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說,叔叔對侄子的愛沒有父母的愛那麼深

時間 2021-09-15 03:30:15

1樓:

這是肯定的,因為父母的愛是最大的愛,叔叔的愛他只能說是隔了一層正常情況下,叔叔對侄子的愛,當然沒有父母對孩子的愛深,如果你非要糾結一個哪一個,為什麼叔叔沒有那麼深的話?我可以告訴你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疼

2樓:袁董董

為你有一個好叔叔感到由衷的高興。

但是,兄弟之間也應該和睦相處的。我覺得你過於強調誰對你好是不對的,感情與交往都應該是互相的,你應該盡力對叔叔好,也要盡力對兄弟好。“兄弟鬩於牆而外御其辱”,珍惜吧。

希望採納,謝謝!

3樓:仉思迪

叔叔跟父母的愛沒法比,這沒有可比性,這是肯定的啊,誰家的孩子誰養,你父母養大你,等將來父母老了你養父母這都是法定的,假如你叔叔老了病了你就沒有義務給你叔叔養老,

4樓:徐翠絲

這個是誰說的,這裡給否了,因為有些叔叔對侄子的愛比父母還要好

5樓:節驪

其實只是你的想象而已,只有父母的愛對你才是真正的關心和愛,你的叔叔都已經不在了,只是你的想象而已,爺爺奶奶也應該是對你很關心的。

6樓:七七

這個也是看情況而定的吧!有些人之間就是會特別有眼緣特別合的來那種,就是莫名的喜歡,那種喜歡那種愛就是有可能會超過父母親的愛,而且有些親生父母都不一定會真的愛孩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絕對的,也要看人,好有就是你幸運有個好叔叔。

8樓:

這個親情是在乎人,也在乎在不在一起相處,如果每天都在一起感情自然就深刻了,父母是陪伴孩子時間最長的,你的叔叔對你還真的不錯,我們的根本就在一起,孩子和他也沒什麼感情。

9樓:田樂苼

父母的愛當然要比叔叔深,但也有個別的叔叔的愛超過父母。

10樓:是紫影呀

看人把有的人感情比較深也有的人形同陌路也有的兄弟姐妹如愁人朋友如兄弟用真心交流

11樓:來自墨水湖妙趣橫生的檸檬草

可能這個叔叔,特別愛這個孩子。

既然說,叔叔對侄子的愛沒有父母那麼深,我還有想問的?

12樓:最神奇滴孩紙

說明叔叔和侄子很投緣,把侄子當作是自己的親人。但據我分析,這個叔叔一定是先為了侄子付出了太多,把愛心奉獻給了侄子,也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了他的身上。我就曾經親眼見過一個老叔叔對他已經成家立業的侄兒相當的好!

這個老叔叔儘管有自己的家,但他很大年紀才結婚,沒有自己的孩子,所以他把侄子當成了兒子,把所有的愛都給了侄子,也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了侄子!這樣的好並不難解釋和理解啊!你說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侄子好是天經地義的事,因為那是他們的遺傳血脈。有的說說對下一代,比爺爺奶奶,父母都還要親,因為你對叔叔也相當的好,相當的依賴。你的父母對你叔叔也是相當的親,所以叔叔把你父母對他的愛相傳給了你。

再一個就是。你是叔叔的親兒子。可能是因為多種原因,父母把你送給叔叔。

14樓:喝水塞牙縫

這是因為叔叔跟爸爸的關係一定很好,這種兄弟情親是誰都沒辦法比的。我大表哥就對小表哥的兒子非常好,簡直就是自己的兒子一樣對待。這有什麼,一家人嘛,誰對誰好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只要一家人都和和氣氣的就好了。

家和萬事興是有道理的。也有一種可能,比較炫幻一點了,那就是前世他們可能是同一個人,人有三魂七魄,他們就是一個人的其中兩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侄子侄女好很正常啊,我叔叔就特別關心我們這下一代,不僅學業還有人生大事。

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就好,以後也要孝順父母孝順叔叔。

祝樓主大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定要懂得好好珍惜,要懂得用彼此的真誠和善良來往。千萬不要仗著自己的地位,自己的資歷,來和對方進行比較,否則的話,我們必然會失去一個真正的好朋友。那樣的話,我們就會錯過一個和我們很有緣分的人,有的,甚至是錯過了一個也給能改變我們人生和命運的人,這樣的遺憾,可不要在我們身上上演啊。

