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四百字,四年級作文四百字左右小動物

時間 2021-07-24 01:45:30

1樓:第二人生

渴望長大

在這個現實世界裡有很多你想要的東西,然而對於一個活潑乖巧的我卻渴望長大,渴望快快長大。

你們 心裡肯定有疑問為什麼?一個活潑乖巧的孩子為什麼會渴望長大,而不是渴望在父母的懷抱,我出生在一個單身家庭,聽奶奶說在我不到一歲時候父母就離婚了,父親出走了,家裡的擔子也就落到媽媽肩上。

記得,那時媽媽跟著爺奶們務農每天早出睌歸,猶其是那一次晚上務農回來媽媽病了,奶奶去熬藥,一會兒奶奶把藥捧了起來,小姑接過藥一小勺喂著媽媽,我突然走過去跟小姑說我可以喂媽媽嗎,小姑只微微一笑,我小手捧著碗,一小勺一小勺喂著媽媽,看到媽媽笑咪咪,看著碗裡的水像咖啡色看起來很好喝,好奇喝了一小口,結果還沒吞下去急忙吐出來,趕忙問:媽媽,這藥好苦,也好難喝,為什麼你剛喝臉上還笑咪咪,為什麼你還喝,媽媽說:傻孩子,藥自然是苦的,但是良口苦藥啊,我笑是因為我的小寶貝長大了,懂得照顧媽媽了,那時我心裡暗地下定決心長大後一定要讓媽媽幸福快樂生活,所以天真乖巧的渴望快快長大。

2樓:米咖社群

推薦你多看幾篇作文,感閱作文網,裡面超全

四年級作文四百字左右小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400字

你們知道嗎?在大媽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長著白色的毛,雪白的像棉花糖一樣;它的眼睛是黑白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的,鼻子是黑色的,尾巴短短的。真是漂亮極了!

一天,我到大媽家去玩。我一進門,便看到這隻小狗在門口“汪汪”地叫著,好像歡迎我來它家玩。我看見了它,就笑著說:“小調皮,彆著急,我馬上陪你玩。”

進了屋,我便坐在沙發上,想休息一會兒。可是,它卻用舌頭來舔我。我受不了它的這種“親熱”的招待,只好陪它到外面去玩了。

在屋外,我們玩起了捉迷藏。我先藏到了中間的車後面,等侯著它來找我。不一會兒,就看見它朝這邊敏捷地跑了過來。

突然,它來了一個急剎車,讓我大吃一驚!可是,它竟然沒有意識到我的存在。於是,我決定來看看它的“狼狽”樣。

它那全身的狗毛,像是洗過澡的樣子。它對這陽光不停地吐出舌頭。是呀,今天的天氣真是火辣辣的,就像大火在燒烤著大地一樣。

可是,它也趁著這個時間找到了我。啊!它變的更可愛了!

白色的狗毛閃亮閃亮的發光,看起來非常光滑。它的眼睛注視著我,一副笑嘻嘻的表情,好像在說:“小朋友,看,我找到了吧”。

我真喜歡這隻惹人喜愛的小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愛的寵物——小蝌蚪.

借去新江灣城遊玩的機會,在一條無名小溝裡,撈了一些小蝌蚪,裝入礦泉水瓶中,帶回家中.

一進家,

我便興奮地將它們小心翼翼地放入水盆中.細心地觀察著它們,它們忽而集合,忽而離散.近乎橢圓形胖乎乎的身體,油潤的純黑色,細而長的尾巴,靈活的泳姿使

我看得入神.這簡直就是一群有生命的音符呀!小蝌蚪游泳時或進、或退、或轉彎,那尾巴像櫓——又像舵,它既能產生動力,又能掌握方向,真神奇!小小的蝌蚪

長不足2釐米,重不到1/4克,水中嬉戲十分可愛.見它們有時聚在一起,一動不動,我故意用手指彈打盆邊,見它們急劇地搖著小尾巴,驚慌地四處逃竄,我不

禁一陣竊喜.

幾天後,我驚奇地發現,他們又長大了一些,還發現它們長出了兩條後腿,分居尾巴左右.我興奮地對他們說:“哇!

你們要變青蛙了.”不久,他們又長出了兩條前腿和頭.我大聲地喊了起來:

“看呀!蝌蚪要脫尾巴變青蛙啦!”

我準備讓它們迴歸大自然.但真又捨不得,它們似乎也很捨不得我.但是,小青蛙還是決定要離開我,它們彷彿在對我說:

“朋友真的對不起!我們有自己的使命,要替天行道,去消滅害蟲——蚊子.”

