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三年的女朋友與我絕情的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報復她

時間 2021-06-18 01:02:17

1樓:

1、找找原因!這說明你身上有致命弱點!她的離開會讓你反省自己。

未必不是好事!2、你又不是甄嬛,只有皇上一人。天下之大,不必在意那一片凋零的樹葉。

落花無情!僅她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報復吧!分手說明你們不適合,在重新找一個更好的吧

3樓:胖妞妞

跟了你三年,女的付出的代價比男的多得多了!還跟你分手,證明真的是對你忍無可忍了!在你自己身上找原因吧!別什麼事都推到別人身上!

4樓:那略

沒有必要、分開就分開了、破鏡重圓還是有裂痕的、好好的工作、在找一個比她更好的

5樓:魯克的家

報復前女友不是男人該做的事,你要祝福她,會找到比你好的,你絕對有錯

6樓:專管疑難雜症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該走的始終要走,從新開始吧兄弟,好女人多的是。

7樓:淡紫色的雲朵

找找自身原因,她為什麼會提出分手。任何事都是一個巴掌拍不響,不要遇事就覺得對方不對。

8樓:愛晨輝寶

好聚好散,儘快恢復好的心情,你會找到真正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的

9樓:

認命.重新開始找一個比她能幹飄亮的氣死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算了,為什麼要想到報復了,你是男人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 她拋棄你也不會有好下場

12樓:哈嘍哈嘍你好嗎

有必要報復嗎?不是咱的菜,那就讓別人去吃。凡事想開點

13樓:手機使用者

報復是不行的,怎麼了,好好的就分開了,是不是她移情別戀了,

14樓:永恆

俗話說: 你不仁可別怪我不義 她讓你不好過 你就要讓她比你更難過。

15樓:ai你舞波

用不著報復,那樣只會讓她更看不起你

16樓:jm天外來客

她被你曰了,你就不用為難人家了。從頭再來嘛

17樓:中王熙

愛情是你情我願的事,分了就分了吧,強求不來的

18樓:

重新找一個不然傷了別人又傷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別人 解脫自己

20樓:來自東方山刻苦的翠竹

不能,要找找自己的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揮手再見,情恨留在心中。

男朋友被他交往了三年的女朋友甩了之後沒多久就和我在一起了。在一起沒幾天就和我說,他和她睡過

倚樓聽風月 愛個屁,他剛失戀,急需找個替代品,你就乖乖的送上門了。說不好聽點他找你就是找個填補他內心空缺和滿足身體需求的人,誰都行。都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但勸你趁沒陷入太深,分了吧 在雲蒙山考察古蹟的春天 說明他還不成熟,既然認同你是他女朋友就應當尊重你。合得來就和,合不來就散。何必要在一棵樹...

我媽讓我和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分手

通過你的描述,似乎你有個惡媽媽 有個很好的婆家。能感覺你們經歷了好多。選擇男友,支援男友吧。你和你男友都拼了那麼多年了 管你媽幹嘛?雖然她是你媽 自己的幸福自己選擇,光看這點,我就不管我媽了還有其他理由嗎?而且你男友那麼相信你,房子用你的名義買的 如果你想當個孝女的話,就盡量讓你媽同意 總之你努力的...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交往有三年了,只見過兩次面,第一次見面還是以她家在搞傳銷的方式見面,當時我知道

對的嗯呢 她可能遇到什麼事了 她會不會還在傳銷 看樣子所以通訊都換了的樣子 回饋男朋友 我最反感網戀就是異地戀,這個很假耶,就見過兩次面,就是嘴上說說,我建議你還是找個現實點的 多妮 你個傻貨 她肯定在騙你,我看你還挺害怕失去她,你想開點趁早別聯絡了,她在玩弄你. 來自圓陀角才比子鍵 的貝塔 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