求的人,誰都行。都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但勸你趁沒陷入太深,分了吧 在雲蒙山考察古蹟的春天 說明他還不成熟,既然認同你是他女朋友就應當尊重你。合得來就和,合不來就散。何必要在一棵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