再見吧!我親愛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因為那是我過12歲生日,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學四年級作文四百字

6樓:要估計以後不

1、怡人的清晨

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了個早床,漫步荔城街頭,去領略都市早晨的怡人景色。

走在街上,我眺望東方,看到一縷縷霞光透過薄薄的雲層,灑向大地,灑在人們的臉上,給每一個人的頭髮鍍上一層金輝,好像朝霞要賜給每一個人一頂桂冠。同時,我感受到早晨的清爽,耳邊沒有喧囂的吵鬧聲,沒有汽車喇叭的嘀噠聲,只有晨風在我耳邊低唱,替我吹理著有點散亂的頭髮。

晨跑的人們在盡情享受著大自然恩賜的天然美景,他們悠閒地跑著。看到這樣的場景,我也由衷的嚮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隊伍。跑著跑著,眼前出現一道“亮麗景觀”,在路邊的一個廣場,有幾十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帶笑容,擺手扭腰,在晨風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們很開心。

駐足**的人群,有的也為之動“武”,看來她們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時光,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悠閒的心境,我深深地為之動情,油然想起老師教過的一句話: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想,以後每個週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環境,融入社會,從早晨走向美好明天。

四年級四百字寫人的作文

7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我熟悉的人有許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我十分了解她版。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權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的性格很“古怪”,我乖的時候她溫順得像一頭羊;我做錯事或讀書不用心時卻像一頭野牛,脾氣十分暴躁。媽媽最愛吃蝦和喝葡萄酒;她還愛在電腦上搓麻將,上網查資料。

媽媽讀書時很用功,常常夜以繼日。媽媽說過:“在家裡一邊嗑瓜子,一邊備課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呢!媽媽是個中學生物教師。她經常教給我有關生物學的知識,也許是因為遺傳基因的關係,我也酷愛生物,在媽媽的潛移默化下,我對生物的知識也明白很多。所以,在班上我可算得上是一位生物小博士了。

有一次,老師要教一篇課文,題目叫——《翠鳥》,她讓我們回家找資料,我一回家就找媽媽幫忙。媽媽答應了,就振振有辭地說起來:“翠鳥廣東人稱之為釣魚郎。

翠鳥中為數最多、分佈最廣的是歐亞翠鳥… …”我聽了媽媽說的好像對翠鳥瞭如指掌,連連拍手誇媽媽,十分的敬佩她。

媽媽對我很和藹,每當我有問題她便幫我解答;她也是我的生活朋友。媽媽既是我的好媽媽,也是我的好老師,因為她給予了我真誠的愛和沒有止境的知識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級作文第一次_____四百字

9樓:天使吃雞翅膀

第一次拔牙 xx年09月03日 星期六 天氣:晴 記得我七歲的時候,牙齒鬆動了,好像被颱風襲擊過的小樹一樣,搖搖擺擺的,吃東西很不方便,於是決定去拔牙。 爸爸把我帶到醫院,只見醫生穿著白大褂,戴著口罩,頭上還箍了一盞聚光燈,手上的一把大鉗子在我眼前揮舞著,我嚇得大驚失色,想:

“大鉗子是拔釘子的,難道用它來拔我的牙?”我連忙逃下椅子,躲在爸爸身後,爸爸和醫生急了,都來勸我,我還是被說服了。 我壯著膽子,戰戰兢兢地重新坐到椅子上,可還是害怕那把大鉗子,只得閉著眼睛,張開嘴巴,好像大難臨頭似的,可是,還沒等我感覺出疼的滋味,醫生

用智慧解決的事情四年級。四百字。作文大全。

10樓:武夷山大道

智慧的力量是無限的,運用智慧也可以解決難題。我從一本書中看到:做一件事情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一個辦法行不通,可以試試另一種。這不,有一次碰到困難,我就是憑藉著智慧解決的。

記得一個星期天,媽媽臨時要加班,爸爸也有事出去了,我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我乖乖地做了會作業,無聊地看了會電視,還玩了會電腦。快到中午了,媽媽打了個**說,她中午來不及回家了,讓我自己解決午餐的問題。

我連忙開啟冰箱門,可裡面除了一些生的蔬菜就沒什麼可吃的,我又不會炒菜,怎麼辦啊?拿錢去買些吃的?可媽媽沒給我鑰匙啊!

不鎖門,那小偷進來怎麼辦?想來想去,結果都一樣——行不通。就在我陷入困境的時候,突然樓道里傳來一陣腳步聲,是媽媽回來了嗎?

