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對弟弟的愛,和叔叔對侄子的愛,哪一者相對比較溺愛

時間 2021-09-15 03:30:15

1樓:知竹常樂

哥哥對弟弟的愛

和叔叔對侄兒的愛

哪一者相比比較溺愛

應該是叔叔對侄兒的愛比較溺愛

因為哥哥對弟弟的愛是同輩之間的愛

是比較平等的

叔叔對侄兒的愛是父輩的愛

所以叔叔對侄兒的愛比較溺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哥哥對弟弟的愛和叔叔對侄子的愛,這兩者是不能比較的,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叔叔對侄子的知識的愛要好一些,相當於父愛。

3樓:別永新

我覺得哥哥對弟弟的愛是比較溺愛的,舒服對慈子雖然愛,但是叔叔有了自己的孩子。對侄子只不過是關心,到任何時候也比不過哥哥對親弟的愛是最重要的的

4樓:修學的人

當然是哥哥對弟弟的愛是屬於相對比較厲害的,叔叔對侄子的愛,畢竟自己沒有辦法跟叔叔住一起。哥哥和弟弟是朝夕相處的,所以哥哥對弟弟的愛肯定是比較厲害一些。

5樓:都子成

這個來講的話,我覺得是哥哥對弟弟的愛,因為哥哥和弟弟如果是親哥倆的話,這種血緣關係要比叔叔和侄子強。

6樓:愛的未知一二

比較厲害的話,一般肯定是就是爸爸對兒子這種愛比較戀愛,就好比你的叔叔對侄子,所以我覺得的話可能哥哥弟弟啊更多的是關心和照顧吧,還有就是希望他成長。

7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肯定是哥哥對弟弟的愛啊,這樣的愛可以沒有底線和原則的

8樓:

我覺得哥哥對弟弟的愛是真誠的,因為是一奶同袍在一起,相依為命,長大的兄弟之情肯定要大於叔叔,對直子的愛

9樓:大嫘嫘

叔叔和侄子的愛比較溺愛因為叔叔的年紀大所以對侄子的愛是一張逆愛

10樓:

嗯,這樣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叔叔對侄子的愛吧!因為速度和值指示。仔細的父母關係他們肯定會更溺愛一點哥哥對弟弟的愛不一樣

11樓:聆聽心情

應該是叔叔對侄子的愛吧,所以說有的時候數字之間的關係還是非常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哥哥對弟弟的愛,畢竟都是親生的,肯定會比較愛一點

13樓:萍水相逢ap的家

我覺得應該是哥哥對弟弟吧,一般都是這樣的,大的那個會很寵小的那個,特別是兩個年齡,相差的越大越寵

14樓:心似半緣

兩種都差不多吧,也因人而異吧,估計哥哥對弟弟的愛更甚些吧。

15樓:奕祺張

叔叔對侄子吧,年齡大的對小的,溺愛更多一些

16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其實這種情況也是因人而異的。單叢表面看兩種情況是差不多的。

17樓:

我覺得哥哥對弟弟的愛,是相對比較。你愛他。叔叔和侄子的那種愛。怎麼比也比不了哥哥對弟弟的愛。老百姓不有一句。繼承關係是一樣。就是這個道理。

18樓:思語新竹

哥哥對弟弟的愛,與叔叔對侄子的愛相比,當然是哥哥對弟弟的愛更溺愛,因為哥哥和弟弟從血緣關係上來說更近一些。

19樓:

叔叔對侄子的愛會比較偏於溺愛一些,因為長輩對小輩的愛是無私的。

20樓:娛情娛理吧

叔叔對侄子的愛算是溺愛,因為叔叔是長輩,大了一個輩分

21樓:小愛果果

當然是叔叔對侄子的愛,畢竟哥哥和弟弟是平輩,叔叔是長輩!

在父親對兒子、哥哥對弟弟、叔叔對侄子,這三種愛,哪一種比較容易表達的淋漓盡致?

22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對兒子 超出了父與子的關係 然後這對父子在一起**了!需要超級大的勇氣衝破道德枷鎖 。

求採納!!!

23樓:

不好回答,這不是決定性的。還有特殊情況。歸而言,還是長輩對下一輩的愛。深沉執著。始終如一,不管風風雨雨都不會放棄。

24樓:反反覆磨粉機

侄子,別人家的孩子越看越順眼

一個叔叔對侄子的愛,是否和一個哥哥對弟弟的愛是不相上下的?

25樓:

是的,有些人會是這樣的。世界之大什麼事情都會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親兄弟要更親一些 不過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有的兄弟之間反目,反而關係不如普通朋友

既然說,叔叔對侄子的愛沒有父母的愛那麼深

這是肯定的,因為父母的愛是最大的愛,叔叔的愛他只能說是隔了一層正常情況下,叔叔對侄子的愛,當然沒有父母對孩子的愛深,如果你非要糾結一個哪一個,為什麼叔叔沒有那麼深的話?我可以告訴你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疼 袁董董 為你有一個好叔叔感到由衷的高興。但是,兄弟之間也應該和睦相處的。我覺得你過於強調誰對你好...

叔叔對侄子在各方面都做的比哥哥對弟弟好一百倍,到底是叔叔對侄子好,還是爸爸對兒子好

彌茂 叔叔對侄子好也是正常的,但是也不一定就比哥哥或者比自己好多少,這種事情很難能夠分得清楚 yxy2010快樂 叔叔對侄兒各方面做的都要比哥哥對弟弟好,說明這。說明這個侄兒真的讓叔叔。 叔叔對侄兒各方面做的都要比哥哥對弟弟好,說明這個叔叔真的愛這個侄兒 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你叔叔對你好,...

叔叔對侄子的愛是多寶道人級別,y m對外甥的愛是無當聖母級別

梅雨時節 從普通情況來看,一般都是姨媽給予外甥的愛會多一些。而叔叔對於侄子的愛則少一些。 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叔叔對侄子的愛是多寶道人級別,y m 對外甥的愛是無當聖母級別,這要看這兩個人誰付出的更多就哪個更勝一籌 大嫘嫘 說的太對了乙個姨媽對外甥的愛是無私的是聖女聖母 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叔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