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梳子有哪些名稱,請問這一類的梳子名字叫什麼?(附圖)

時間 2021-05-11 10:37:52

1樓:

角梳,檀木梳,桃木梳,髮雕梳,九排梳,圓鋁梳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多數使用塑料梳子,而其他材質的,如木製、角質的往往因為**稍貴而未能普遍使用。其實,在專家的眼裡,木質、牛角的梳子才是最佳的選擇。

北京中醫醫院**科副主任醫師陳勇大夫說,塑料做成的梳子,在梳理的時候容易產生靜電,使本身易乾的頭髮更加乾燥、易折斷。同時,產生的靜電還會刺激頭部的**,影響頭皮及髮根的健康。對於有頭屑和沾染塵埃較多的頭髮,用塑料梳子會使發垢越貼越緊,並且,帶靜電的頭髮還容易吸附空氣中的塵埃,更不利於保持頭髮的潔淨。

而木質、牛角的梳子就不像塑料、尼龍材料這樣容易產生靜電,從而可以避免靜電給頭髮及頭皮帶來的不利影響。

如果有條件選擇使用牛角梳,還會起到保健的效果。據了解,牛角清涼、無毒,是天然而寶貴的材料。使用牛角梳梳頭,可以去垢而不沾,解癢而不痛,溫潤而不掛發,長期頻繁地用它梳理頭髮,同時按摩頭皮,還有加速頭部血液迴圈,增強免疫力,清炎涼血,鎮痛止癢,安神健腦,防止靜電,防止脫髮,祛頭皮屑,促進頭髮生長等獨特的保健作用。

另外,牛角梳背部不同的凹凸角度,吻合人體的自然曲線,可直接用其按摩面部和身體,對感冒、風濕、神經衰弱等病有較好的緩解作用,對美容、**也有很好的效果。

需要提醒的是,無論是什麼材料的梳子,使用一段時間以後都要及時用刷子刷洗,因為汙垢留在梳子上時間一久,會發生化學變化,從而成為孕育頭皮病菌的溫床。在平時不必天天刷洗的情況下,也可以用**輔助清潔,把梳齒插進**裡,使之插入拔出摩擦十多下,你會發現汙垢粘在**內側,這樣既可梳掉汙垢,也可以保護不讓摩擦下的汙垢再汙染梳子。

請問這一類的梳子名字叫什麼?(附圖)

3樓:阿狸果子

按摩梳,還有一種鬃毛梳也是這種形狀的,不過材質不一樣

4樓:飛翔

氣囊梳,又名按摩梳。

5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梳,用來梳燙髮頭的。

6樓:古倫新月

按摩梳~按摩頭皮,順筋活血的~

梳子上刻什麼字好?

7樓:45678去未達到

贈人bai梳子,在上面刻字du

,主要是要表達贈送者zhi的心意dao。只要心意到了,刻什麼字都能回事半功倍的。

梳子上答刻的字如何決定:

①從名字出發

如若受贈者名字中有「信」,「雅」,「嬌」,之類的字,直接刻這個效果比較好。

②從古文出發

例如,刻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表現你與她的愛情。

③從你們的經歷出發

選取一段你們最刻骨銘心的記憶,用簡練的語言刻上,效果很棒。

8樓:風雨霧

一梳百順。

有你真好。

白首不分離。

我愛媽媽。

9樓:侍山佛惜天

刻乙個順

字比較好,順心,梳頭不就是讓頭髮

順嗎?不就是讓自己的心順嗎

請問塑料的用途有哪些,塑料有哪些種類,常用的有哪些,哪些用途

塑料的用途2007 05 26 20 40塑料巳被廣泛用於農業 工業 建築 包裝 國防尖端工業以及人們日常生活等各個領域。農業方面 大量塑料被用於製造地膜 育秧薄膜 大棚膜和排灌管道 魚網 養殖浮漂等。工業方面 電氣和電於工業廣泛使用塑料製作絕緣材料和封裝材料 在機械工業中用塑料製成傳動齒輪 軸承 ...

常用的花肥有哪些,常用花肥有哪些? 5

美樂棵的花卉型,肥花丹,長效肥花丸,花友肥片,護花神 常用花肥有哪些?5 愛玩遊戲達人吧 花卉同其他植物一樣,在其生長期間,需要大量的氮,磷,鉀肥料。目前城市花卉愛好者常常為養花的肥料發愁。有人苦於無肥而給花卉施用一些家作用化肥,結果大大影響了花卉生長,其實,養花的肥料到處皆是。家庭日常生活中許多廢...

FPC常用物料有哪些,廣告常用的物料有哪些?

你說的是線下廣告吧,線下廣告形式很多,大概有摺頁 條幅 kt板 海報 車貼 宣傳單頁 宣傳冊 易拉寶 x展架 dm宣傳單 名片 戶外大牌 公交車體 dm宣傳單 吊旗 背噴燈片 燈箱布 電梯看板等等,除了做線下廣告之外,線上網上其實效果也不錯,我們找外包公司給我們做過口碑問答 軟文 百科 經驗等等,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