和我們有緣的人,往往是我們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彼此能夠心領神會。也許,是一個共同的目標,讓兩個在做事的時候,能夠彼此心領神會,不會太為自己著想,而是隻想做好當前的事情,為了共同的利益,心領神會地努力著;也許,是對某一事件的看法,即使還沒有人提出方案,彼此就有了共同的見解,然後,兩個人,靠著彼此的心領神會,為了最佳的方案,努力踐行著,等等。而這,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孩子好這是必然的,只是好的程度不一樣,有的叔叔對孩子特別好,有可能是叔叔家沒有孩子,所以好,還有一種就是叔叔家就一個孩子,而且是個女孩,有的人還存在重男輕女的思想,所以對孩子特別好,這也是正常的,我家就是這種情況,感覺孩子的大爺比我們自己對孩子還上心呢。

18樓:兔兔學習化學

1.爺爺奶奶對孫子的愛是表露在外面的,是一種寵愛。

2.叔叔對侄子的愛是發自內心的關愛,感情細膩的孩子能體會得到。

3. 你的父母和叔叔關係很好,叔叔一直看著你成長,所以他很喜歡你。

19樓:xk守望

1.可能因為叔叔自己沒有小孩

2.因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對小孩過於平淡才顯出叔叔的好

3.緣分,叔叔很喜歡那個小孩

20樓:東東

那要看人,有的人善良,對所有人都很好,但有的人惡,對所有人都不善意。不是叔叔阿姨還是爸爸媽媽,只要是那個人對你有沒有感情。本人覺得始終爸爸媽媽是比叔叔阿姨親的,那是按個人而定。

總之一句,將祕密講給你信任的人聽。

21樓:小胖子傑哥

養兒方知父母恩

說的是,一個人自己有了孩子,知道養孩子是多麼難的一件事才能知道自己的父母對自己有多大的恩情

跟叔叔疼不疼侄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再說叔叔疼侄子,一般就是親戚之間的互相照應也不用天天處理侄子生活中雞毛蒜皮的瑣事

與父母每天每時的養育管教一個孩子,有很大差距叔叔不會從這種關係中,真正瞭解養孩子的難處也就不能真正瞭解,父母的恩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平時相處的怎麼樣,還有你叔叔和你父母之間的關係,其實這就更像是朋友之間的關係,可能你也是他喜歡的那類小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總是和常理不太一樣的,你家就是。叔叔如此疼愛你,你就好好地回報他就好了。

24樓:快看呀宇宙船

因為人的性格不同,也有可能是那個叔叔跟他經常接觸所以關係很好,舉個例子:親生父母的孩子被送走了,在養父母那裡長大,他的關係當然是養父母勝過親生父母嘍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人和諧相處,感情深厚,再加上血緣關係侄子和兒女都是一樣的。

26樓:丫頭mm小妹

這個主要是跟個人的性格還有涵養決定的,有的人涵養素質高,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中能做到只為真心,而有的人卻只為值不值,都是親人,本應該互相愛護,有的人卻互相傷害,你說那些本是兄弟,但是更像仇人的人,這是為什麼呢,在他們心中,親情這個詞原本沒什麼意義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侄子本身就是叔叔的親生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除了父母,還有水

29樓:左邊就左邊

叔叔特別喜歡你 那也可能啊 可能侄子天生招人喜歡 別說叔叔 陌生人都可能對你特殊對待 看你個人魅力

30樓:小娃小團

人和人之間有時候是講究一個眼緣的,血緣是天生的,但後天有些東西可能會超越血緣,這和生恩沒有養恩大有相通之處

既然說,叔叔對侄子的愛不像父母那麼深。我想請大家幫我分析?

31樓:石平

你好復!一個人的成長制離不開父母的愛bai,叔叔作為本家du

的一員,並不zhi

是外人能比的了的dao,再怎麼說也是家裡人,自然而然的那份親情關係是至真至深的,別看平時顯得不太熱情,不像父母那樣溺愛孩子,但是在關鍵時候就會體現出來和外人不一樣的。而老師是教學育道之人,老師的本能就是怎樣教好自己的學生,好的聽話的學生老師當然也會很疼愛的,但那也只是師生之前的情意,並不是親情的那種。俗話說得好:

打斷骨頭還連著筋呢,叔侄之間就像父子關係一樣外人是比不了的,這點勿論至疑

32樓:天智v光雪

這世上最愛你的bai永遠是父母,其次du才是叔叔,老師只zhi是最末的。dao

在你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內,在你真正需要用錢容的時候,絕大多數的父母都會無私的伸出援手,而叔叔則會考慮是否需要幫助你,幫助你之後他會得到何種利益,而老師則可能不會真正的幫助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的物件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論,老師是關愛,叔叔是喜愛,而父母的愛是無私的還帶著責任

