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WOMAN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時間 2021-05-11 10:36:51

1樓:wy雪百合

zara woman、zara trf和zara basic都是zara旗下的系列!

zara woman是zara裡面比較高階的乙個系列,產品質量相對較好,該系列有**和女包配飾等產品!

zara trf是比較低端的乙個系列,產品質量相對較差,也有服裝和服飾女包等,zara basic不太熟悉!

自2023年四月開始,zara對旗下系列的logo進行了區分性更換,不在使用原來統一的zara作為logo,而是分別使用系列名作為logo

比如zara woman系列下的產品都使用zara woman來作為logo了!

2樓:豆紙小新

zara的** 因為他家還要出** 現在專賣店還挺多的

idealhorse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3樓:愛卡

們都是早上9點到晚上9點都在的,很方便的。

ur是什麼牌子,大寫的ur是什麼牌子

北枝娛樂 ur是知名快時尚品牌。擴充套件資料法國時尚資源集團旗下的urbanrevivo 以下簡稱ur 全球快時尚領先品牌。urbanrevivo原名urbanrenewal,是urlimited旗下的服裝連鎖零售品牌,現於上海 北京 廣州 成都 大連 濟南等重點城市均開設有品牌專店,全國現擁有30...

榮耀是什麼牌子的手機,honor是什麼牌子手機

非凡說 榮耀是華為手機的一個系列,華為榮耀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榮耀品牌追求以更快變化來適應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榮耀品牌準確認知網際網路本質 平等,開放,去中心化,保持與受 觀眾完全對等溝通,聆聽觀眾的呼聲,為受眾提供更多滿足需求的高性價產品。榮耀產品遵循華為品質,追求更酷的,更極致體驗。 浩c...

gucci是什麼牌子,GUCCI 是什麼牌子

古奇.世紀初,義大利人古琦奧 古琦旅居倫敦和巴黎,耳濡目染下,他對當地時尚人士的衣著品位漸有心得。1921年返回佛羅倫薩後,他開了一家專門經營高檔行李配件和馬術用品的商店,由當地最好工匠製作的精美皮具,並在上面打上古琦 gucci 標誌。僅幾年時間,這家店就吸引了一批國內外有背景的客戶。這一巨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