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le Teezer梳子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時間 2021-07-24 01:47:31

1樓:匿名使用者

tangle teezer最特別的就是長短不一的梳齒了。它的工作原理:

梳齒短,好比把頭髮分成一縷縷來梳,而長梳齒就能夠探到更深的地方,這樣就相當於給頭髮分層了,兩邊同時作用不會相互影響。

產品特點:

tangle teezer梳子通過內外部結構獨有的人性化構造,防止在使用的過程中扯痛頭皮和扯斷頭髮;最不同於用傳統的刷子和梳子之處在於,普通的梳子和刷子您必須從髮梢開始,一點一點往上梳,而tt可以從髮根開始梳,或者從頭髮中部梳到髮梢,當然您也可以梳齒朝上,從頭髮下部梳頭,或者梳齒朝下,從頭髮上邊梳頭,無論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解決頭髮打結問題。

因為是塑料齒,表面很光滑,對毛髮的拉力很小,哪怕是已經脫落的頭髮,它也不是肯定能梳下來。更何況它遇到毛結能自己變形讓開,讓短齒一點一點去開啟毛結,而不是硬來導致拉脫頭髮,因此,綜合起來,這種梳子給人的感覺就是它既能順利梳通長髮,同時又不傷頭髮。

梳子家裡都會常備,哪幾種梳子是需要更換的

亞妹的心聲 梳子是大家都離不開的生活用品,要想整潔得出門,髮型自然是要重點收拾一下的地方,即使是時間再緊張,也要將這個頭髮理順了,避免有頭髮豎著或者是彎曲著。對於很多愛美的女性來說,包裡更是少不了梳子,摘下帽子後要梳頭,飯後要梳頭,甚至是和朋友見面之前都要整理一下頭髮才行。但是對於這個經常要用的東西...

夢見梳子齒掉了怎麼回事,夢見梳子斷齒

我們唯物主義的不要相信什麼解夢之說,因為乙個夢可以有多個解釋,有好的也有壞的,曾經有乙個人去京城考狀元,他做了三個夢,第乙個是夢到自己在牆上種菜,第二個夢是夢到自己和表妹背對背睡在一起,第三個夢是下雨天,他戴了斗笠還打著傘 於是第二天他趕緊去找算命先生解夢。算命先生一聽,連拍大腿說 完了,完了,你這...

氣墊梳子怎么清理,氣墊梳子怎麼清理

在對氣墊梳子開始清洗之前,將氣墊梳子上邊纏繞的頭髮都要給弄下來,這樣能夠保證清洗的效果。2 清理掉上邊的頭髮之後,準備一盆熱水,然後在熱水中放點兒洗髮水攪拌均勻,將氣墊梳子放在水中清洗3分鐘左右。3 熱水中清洗之後氣墊梳子上的汙垢基本上去除了,拿出來再次用寬齒梳將上邊的短頭髮 給徹底清理。4 徹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