34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沒有決對的,有些叔叔可能會比自己的父母還要對自己好,老師是最後的,老師只不過是盡老師的責任對我們好。

35樓:風雲

這種言論不是絕對的,孩子是父母的親生骨肉,跟叔叔相比,叔叔略差一點,但有內

的時候,叔叔關愛侄容子的方法和父母關愛兒子的方法不一樣,有的父母可體罰,叔叔想做,可是不能做,只有換另一種方式去關心,但老師又不能和叔叔比,因為叔叔是父親的弟弟,老師是教育者,只是負責教育,學生多,要關心的人多,所以關心就淡。

這種言論不是絕對的,孩子是父母的親生骨肉,跟叔叔相比,叔叔略差一點,但有的時候,叔叔關愛侄子的方法和父母關愛兒子的方法不一樣,有的父母可體罰,叔叔想做,可是不能做,只有換另一種方式去關心,但老師又不能和叔叔比,因為叔叔是父親的弟弟,老師是教育者,只是負責教育,學生多,要關心的人多,所以關心就淡。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叔叔qt保子的愛不像父母那麼深,這話我不太認同,世上什片樣的人都有,有親有疏,有深有淺,具體問題得具體分杯。父母是骨肉之情,比一般人親得多,有養高之恩,倩深得多。叔侄是親戚關係,自然沒那麼深,這是一般。

但也有對侄似如已出,好得很的,也有對子女粗暴橫蠻,像撿的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說嗎?叔叔肯定沒有父母那麼愛的深。自己的父母是有血緣關係,你跟叔叔**來的血緣關係?

那肯定是不一樣的。他不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感情?叔叔。

跟老師比,肯定又是叔叔又比較要好了。因為跟叔叔是一家人。老師是教你的老師,怕是外人。

沒有什麼血緣關係。沒什麼親戚。叔叔給你是自親來的,肯定要好過老師。

人家都說是那種親,就上那個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也不是絕對的。如果父母都在,自然是父母的愛深,父母給與生命,又把孩子培養**,這份感情是深厚的。如果父母不在叔叔對侄子的愛甚至超過父母。

39樓:百度使用者

可是不能做,只有換另一種方式去關心,但老師又不能和叔叔比,因為叔叔是父親的弟弟,老師是教育者,只是負責教育,學生多,要關心的人多,所以關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父母身上掉下來的一塊兒肉!你說父母會不會發自內心的心疼你!父母可以為孩子做任何事!

因為在他們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任何事都比不了你們!但是叔叔!

對你的疼愛不能說有假!也是真的!但是他少了那種骨肉相連的感覺!

和父母的愛相比總是差了那麼一點點!這些呢也要取決於什麼樣的父母和什麼樣的叔叔了

41樓:春羽乘風

你不但擁有父母對你的愛,而且也你叔叔對你很好,很愛你,你很幸運啊!

42樓:我想找個工作

父母的愛是血緣關係是他們把你化到這十上的這種愛是沒法比的但叔叔也是你的親人他對你也是頁心的

叔叔對侄子說 “雖然叔叔不能讓你過大富大貴的生活

問情 說明叔叔對親緣關係的關懷。不過,這句話一般有父親來說的,而變成了叔叔來說,這只是個一般事實,還是另有緣由。這幾句話就是說叔叔會盡力讓你過上好的生活。就算不是豪車豪宅也是中等人家。這表明你叔叔有上進心,對親戚的照顧尤其對你的疼愛。叔叔的意思是你在以後的生活中可以不再那麼為衣食而憂。雖然有這麼疼愛...

哥哥對弟弟的愛,和叔叔對侄子的愛,哪一者相對比較溺愛

知竹常樂 哥哥對弟弟的愛 和叔叔對侄兒的愛 哪一者相比比較溺愛 應該是叔叔對侄兒的愛比較溺愛 因為哥哥對弟弟的愛是同輩之間的愛 是比較平等的 叔叔對侄兒的愛是父輩的愛 所以叔叔對侄兒的愛比較溺愛 一般來說,哥哥對弟弟的愛和叔叔對侄子的愛,這兩者是不能比較的,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叔叔對侄子的知識的愛要...

叔叔對侄子的愛是多寶道人級別,y m對外甥的愛是無當聖母級別

梅雨時節 從普通情況來看,一般都是姨媽給予外甥的愛會多一些。而叔叔對於侄子的愛則少一些。 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叔叔對侄子的愛是多寶道人級別,y m 對外甥的愛是無當聖母級別,這要看這兩個人誰付出的更多就哪個更勝一籌 大嫘嫘 說的太對了乙個姨媽對外甥的愛是無私的是聖女聖母 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叔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