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對侄子說 “雖然叔叔不能讓你過大富大貴的生活

時間 2021-07-24 10:09:20

1樓:問情

說明叔叔對親緣關係的關懷。不過,這句話一般有父親來說的,而變成了叔叔來說,這只是個一般事實,還是另有緣由。

這幾句話就是說叔叔會盡力讓你過上好的生活。就算不是豪車豪宅也是中等人家。這表明你叔叔有上進心,對親戚的照顧尤其對你的疼愛。

叔叔的意思是你在以後的生活中可以不再那麼為衣食而憂。

雖然有這麼疼愛的舅舅,但是自己一定不要放鬆對自己的要求,相信自己打拼才是真的。

2樓:曲奕

叔叔對侄子這麼說不大合適。

叔叔也就是七個指導作用。

大富大貴的生活一般不是叔叔給的。

要麼是父親給,要麼是自己努力得的。

叔叔的東西都是給叔叔的兒子。

不知道叔叔說這話什麼意思?

3樓:最強你三哥

叔叔,最值得說,雖然叔叔不能讓你過大富大貴的生活,就是你舒服,對你關心直至而且直至也應該是這樣,要不然就是對我會怎麼關心?也不會這樣。說這麼傷感的話。

4樓:新之助同學吖

從這句話來說,叔叔對自己關心關愛程度是不一般,叔叔也希望你做好這個事,不要辜負他的期望。

5樓:旗靜霜

這個叔叔很好,對侄子很好,這個侄子是幸運的,有這麼好的叔叔,因為有些爸媽都不一定能這樣子對自己的孩子,所以這也是叔叔愛你把你當自己的孩子的一種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侄子的大愛,說明叔叔對侄子的關心愛護,一脈血的溶化,好叔叔,侄子一定要聽叔叔的話,愛這個家愛叔叔,學習好工作好報答叔叔。

7樓:揭宜年

體驗了一種血濃於水的感情,說明叔叔很關心侄子,所以他說這種話是發自內心的,是一種長輩對子女的一種負責任,所以說親人還是親人,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情人永遠站在你這邊。

8樓:輕輕的飄走

體現了叔叔對侄子的關心,照顧之情。

男朋友跟我說,要相信他,也許他給不了我大富大貴的生活,但他不會讓我跟著他受苦的,他絕對會對我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既然你們兩個能夠相遇,那就是緣分。一個人的價值,不是看他現在有多少錢,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追求。一個沒有夢想的人,給他一座金山,他也會坐吃山空。

相比於錢財,能給你帶來幸福的男人,更可靠,更值得擁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訴說,連我都感動了,這種男人不嫁你還嫁給誰?跟著他在一起也許真的沒有大富大貴,但是你這一輩子都可以心安,和他在一起絕對是能夠風雨同舟,榮辱與共的。

11樓:月壇

不要輕信這個花言巧語,大富大貴肯定是沒有的,這句話是實話,但是不會讓你和他受苦,這就是假話了,既然沒有錢就是受苦,為什麼他還不幫?不讓你受苦了,至於說他對對你好,這個是兩說的,到時候兒還要觀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在自己的選擇,別聽別人說什麼一切靠自己,窮不可怕,只要能找到你說的這麼好的男人極少,祝你幸福。

13樓:注塑老文哥

如果你男朋友能做到,他向他說的那樣的話,那他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男人,對女友有擔當,有責任的男人是優秀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按照他的這種想法做的,你確實是找到了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愛你的男人,你也應該這樣對待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應該很誠實吧,他給你的就是他能給你的最大的承諾,也是最好的承諾

16樓:半生坎坷

這句話是戀愛中的男生對女生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多少女孩子就是被這句話感動地成為了女人。別聽他說的是什麼要看他做的是什麼,理智冷靜地對待這句會你才不會後悔。

17樓:隨遇

那你男朋友不錯,他在盡力而為,給你最好的生活,值得擁有!

18樓:陳潔玉

這個不要相信他說的,你要看他的實際行動是不是能讓你的幸福。幸福快樂不是需要多少錢,而是一種內心的相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一下,平常的相處中他會不對你好,而且能不能堅持下去,如果是一個溫柔的人,我相信會給你幸福。

20樓:253的夢夢

現在擺在你面前的問題,就是最現實的問題,你愛的年輕的窮小子和你不愛的有錢男人,你要怎麼選?愛情和麵包,你會選哪樣呢!