我好像看到了希望,開門一看,原來是對門的阿姨。唉,要是媽媽回來那該有多好啊!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了。

媽媽曾告訴我電視櫃的抽屜裡有張送餐卡。我趕緊把它找了出來,打**叫了自己想吃的東西,又在我的存錢罐裡找了一些錢。一會兒,我叫的東西就送來了,我吃得特別香!

事後,媽媽誇我很聰明。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辦法總比困難多”這句話的含義。

四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四百字左右

11樓:y神級第六人

你總能從一件事中得到啟示,不管你做過多少次,你總能從一件事中明白一些道理。不管你見過多少次,你總能從一件事中學到什麼。不管你學的東西有沒有用,那一天,我學自行車得到了啟示。

暑假裡的一天,還不會騎自行車的我對自行車產生了濃濃的興趣,便嚷著爸爸教我騎自行車。我再三嚷,爸爸終於答應了。我和爸爸推著自行車來到樓下。

爸爸先讓我坐上去,然後對我說:“騎的時候心要冷靜,眼看前方,別看下面,不然會摔下去的。”可是,我還沒騎兩步,就已經摔了個四腳朝天了。

我堅強地站了起來,又一次騎上自行車。這次,我給足信心自己,眼睛望著前方,可是,一個重心不穩,摔了個“狗吃屎”的樣。摔了兩次,我不想學了。

可是,我想起了老師曾說過的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對呀,於是我站了起來,開始繼續練習。

最後,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是呀!失敗是成功之母,不失敗一次,又怎能成功呢?這件事給我的啟示很大:要堅持才能成功

12樓:高聳入雲道聽途

在我的成長記錄中,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起中最難忘的是那次包餃子。

那天,媽媽把餃子粉加水和成麵糰,把肉餡攪拌好後,就等著包餃子。

我先把手洗乾淨,準備參加包餃子了,我想:這是很簡單的事,只要把餡放到麵皮裡不就包好了嗎?媽媽開始包餃子。

只見媽媽先把和好的面揉成麵糰,然後用刀切成一小塊,再擀成餃子皮,再把餡放進去,用大拇指和食指按在上面稍微一捏,一個又大又漂亮的餃子就包好了。我也照著媽媽的樣子,先把餡放進去,然後把拇指和食指在上面用力一捏,餃子餡象火山爆發一般噴湧在我的臉上,頓時,我的臉像炸開了花,旁邊的小表弟笑著說:“哥哥變成了大花臉貓了!

”媽媽見狀也笑了,我失去了信心,想撒手不幹了,這時,媽媽對我說:“包餃子要有竅門的,左手託著皮,把餡放在皮上,用左右手的拇指和食指一起往裡一收一捏一個元寶狀的餃子就包好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包好一個,可是放下後那餃子像無主心骨一樣扁躺在那裡,呀,好難看喲!我在媽媽的指導下,繼續努力越包越好,越有自信。

不知不覺,我報了七八個像模像樣的餃子。“啊!我終於學會了!

”我非常高興的喊了起來。十幾分鍾後,餃子上了餐桌,看著一盤盤熱氣騰騰的白花花如元寶似的餃子,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第一次包餃子這件事會讓我難忘,它告訴我:無論做甚麼事都要善於觀察並且要有耐心地去學習才會幹好。

作文四百字四年級,四年級作文四百字

你們可能還不知道筆袋是什麼吧,其實筆袋就是一個裝筆的袋子,可是那不是普通袋子,那是我媽賣給我的,三層筆袋,上面畫著一個米奇和米妮,它們一個叼著筆,一個在思考問題。最大層裡我放了,鉛筆 圓珠筆 水筆 圓規 筆芯第二層裡我放了尺子和橡皮擦,在第三層裡我只是會放一些老師發給我們的,一些重要的東西。它是我的...

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400字

同一套 天防禦天賦也違反規定時間肯德基 四年級小狗作文400字 是四隻小腳丫,加隻。每個結。結尾不加句號。還有開頭空二格。我的小狗叫多多,它有一身黃色的毛,好像乙個黃色的大絨球擺在我的眼前。從前有乙隻小狗,後來他餓了,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坨屎,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然後吃了它。史詩!我要上四年級了作文4...

四年級作文答案,四年級200字作文答案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小鳥唧唧喳喳地叫著,小樹沙沙作響,像正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曲子,我望著藍藍的天空,唱著歌兒向學校走去。我到了學校一看,哇 侯穎來了 孫紅來了 劉研也來了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來了,互相問好後我們開始七手八腳地打掃衛生,有的掃地,有的擦桌子,還有的擦玻璃 大家幹得熱火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