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有哥哥,也有叔叔。哥哥和弟弟是同父同母的,叔叔是爸爸的弟弟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扯淡獅

哎,想啥呢?叔叔有可能對這個弟弟很好,也有可能不好,而且不要說叔叔了,親爹對自己不好的也不是很多麼。還有啊,你說的這個準聖級別的,兄弟,玄幻**看多了吧。

不管別人對自己怎麼樣,首先自己自愛自信一點,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兄弟如手足,就是說兄弟如同一個人的四肢,缺一就是殘疾。

叔侄關係是家庭成員難處理關係之一,如同婆媳關係,妯娌關係一樣,特別不好說。有的特別親,有的像仇人。

對對方有話不好說,怕影響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有話不能說,說多了傷感情。

3樓:丙瑋藝

哥哥對弟好很正常,兄友弟恭麼,因他們是一奶同胞,父親的弟弟(即叔叔)和父親(叔叔的哥哥)亦是一奶同胞,叔叔對侄子好否即叔侄情分主要是看弟兄情誼,很少做到父親對兒子那樣,叔叔不能

越俎代庖

4樓:

那肯定是啊。哥哥和弟弟那是一個dna不摻雜其他模板。叔叔這他們兩個頂多有一半的dna重合。

即使有血緣關係,也不是那麼濃啊。還有哥哥是弟弟一出生就朝夕相處的存在。而叔叔頂多經常來串串門。

感情付出就沒有那麼多啊。

5樓:

畢竟血緣在這。哥哥和弟弟是一奶同胞,關係相當。侄子和叔叔關係再好,也達不到哥哥和弟弟那種。

6樓:湖南鬆

正常來說,兄弟如手足,直系親屬裡就屬這個最高水平了。因為兄弟年齡相仿,又在一個屋簷下生活,互相照顧,除了性格不同,很多事都是一起經歷。時間久了,積累的知識,閱歷,人和事,都是一起耳目濡染。

叔叔,這又不同,不是同一輩分,不能以兄弟待之。俗話說,隔輩子隔座山,有代溝的。可以說,很難超越兄弟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真佩服現在人的表達水平,很多人在這種提問上回答上都是言不知所以。難怪國家要強化語文教學。不少人都不能把話說懂,說通,說透。

一會兒弟弟開頭,一會兒哥哥開頭,後來是不是想問叔叔不可能像哥哥一樣對弟弟好?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影響?有多大的關聯?

他們是一家人還是兩家人?他們畢竟隔著輩,相處交流照顧都有不便。也不知道回答這個問題的目的和意義是什麼?

提高中國人的整體素質急不可待。

8樓:兜裡揣渦輪

會一點點吧!比較倆人好,第三個人就很難進來。但是並不影響家人感情,外面還有更大的世界,跟外面一比較,會發現叔叔也是很特別的存在。

9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這個關係沒辦法比較,兄弟也有反目的。你父親和叔叔如果也像你們哥倆那麼好,叔叔有些事情可以代表父親的,過去大家庭你們都是一家人的。任何關係都在於相處。

10樓:上官雲

一般來講啊可要好純真的感情只會在沒結婚時候準確的說是孩童時代,隨著閱歷增加年齡大了這種感情就會相對的減弱淡了很多,孩童時代的兄弟和成年的兄弟是截然不同的所以不可能擁有一模一樣的情感

11樓:北方雪花飄飄飄

叔叔,哥哥,弟弟的屬性不太相符,會互相幫助的屬性多一點才好。

12樓:常恬悅

情感(愛)不是等價交換,誰愛心大,自然付出的就多。有些人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哪怕別人不回報他,他也很幸福(愛本身就很幸福)。有些人的愛是想求回報的,這樣往往失望。

13樓:當代中國當代

和叔叔的關係好不好要互相尊重互相幫助,都把對方當成親人對待永遠都是一家人

14樓:

你和你是叔叔的關係,可能不是很好。要相互真重。才能把關係高好,要象你父親和叔叔這樣

15樓:

這些事情可是你自己想多了。一家人說出兩家話。都說家和萬事興。一家人和和氣氣過不是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關係親疏取決於每個人對待親人的看法,有的人很看重親人,那關係就親,有的人不怎麼在乎親人的,那就覺得親人沒那麼重要,所以任何事情都會先以自身利益為中心。

侄子有一個叔叔,也有一個哥哥,叔叔是爸爸的親弟弟,哥哥是媽媽的姐姐的兒子。

17樓:習習羽

實際來說,叔叔和哥哥沒啥關係啊,是因為小侄子的緣故才有聯絡, 就像堂兄妹和表兄妹完全不搭嘎啊,說不定還不認識呢。

作為哥哥不要太敏感,這又不是你的叔叔,幹嘛要找存在感呢?

18樓:悠美姿

侄子有一個叔叔是爸爸的親弟弟。也有一個哥哥是媽媽姐姐的兒子。如果叔叔對侄子很好是不是哥哥很沒有存在感?

應該不會,因為叔叔又不是他的親叔叔,再說叔叔是成年人了對自己的侄子再好也不會冷落侄子的哥哥啊,如果那樣就等於不給侄子面子也等於不給嫂子面子。叔叔是一個大人了怎麼可能做那樣幼稚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是爸爸的親弟弟,對侄子肯定好,你們是直接的血緣關係,而哥哥是你大姨的兒子,你倆只屬於姨表弟,是沒有叔侄親哦。

20樓:安

首先你叔叔認識你哥哥嗎?他倆沒有血緣關係,叔叔對侄子很好,跟哥哥沒半毛錢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能這麼說,至於對誰好,不代表另外的人就沒有存在感,只是情感的天平覆重覆輕罷了,畢竟弟弟年紀小,相對而言,長輩也會跟小的愛多一些,但不代表哥哥在長輩眼中沒有存在感。

22樓:易學白頭翁

你這說繞口令呢。

你和你叔叔是直系親屬。你和你表哥是旁系親屬。

你叔和你表哥沒有一分錢的關係。

23樓:耕耘的燕子

叔叔對侄子很好,不影響表哥的存在感,如果表哥在意,可以以自己的方式對錶弟好,在表弟那兒刷存在感,如果表哥不在意,也就無所謂,在表弟那兒有沒有存在感,又不是什麼大事兒。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誰好,只是一種情感,另一個人不會沒有存在感!

男孩有哥哥,也有叔叔,叔叔是不是肯定不如哥哥對他好

漫漫有情添 從血緣關係上來講,肯定是哥哥和自己最親,一奶同胞。而且哥哥是同輩叔叔是長輩,所以輩分也不一樣,但是如果從誰對他好,這方面來說還有個人情感因素在裡面,這個是不一定的,按照常理來講應該是哥哥對他好,當然也不排除叔叔對他好了。 哈光大大 這個是不一定的,同樣都是親情,但是親情的疏遠關係也是不同...

哥兒是指哥哥或弟弟,哥哥和妹妹叫哥倆哥哥不在家那還可以把妹妹叫哥兒在家嗎

這點常識都不知道?哥指的是男的,如你所說乙個哥哥乙個妹妹,可以叫哥兒倆。兩個都是男的兄弟可以叫哥兒倆,乙個男的可以叫哥兒乙個,乙個女的是不能用哥兒乙個的說法,可以叫姐兒乙個,一般都是說,某某一共姐兒幾個啊?就她姐兒乙個 98姆巴佩 不可以的 因為妹妹是女孩子,不能用哥兒 當然,以前古代的時候好像是可...

姐姐和弟弟的關係應該怎麼處理?哥哥和弟弟的關係應該怎麼處理

誠實可愛小光頭 是有點難,說代溝也沒有,14歲和8歲屬於都不懂事的年紀,想辦法讓大的讓讓小的,讓大的有一種她或者他是大人,要照顧小孩的觀念,應該能好一點,如果這樣不靠譜,那想辦法給他們找一個共同的樂趣,讓他們成為玩伴。我就只能幫到你這裡了。作為弟弟,該怎麼處理與哥哥姐姐之間的財務關係 親兄弟,明算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