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占卜的結果會改變嗎,六爻占卜的結果是不是準確的

時間 2021-07-24 01:46:30

1樓:戲謔華裔

*如不能趨吉避凶,古人立卦有何用?

*八卦**是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順其自然發展的結果,如果有所悟你改變了原來的思路,事物的發展也必然有變化,可問題在於,你換一種思路是否就正確了?

*小凶小吉容易改變,大凶大吉有時難以改變。以我的親身經歷舉例,前幾年遇週末就去打麻將,我並不好這個,只是為了方位風水的研究;

*宇宙間陰陽二氣的變化產生一種神祕的“波”,這種“波”有其頻率和方向,人運氣黴時就會往黴方走,運氣紅時就會往紅方走,運氣吉凶的變化不過是人和方位而已;

*有一次六爻算出是大凶,但我能挑選方位(不叫莊),老闆熱情地遞一杯茶,我客氣地過去接茶正好站在最凶方,這時,突然三牌友進來並迅速坐在其它三方,左邊是最紅方,也就是我的上家,本想擠過去,但我左邊靠近桌子有一棵棕櫚樹,我又拿著一杯熱茶!怎麼辦?打,必輸無疑!

不打沒面子(每次都是我選定方位主動挑戰),打十元,三個小時的早麻將我輸六百,我上家贏五百八十,其它兩家沒啥輸贏。區區六百是小事可教訓是深刻的,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2樓:雨留客不留

事在人為,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六爻占卜的結果是不是準確的

3樓:德載天地

六爻**,

bai依託的是微妙而神祕的du天人感應,人

zhi腦所反應的資訊,千變萬dao化,甚版而瞬間萬變,問事的單一性權,資訊的準確性,人的思維及情緒的多變性,千差萬別,這些都足以影響**的準確性和精確程度。 故對**有嚴格的要求。一.

無事不上,二.三心二意不佔,三.心不誠不佔,凡些種種皆有一定的道理。

所以遇事要有清晰的頭腦,縝密的思考,萬萬不能一些重大事情的判斷,完全寄託在占卜師一人的身上。

請問誰會六爻占卜,麻煩解下卦,六爻占卜丟失的寵物狗 哪位能幫我解下卦呢?線上等

呵呵,鋈子六爻簡測 說的不錯,上面的斷卦的確捨本逐末啊。女測姻緣,此卦明明是好卦,偏偏被人說成那些不著邊際的結局。二 三爻同動,造成下卦伏吟,表明卦主內心痛苦憂慮不堪,已成呻吟之狀。但這不過是細節層面,尚不足以左右終局的吉凶。此卦為動卦,不可單看卦名而定吉凶。女測姻緣,取第五爻官鬼為用,用神休囚,又...

六爻占卜尋失物

干支 癸巳 丁巳 戊戌 壬戌 旬空 辰巳 起卦方式 手動搖卦 範圍 失物 六神 伏神 本卦 坎宮 水火既濟 變換 變卦 巽宮 風火家人 朱雀 兄弟戊子水 應x 子孫辛卯木 青龍 官鬼戊戌土 妻財辛巳火 應 玄武 父母戊申金 官鬼辛未土 白虎 妻財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世 兄弟己亥水 螣蛇 官鬼己丑土 ...

六爻占卜,求解工作調動問題,六爻,測工作調動

艮宮 天澤履 乾宮 乾為天 六沖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兄弟戌土 兄弟戌土 世 玄武 妻財子水 子孫申金 世 子孫申金 白虎 父母午火 父母午火 螣蛇 兄弟丑土 兄弟辰土 應 勾陳 官鬼卯木 應 官鬼寅木 朱雀 父母巳火 妻財子水 工作調動如願。兄弟臨日月而動化進神,妻財伏藏不現,官鬼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