21樓:陽光的碣石客

這樣說沒有問題,是實話,他喜歡你,希望你也喜歡他。如果這人你看行,那就先處一段,瞭解一下再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完全要靠你自己的意思。你堂姐說的沒有錯。這就是事實。你男朋友也沒有什麼辦法。他說的也對。你自己權衡吧。

23樓:花落淚痕

這個決定真的看你了,如果你的男朋友是潛力股,並且一直愛你的話,那當然可以選擇了,雖然辛苦但是溫馨。

24樓:dope鬥

要信他。趕緊嫁給他,不要信你什麼堂姐的。你怎麼這麼沒有主見,找個對你好的比登天都難

25樓:空調現在用不著

萬事皆有可能,小心被騙!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錢不錢不是重要

27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找了一個優秀的男生,要懂得珍惜彼此的感情,要互相理解包容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交男朋友,時間作為鑑定,只有時間久了你才能瞭解他,現在嘴說的再好也是空口無憑,主要是行動,所以瞭解一個人靠的是時間,只有這樣你才能知道你的以後。

男對女說;我給不了你大富大貴,平平淡淡的生活!可以給你衣食無憂的生活!整體全面分析下此男人如何? 40

29樓:梵天曼珠

你好!如果想整體全面的分析一個男人,簡簡單單的通過一句話是很難分析的清的,我倒是覺得你可以把這個男人的舉動或發生的事情說的更全面一些,你說呢?

但就這句話而言,話都是說出來的,作為聽眾你應該回憶一下他跟你說這句話時的環境,眼神以及態度。究竟是要表達能給你衣食無憂的生活還是要表達會真心對你好的態度。說白了也就是對自己經濟能力的自信與會為你而努力的態度這兩者之間的差別。

注意:兩者意義不同,我不用多說你也明白。後者更加可貴。

再有一點,你能懸賞40就說明你很在乎這個男人,是不是? 所以你可以客觀的想一下他平時是不是真的愛你,想什麼?不要想他對你說多少遍我愛你,因為話畢竟是話,要想他平時為你所做的事情是不是真的用心了,現在這個年代沒有太窮的人,所以經濟方面只要兩人努力就好,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對你好的話,還得勸你一句話:

要珍惜!不要無謂的懷疑,有的時候自身的懷疑比另一半的非真心更加可怕,最後,祝你好運!

30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聽其言,還有觀其行。僅僅看言語是不行的,還要看他做了什麼?具體就是工作如何、收入如何,等等一些細節的東西。

其次,看看這個人的人品如何,是否專一,如果不專一,有再多錢也不是你的。其三,看看他的家庭是否認可你,如果不認可,你的地位便沒有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語文學得不好!自己說的話邏輯都有錯誤怎麼讓一個女的去相信呢?

新年快樂叔叔可以給侄子說嗎,叔叔對侄子說這句話是什麼用意?

新年快樂,這是一句祝福的詞語。在大年初一,春節的那天,叔叔是不可以給侄子說,而是侄子來給叔叔恭喜恭喜,紅包拿來的日子。其它的時間裡,都是可以相互說的,可以說的,為什麼不能說,又不是拜年,長輩可以說,如果是拜年,應該是小輩給長輩拜年 新年快樂是一句祝福語,可以用來長輩對晚輩,也可晚輩對長輩說的。按長幼...

叔叔對侄子很嚴厲,是不是不愛侄子

凝固的時光 叔叔對侄子很嚴厲,不一定是不愛侄子,相反應該是希望侄子出人頭地,才會嚴厲以待的。只要叔叔不是苛待侄子,那麼叔叔的本意絕對是希望侄子好的。所以,不能因為叔叔對侄子嚴厲,就認為叔叔不愛侄子。 沒聽過嚴是愛寬是害嗎,他嚴格要求你,你以後才會更有出息,溺愛的孩子都是膽小怕事,好逸惡勞,就因為你是...

有的叔叔對侄子很好,而且叔叔要比爺爺奶奶好100倍呢,大家信不信

90後騎牆 信的,看個人吧,不過不管是誰,我們都要尊敬長輩,不能因為爺爺奶奶做的沒有別人好而生氣 嚕嚕是隻招財貓 信啊 不過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叔叔可能比較年輕更能和侄子玩在一起,而且花錢方面也比較大方。爺爺奶奶可能比較節儉不太會表達出來。其實愛都是一樣的愛。只是每個年齡段感受不一樣。 有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