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為了爸爸媽媽原來的那個家

時間 2021-05-08 12:08:07

1樓:

1.說句實在話,你爸爸媽媽也不是小孩子了,什麼事情他們不明白?

既然到了這種地步,我看挽回的可能是不大了!所以不要怪我說的不好,我是實話實說!都這麼多年,如果和好早就和好了!你想想是嗎?

不管他們怎麼樣,你都要好好的成長,因為你現在還無法去體會他們的心情,所以乾脆就別去體會,努力學習,別去管他們!

2.用你爸媽的感情肯定是無法讓他們和好的了,我給你出乙個主意吧!用激將法激一下你爸!

首先你要明白,有外遇的是你爸爸,也就是錯在你爸爸,你媽媽沒有錯,對吧?那你就直接對你爸爸說吧,最好當著你媽媽的面,"就說你不要他這個爸爸了,不用他關心你,什麼都不用他,都是他的錯,以後你跟我媽媽,孝順媽媽,如果他還不痛改前非的話,就當沒有他這麼個爸爸,會恨他一輩子"!就這麼說!

呵呵,激將法,也帶點威脅的意思!你現在能做的就是這些了!

2樓:水人冰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爸爸說:跟媽媽離婚吧!你這樣,我都很累,難道你不累嗎?

我每天回家不是想著今天上了什麼課,今天應該看什麼書,或者爸爸工作怎麼樣了,爸爸在工作上有壓力嗎?爸爸今天會給媽媽買花嗎?媽媽今天會做什麼菜呢!

而是每天想著,爸爸今天會回家吃飯嗎?爸爸今天幾點回家?爸爸這麼遲了怎麼還沒有回家?

爸爸的工作這麼忙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這麼遲了,爸爸到底幾點回家?

我真的很累,如果離婚,媽媽可以少點愁的話,我心裡已經祈禱了一百次,甚至上千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事情,心理很難受

現在家庭離婚率越來越高,象你這樣的情況有很多.

你的爸爸能做到這樣,說明他還愛著這個家.

那就有希望

多給他們創造些機會

當然這件事情本身對你媽媽是不公平的

你要勸你的媽媽為了自己的幸福,要主動去爭取和你的媽媽一起努力把你的爸爸從那個女人手裡搶回來

4樓:雲霄雨際

我同意答者:lixiufen369的說法。

其實我也是很鬱悶的,唉。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對於父母,真的很難說什麼,只有自己做好,並以後自己對自己的家庭做好了。這就是我的想法。

1.二十至三十五歲,是感情初期,比較感性,一般都是以家庭為主.2.

人一旦到了三十五歲至五十歲,那麼就會開始追求人生的高一層精神享受,所以很多男女朋友都在這個階段出軌.3.一旦過了五十歲,很自然的又想到了以前的家,以前的生活,以前的感情,以前的親人.

所以,對於你父母的問題,我個人認為,順其自然吧,既然他們兩個都不願離婚,那就讓他們這樣過吧,說不定到了一定的時間,你爸又發現與那個第三者過日子,還不如與你媽過得舒服如意,又重新回到你們身邊,順其自然吧小朋友,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懂事啊~

幸虧你已經長大了~對你影響不會太大~別學他們

~感覺有些東西是不能勉強的~你爸爸心已經走了~強留著~也沒有幸福可言~還是認其發展吧~但是要把持住自己~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好象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你只能去和你爸多多的溝通了,不要去以吵架的方式溝通,還是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

問問你爸爸在不在乎乙個父親在兒子心目中的形象?問問他你將來長大了也和你爸爸學會怎樣?等等現在只能動用親情去試著把他拉回來,其他的辦法好象不會太奏效!!!

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事`.我為你感到不幸`..`.

但你要知道`.日子還是要過的`.我覺的你應該說出來.

`.既然都分開了`.怎麼還在一起呢`.

我覺的沒有意思`.到不如分開呢`.`和媽媽相依為命`.

恩`.`

8樓:世界之靜極

對!這的確是你爸爸的錯.

其實我覺得你根本沒必要把心思放在你爸媽的感情上,因為是你爸爸愛上其他女人,這不是你媽媽的過錯,如果你爸爸覺得跟那個女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你就應該成全他,免得讓你爸對你媽媽造成更深的傷害,再說,你媽媽這樣生活也同樣不幸福,還不如放手,雖然這對你媽媽不公平.如果這樣僵持的生活下去,所有人都不幸福,還不如散了,去找尋自己真正的幸福,但這幸福不一定是要找到新的伴侶,對你爸爸來說,他的新幸福就是和另乙個家庭在一起生活,而對你媽媽來說,她的幸福就是你,有你就夠了.

