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歲那年,爸爸媽媽離婚,找了個阿姨,剛開始對我和弟弟,就是義務上的關照,沒有用過心。現在10年過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來自大鐘寺正直的白菜

現在的幸福很重要,把握好現在

2樓:娜蘿拉

也許就是你的爸爸媽媽他們真的不合適,現在的他們感情很好的話,你只要做好做女兒的義務,其他的不用管。

3樓:上校窩瓜

不需要怎麼處理,該怎樣就怎樣,那些事不歸你管,做好你自己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情感問題。沒辦法。總之對父母好些,沒有誰對誰錯。

5樓:卜丹彤

畢竟關照你10年,他們歲數也不少了,善待她吧。人都是有感情的。對起自己的良心就行

6樓:快樂小主

長輩們有長輩們選擇,既然事實已經註定,不妨換種心態,坦然接受後媽,跟她好好相處,我相信她也會好好對你的,親生母親當然也很重要,有時間多去關心探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別想太多她和你爸生活的好就行了,把她當成自己的親媽來對待,這樣你不是又多了一個疼愛你們的人嗎?

8樓:hui先生

她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她,既然已經改變不了了,就認可這個後媽吧。你也不想弄到你父親再找個新的吧?

9樓:任科and主任

以前怎麼過……現在還怎麼過……每人都有每個人的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那麼多年過去了而且你們關係又不錯,順其自然,自己媽媽也會理解的,畢竟感情事勉強不來

11樓:仉寒煙

既然現在已經是你爸爸跟阿姨在一起了,你也不討厭那阿姨,不用執著於以前的吧(個人建議)

12樓:天蠍

十年都過來了 為了現在操心

13樓:李如愛唱歌

哎,那你媽媽有來找過你嗎?

我是女孩,我爸媽離婚以後我一直跟我媽媽生活,我有繼父。我爸找了一個阿姨生了一個弟弟,我這是不是獨生

14樓:實事求是

因為你有一個親弟弟,所以不是獨生子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繼父對你好嗎?

有沒有腦筋急轉彎和笑話

16樓:

一日你在街上走,被人攔,說你醜,你否認,被打,不誠實;

次日上街,被人攔,說你醜,你承認,又被打,不謙虛;

第三日上街,被人攔,說你醜,你不說話,被打的更慘,醜還這麼拽。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兔子去釣魚,沒釣到。

第二天,他又去釣魚,又空手而歸。

第三天,魚跳出來說:“你再拿蘿蔔當誘餌,就一巴掌打死你這個 兔崽子。”

18樓:kitty小百合

4+4+4+4=(打一水果)【石榴(十六)】

19樓:匿名使用者

20樓:所恕邱月

【笑話】

心靜自然涼

自然課老師問: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是冷的?沒人回答。老師又問:沒人知道嗎?這時,有個同學站起來說:那是因為心靜自然涼。

教授的午餐

“我今天帶來一隻青蛙,”動物學教授對學生們說,“剛從水塘裡捉來的。這節課我們要解剖青蛙。”他拿出一個紙盒,小心地開啟。

盒子裡是一塊火腿三明治。“奇怪,”教授十分驚訝,“我明明記得吃過午餐了嘛。”

四大元素

老師問學生:“請你說出自然界的四大元素。”

學生回答:“火、空氣、土壤……”

“還有什麼?你再仔細想一想,你平時是用什麼來洗手的?”老師啟發說。

學生:“肥皂!”

【腦筋急轉彎】1.袋鼠和猴子參加跳高比賽,為什麼猴子一開始就贏了?

2.小明讀小學二年級,他的家住在12樓,他每次去學校都是乘電梯下去的,但放學後,乘電梯只能乘到11樓。為什麼?

3.有一天,警察眼見一黑人小偷逃進一白人的宴會,追進去後,卻發現全是白人,為什麼?

答案:1.袋鼠雙腳起跳,犯規

2.他夠不到12的按紐

3.黑人臉嚇白了

21樓:實德睦黛

一:一同學**期間,夜半忽然喊:“我要吃紅燒肉,我要吃紅燒牛肉,我要吃紅燒排骨!!!!”

我差點沒從床上掉下來!

二:我高中同學,軍訓時,夜半用手拂起自己的頭髮說:“完了完了,掉溝裡了.....”

三:我幾乎每天都說夢話,最傻的一個是:“老婆,我不敢了...”更鬱悶的是這在出差的時候被**的同事聽見了!

四:看來軍訓是夢話的高發期。我門班上一同學軍訓時說夢話:“小姐請問你叫什麼名字?”然後自己換了一女聲說:“我叫小麗。”寢室眾人當場就笑暈了!

