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寫景的作文,四年級寫景的作文357字

時間 2021-05-08 12:08:07

1樓:厲害了哥

美麗的公園

在這乙個春風習習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玩。天氣雖然晴朗,但迎面吹來的春風卻使人感到陣陣涼爽 。

門口花壇裡的草被春風吹成了嫩綠色。周圍的梧桐樹已經換上了一身綠色的衣服。走近一看,梧桐樹高高地挺立在地上,好像一位英勇的士兵時刻保護著中山公園。

走進樹林,像是到了乙個綠色的世界。春風一吹,樹上的葉子微微擺動,像是乙隻只蝴蝶在樹枝上跳舞。松樹和柏樹高昂地仰著頭,顯出它們萬年長青的本色。

五色土旁邊的竹林,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偶爾有幾片黃葉,像是海洋中的點點風帆。正在這時,來了一陣風,刮得很猛,竹子被風吹得東倒西歪,像是要被吹倒似的。我忙往遠處跑,當我回頭看時,竹子又站了起來,仍是那麼挺拔。

到處的花朵而美麗極了,玉蘭花蓓蕾初綻;榆葉梅也含苞欲放;嫩黃的迎春花輕輕的向我們招手;粉紅的桃花向我們微笑;柳樹花像麥蕙似的掛滿了枝頭,在微風中輕輕的搖擺。向遠處望去,碧綠的湖水在陽光下泛著粼粼的波紋。

春天的中山公園是美麗的,春天的萬物正在進行著生命的抗爭!

2樓:孟子龍

我覺得題目有點不恰當,如果把這篇課文的題目改寫成美麗的植物園,或者是美麗的梧桐樹話應該會更好。

關於誠信的作文357字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357字

3樓:熱心網友使用者

開啟我的記憶之門,那裡有許多童年的趣事。最使我記憶猶新的是我第一次隨爸爸去三峽旅遊,這也是我童年時最難忘的一件事。

2023年暑假,爸爸帶我到長江三峽去旅遊。

長江三峽主要位於我國四川省境內,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那裡的高山連綿不斷,山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小草中間有時還會有幾朵色彩鮮豔的小花。我們乘船逆流而上,一路上我看到江水有時很渾濁,有時又會變得很清澈.

好奇怪啊!在三峽我們還去過白帝城,白帝城裡古色古香的,有三國時劉備向諸葛亮託孤的塑像,形象逼真,跟活人一樣。長江三峽風景優美,遊人如織。

我們乘船在三峽就象來到了仙境一樣。三峽好美啊!

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往事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寫景的作文四年級,寫景的作文400字四年級

秋天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我常常抬頭仰望,覺得老舍筆下草原的天空就是這樣的 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看著看著,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偶爾有只小鳥從天空飛過,會讓你的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如果同鳥兒一樣快活自由,那有多好。秋天無風,空氣有些乾燥。偶爾下一點小雨,也讓...

小學四年級寫景的作文要怎麼寫,四年級學生寫景的作文300字的

我愛花落滿城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我常常抬頭仰望,覺得老舍筆下草原的天空就是這樣的 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看著看著,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偶爾有隻小鳥從天空飛過,會讓你的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如果同鳥兒一樣快活自由,那有多好。秋天無風,空氣有些乾燥。偶爾下一點...

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400字

同一套 天防禦天賦也違反規定時間肯德基 四年級小狗作文400字 是四隻小腳丫,加隻。每個結。結尾不加句號。還有開頭空二格。我的小狗叫多多,它有一身黃色的毛,好像乙個黃色的大絨球擺在我的眼前。從前有乙隻小狗,後來他餓了,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坨屎,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然後吃了它。史詩!我要上四年級了作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