雖然你父母還有可能復合,但那個女人怎麼辦?我想你爸爸不會拋棄她的,而且你爸爸和那個女人都生活了5年,如果當初她不愛哪個女人,那就不會不顧你和你媽媽,即使現在他能醒悟,想和你媽媽在一起,那就證明他真的明白了什麼是責任,真愛,那這樣他也就同樣不會拋棄那個家庭,所以還是各走各的路吧.

除非所有人都不計較一夫兩妻的生活,但這很荒唐,也很難實現,也很難有人接受,這樣的生活肯定處處都有矛盾,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還是當所有人的面問清楚吧,問他到底愛誰,是愛.不要有對任何人的愧疚,他到底要選誰,他總不能一直生活在兩個女人之間吧,總不能兩個都愛吧,總得要做個了斷吧,是重是輕,他自己心裡清楚.你只要管好自己的成績就行了,畢竟這種事不是我們這些孩子能夠解決的.

說真的,你一定有些恨那個女人吧,如果是我也會,但也許她也是受害者呢,但如果她之前明知你爸爸有妻子還要和你爸爸在一起的話,那她就太卑鄙了,但這也無濟於事,還是要做個了斷.

9樓:

其實兩夫婦之間的事情誰也說不清,只有他們兩個人才知道,只因為你才17歲,世上很多感情方面的事情你也是不會了解的,比如,性生活方面的不協調,日常生活方面的個性問題,還有性格內向和外向的問題等等,都會導致夫婦的離異.那麼很多人都會問:為何17年內會相安無事呢?

我認為,人的感情分為三個階段:1.二十至三十五歲,是感情初期,比較感性,一般都是以家庭為主.

2.人一旦到了三十五歲至五十歲,那麼就會開始追求人生的高一層精神享受,所以很多男女朋友都在這個階段出軌.3.

一旦過了五十歲,很自然的又想到了以前的家,以前的生活,以前的感情,以前的親人.

所以,對於你父母的問題,我個人認為,順其自然吧,既然他們兩個都不願離婚,那就讓他們這樣過吧,說不定到了一定的時間,你爸又發現與那個第三者過日子,還不如與你媽過得舒服如意,又重新回到你們身邊,順其自然吧小朋友,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真的很為你感到難過,在這樣乙個所謂的家庭中真的談不上幸福,你父親的貪念讓你和你的母親遭受了無比的痛苦,你的母親是最直接的受害者,無論她是什麼樣的人,我覺得此時此刻她是偉大的,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她還默默地承擔一切,你的父親真的很差勁,他的舉動拆散了整個家庭,還說要照顧家,真是可笑,我覺得你應該有勇氣去做點兒事情了,無論是勸說你父母離婚,還是去跟那個女人交流一下,總之你需要做點兒什麼了,我知道你不希望這個家庭被拆散,但事態的發展已經不是誰誰誰能夠決定的了,你已經17歲了,這件事情會讓你成熟的,我們做不了什什麼,但會為你和你的家庭祈禱,希望能有個好的結果,加油吧。

11樓:

外遇能持續5年~說明你爸爸是對那個女人有感覺的~而你爸爸能5年在家....唉 ~我爸爸媽媽離婚的時候我哭慘了,離了之後什麼感覺也沒有~還不是那 樣~好好生活~大人的事情讓他們自己去處理,你想的再多也沒有用~我說的實話~親身經歷過才會懂那種感覺~希望你不要多想了~

12樓:好好開心

我認為生活是需要激情和溫暖的.一起生活久了,就會有厭倦的感覺.這個時候家庭外的一些新鮮的東西就會感到很有吸引力,就會威脅家庭等等.

但是這也只是個過程,慢慢的隨著時間的增長,婚外戀的她!你爸爸也會厭倦的.也許她會有越來越多的要求和嘮叨.

女人把溫柔變成嘮叨那就等於殺自己!!!但是結婚久了的女人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家裡是否重男輕女!?

你爸的那個女人是不也有他們的孩子了.要是有了那就不好辦了.那你爸爸就應該對那個女人也負責.

要是沒有就讓你的媽媽溫柔大方一些,做乙個時尚的家庭婦女就ok了.等過去一段時間就好了,讓你的爸爸感覺到家的溫暖和幸福就沒問題了.自己參考下吧,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要讓爸爸不光是你重要家庭更重要你們才是乙個整體.