五:偶軍訓時,偶們住上下鋪,一天晚上我偶值班,結果聽見一同學說了一句:“向左轉!”然後聽見一聲巨響,那個傢伙從上鋪掉了下來---

六:一大學同學:“我登上月球了!!!china!!!”--儼然一愛國人士!!!

七:我同學有一次睡覺的時候說:“胖阿姨,來一份紅燒大排,青菜底!”

八:偶寢室的mm半夜起來吃裡一口達克寧,說了句:“不好吃”就接著zzzzzz

了!九:

大學夜裡忽然醒來,看到一人影,站在老三的床前晃來晃去。開燈!是隔壁寢室的老六,摸者我們老三的腦袋。嘴裡在念叨:“瓜熟了,瓜熟了”。後來我們在也不忘記睡覺鎖門了!

十:半夜裡一個比我大的同屋爬到我床上,那時我在看古龍的**,我嚇了一跳問她受了什麼刺激了。她無限嫵媚的把腦袋放在我的肩膀上,咂八著嘴說:“媽媽,我換牙了.....”

十一:我一同學暴強,一天夜裡磨牙完畢後,陰陰的笑了一聲說:“我已經500年沒吃人肉了....”

嚇的我一夜不敢睡覺!

十二:一次半夜看書,對面床的mm突然坐起,知勾勾的看了我十秒,點點頭說:“恩....好。”我問:“你要幹嗎?”她哼了一聲就睡下了。好怕怕

求一篇作文,題目是:那一刻,我長大了 4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站在一座充滿了自然氣息的高山前,抬頭仰望。它雖沒有泰山高聳,黃山奇秀,香山俊美,卻充滿了一種自然的氣息,彷彿一頭凶猛的野獸,隨時衝破這個牢籠。

我到了半山腰,感到有些累了,臉上淌著汗珠。老爸看了看我說:“休息會兒吧。”聽見這句話,我開心極了,居然直接躺在了地上。

“走嘍!”爸爸又喊了一聲,又要上山了,此時,我對這座山恐懼到了極點,向下看去,是萬丈深淵,向上望去,是漫漫長路,雙腿直打顫,看似邁步又似原地踏步,老爸看了看我,長嘆一口氣,慢慢地說:“孩子,你知道我們腳下的石階是怎麼來的嗎?

”我有些奇怪,怎麼這麼問?能怎麼來?我隨口說:

“建的唄!爸爸看了看我,又道:“這是山裡的人們為方便遊客,把石料從山下一步步抬上來的!

,你為什麼連上山都不行……”爸爸的話,如連珠炮,一聲聲刺痛了我的心,我怔住了,這怎麼可能呢,我走上來都很累,他們……看著那直插雲天的石階,我目光變得堅定起來,“我一定要戰勝自己。”我心裡默默地想,我步伐堅定,汗珠落下而不顧,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到達頂峰,戰勝自我。

終於到達頂點了,我心裡歡喜萬分,“我成功了!”我戰勝了自我,看著腳下山峰,我不覺喊出了聲。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千古不變的真理,就是靠著堅定的信念。

日記100字14篇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真倒黴!今天晚上爸媽都有事出去了,

今天我當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很好,非常好,望採納哦,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了,我該怎麼做,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 作為兒子我應該怎麼做?

你這樣想可能會比較好受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他們分開了,也許會更幸福。同時,他們如果看到你因為他們的事而喪失生活勇氣,任何乙個有責任的父母都會感到心裡內疚和痛苦,所以,為了你愛的人的幸福,要自信 樂觀的看待問題,陽光會造成陰影,可是轉過身去就會把影子落在身後。你應該自己堅強起來認真面對現實...

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了,我很想我的爸爸,我11歲,我想要完整的家,我該怎麼辦

魅熙 怎麼說呢 現在都已經離婚了 你爸爸好像並不是很專一的一個人 完整的傢什麼概念?有爸爸有媽媽有你 這樣就是完整的嗎?你想要的應該是有愛你的媽媽,疼你爸爸,她們都在乎著你,是這樣嗎?你才11歲很多事情不是你所可以理解的 但是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依舊保持良好的心態生活 很多事情輪...

我今天13歲,爸爸媽媽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鎖鎖丶無敵丶 首先要面對現實,接納父母不能和我們一起生活的事實,尊重父母的選擇。父母分開或者是外出打工,不等於父母對你關愛的喪失。有父母陪伴你的時候,你可能會多一些幸福,沒有父母的陪伴你可能就少一些幸福。無論怎樣你都要學會自己長大,學會讓自己堅強起來,學會承擔,學會做最好的自己。就是和父母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