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三年多的情人之間,已經沒有什麼話可說了,彼此感覺很疲憊,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木有魚丸木有米線

累了,基本說明你們沒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也就是生活不到一起了,沒有共同話題。

多溝通吧,看看對方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去尋找你們的共同語言,不行就算了

2樓:

緣分已到。緣聚緣散。該放手時就放手吧。心已不在彼此之間了。就此放手吧。這樣的結果,式許對你對她都是一種好的結果。祝你幸福!祝你好運!

3樓:府沅釹

交往三年多的情人之間,己經沒有什麼話可說,彼此感覺得疲憊,你很為難,到底放手好,還是不放手好。

我覺得情人之間的感情大多數是沒有結婚果的,為什麼非要選擇當情人呢,現在你們都很疲憊,我看還是進快放手的好,何必為了沒有結果的感情而痛苦呢?真的不要做情人。

我想你還年青,早點走出來,談一場真證的戀愛多好呀,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過日子,那才是一輩子的幸福。

總之當情人破壞別人的家庭不事好事,也不可能有結果。比方說你結婚了,有個第三者來破壞你的家庭,你會怎麼想。

4樓:

很多選擇其實沒有對錯之分,懂得改變也是一種前進。適可而止的改變,不是失去自己想要的,而是去追求適合自己的。

就像一本書中寫到的那樣:當你學會丟掉不切實際的堅持,會發現適時的變通居然可以讓看似棘手的僵局迎刃而解。

選擇,是一次次自我重塑的過程。可能痛苦在所難免,但每一次的蛻變都會有成長的驚喜,讓你更強大。

如果說人生是一次不斷選擇的旅程,那麼當千帆閱盡,最終留下的就是一片專屬於自己的風景。

人活著,千萬別把生活想得太複雜。但生活,也從來就不是單選題。所以,如果你累了,也別為難自己。換條路走,別畏懼,別擔心,生活自會給你意想不到的答案。

5樓:飛苒

嗯…………順其自然就是了i

交往了三年多的情人之間,經常為信任問題和他鬧彆扭,以前他會哄哄我,現在鬧彆扭後他也選擇冷靜,我說放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認得的情人是不是婚外情,如果不是婚外情的話,那你們這段感情還可以繼續維持,如果說你們的關係屬於婚外情的關係,我勸你還是早點分開,想改善你們現在的關係,要找到你們問題的所在,多溝通一下,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也問一下對方是怎麼想的,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解決問題。

7樓:k良許

現在我看分手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8樓:手機使用者

對你已經玩夠沒新鮮感了,以為你還是則開始那個時候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朋友,要看人品,才能,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快樂,如果覺得累了,就是放吧,三觀不同,很難

交往了三年多的情人之間最近鬧彆扭很凶,剛緩和點點關係,他回老家辦事幾天,最近都沒聯絡,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了三年多的情人之間最近鬧彆扭很凶,剛緩和點點關係,他回老家辦事幾天,最近都沒聯絡,你自己不會主動聯絡嗎,如果聯絡不上,估計要涼涼了。好聚好散吧。

11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樣的話 估計可能是難以維持下去的

對方可能就是那種只是想玩玩的人

所以時間久了 可能就是要換新人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厭煩了,所以現在是冷分手狀態。

交往了兩年多的情人之間經常三天兩頭鬧彆扭,彼此還是沒有放手,彼此之間有感情嗎

13樓:q看

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我有處理感情問題的能力,也許你可以花時間來問,應該成功不是大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感情重要嗎?反正就是炮友玩玩而已,不想放那就多約幾次炮罷了。

15樓:love陶淘居

肯定有感情,也許是疲勞期

相處了三年多彼此有感情的情人之間經常鬧彆扭談分手,後來又和好,這次吵了他五天了還沒任何動靜,他是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經常爭吵,會麻木、疲憊影響感情,有事大家坦誠、商量協調,爭吵解決不了問題。所以試著去和他交流、溝通。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的,這次即使不是他累的分手,下次也會輪到你!

雖說歡喜冤家,但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這點需要糾正。如果有機會和好的話,好好改一下

男朋友被他交往了三年的女朋友甩了之後沒多久就和我在一起了。在一起沒幾天就和我說,他和她睡過

倚樓聽風月 愛個屁,他剛失戀,急需找個替代品,你就乖乖的送上門了。說不好聽點他找你就是找個填補他內心空缺和滿足身體需求的人,誰都行。都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但勸你趁沒陷入太深,分了吧 在雲蒙山考察古蹟的春天 說明他還不成熟,既然認同你是他女朋友就應當尊重你。合得來就和,合不來就散。何必要在一棵樹...

我有交往了三年多的男友,本來家裡是同意我倆的,後來因為他身上有很多我接受不了的東西我跟他分手了

不怕死 你的生命中難道只有兩個男的麼?一定不要和那個條件好的結婚,結了也不會幸福,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錢,但是家裡的壓力是現實存在的,試試說服家裡長輩,多與他們溝通,溝通不了可以堅決不同居,堅決不領證,他們也沒有辦法。不能去偷偷領證,你已經說了,前男友身上的很多東西你接受不了,雖然他承諾會改,你又對...

外出打工的父親已經三年沒有回家過春節了,你得知這個春節他要回家,以此情景,作心理描寫

還依稀記得三年前你乙個人獨自上了大巴,心想年底我們還能再聚,可是一等就是三年了,三年中很多夢裡遇見你平添了幾根白髮 臉上多了幾道深深皺紋,這個時候我心情是無比自責和沉重的,但凡我能夠多分擔一點家庭責任您也不會這麼不辭辛勞,每每萬家燈火團聚的日子你乙個人的異地過年縱有萬千焰火也了卻不了內心的孤獨。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