13樓:楊藝濤

我的爸爸媽媽鬧僵局了,爸爸有了外遇,而且告訴媽媽他就願意這樣生活,而我不知所措,他倒是照顧家的,對我很照顧的,但是媽媽覺的不公平 每天他能回家但是是11;00才回家他睡沙發他睡臥室,兩個人實際上已經分居了但為了我,造成假象仍然這麼生活著,我都不敢想象了爸爸是怎麼回事了阿好幾次和他交談他都說都會照顧好這個家的 可是他養了人家一家子天天往那跑,那個不知可恥的東西居然威脅媽媽的崗位因此下崗了還跟奶奶說已經是夫妻了,奶奶封建主義者還這麼遷就著,我不敢相信 阿這就是事實,我該怎麼辦啊.他們結婚18年居然比不上5年的婚外遇,爸爸還在迷惘著,他不知所措的在兩個家庭中徘徊.大家說17歲的我該怎樣勸勸 爸爸安慰媽媽使得他們能夠回到原來那個溫馨的家啊,爸爸和媽媽都愛這個家只是因為我的過,如果沒有我的話他們早就離婚了,唉,我該怎麼辦啊 我平常的心理壓力特別大總是在意著這件事,我愛爸爸媽媽,請他們別離婚恢復到原來那個家,回到那個爸媽同床,兒子搶著上爸媽的床的時候,那時多麼 美好啊,現在這個家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有什麼意思啊,爸爸已經分心了,唉,肯求大家來指點建議.

我謝謝你們了.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14樓:冰芬

恩,常常父母的不和,最受傷的人就是孩子,很同情你.但你首先要明確你父母之間是否已真的沒有了愛,如果有那麼你好好勸,和解應該還會有希望而如果你的父母之見真的已經沒有了愛,那麼即使是為了你兩個人依然在一起,又有什麼幸福可言呢?你爸爸的心已不在這個家,如果在一起你們只會更痛苦,好好聊聊,強扭的瓜真的不會甜.

15樓:

知識就是力量,多讀書,讀好書,多學法,學好法。以後辦離婚案子也輕鬆點。總而言之一句話,你改變不了別人,改變自己好了,想想你能做什麼?父母的事情大多數情況下無能為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僵,畢竟有這樣一句俗語:「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現在也是大人了,可以間接的問你的父親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我以前在17歲的時候經常和父母鬧矛盾,那個時候我就談戀愛了,因為父母已經對不好了,

17樓:野有名

你好,從你的描述我看的出你父母是非常愛你的同樣你也愛著他們,但是回你父母愛你的方式過於嚴答厲或者說在你心中他們這種愛的方式對你產生了傷害。其實這你大可不必介懷。

傷痛已經過去,現在你的父母親陪伴著你走過,不在強迫你了,而現在的你因為之前的經歷同樣也感受到父母親的愛。此時的你應該做的是走出這件事,孝順父母。

我17爸爸媽媽不讓我晚上出去怎麼辦

個人而言,我也不贊成女孩子晚上經常和朋友去ktv唱歌喝酒,如果發生什麼事你將會後悔終生,或許你現在不覺得什麼,但是當事情發生了,你後悔也來不及了.去ktv可以,但是不要去得太頻繁,偶爾為之,你父母也許會讓你去的.多多徵求家人的意見,不要讓他們為你擔心.知道麼小妹? o o 女孩子那麼晚出去不好吧 很...

爸爸 媽媽 兒子的年齡之和是88歲,已知爸爸比媽媽大2歲,媽媽比兒子大25歲。求三人的年齡各是幾歲

大尹桑 設媽媽為x歲,則爸爸為x 2歲,兒子為x 25歲x x 2 x 25 88 3x 111 x 37 所以媽媽37歲 爸爸39歲 兒子12歲 maybe佛夏 爸爸的年齡為a,媽媽的年齡為b,兒子年齡為ca b c 88 a b 2 b c 25 解出 a 39 b 37 c 12 答 爸爸39...

25歲的我還沒男朋友爸爸媽媽不聞不問媽媽總是特別關心姥姥家表姐表弟的婚姻大事

你的男朋友自己找這樣比較好,他們對你漠不關心。那你還是趕緊的找個男朋友脫單吧!或許你父母可能不想你有壓力。到時候會有的,不要依賴父母,自己談自己喜歡的男子不好嗎,不要著急,我做你臨時男朋友吧,等你找到合適的我們就分開!我們只是在網上聊天不好嗎?獨生女吧,你父母也許覺得你還沒長大,想多留你兩年,你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