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這個牌子怎麼樣?屬於什麼檔次?價效比?不要從百度上搜的介紹

時間 2021-07-24 10:07:19

1樓:落日夕陽老師

skechers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

skechers是一個鞋類品牌,它誕生於2023年,主營男、女士靴、涼鞋、休閒鞋以及運動鞋,這家公司一直奉行的都是舒適至上的理念,所以很受人歡迎,現在已經成為了僅次於nike的美國第二大鞋類品牌。值得一提的是,skechers已經連續三年奪得鞋履行業大獎“年度最佳品牌”稱號。在前幾年,skechers依靠著大量的“韓流”明星代言,業績逐漸攀升,在中國的銷售額就佔到了全球銷售額的四分之一。

事實上,skechers有很多種系列,每一個系列都是相當不錯的,它的產品系列主要包括skch+3、go walkon the go、daddy's money、active/liv/sport、bobs、cali等。事實上,skechers的鞋子也適合各種各樣的場合,不管是出門逛街,還是朋友聚會,都可以穿skechers的鞋子。

其實,skechers鞋子的檔次大概在中檔左右,不論從**還是技術來說,都只能算是中等。skechers鞋子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不貴,打折的話不到200可以入手一雙,下面我就給大家推薦兩款非常不錯的skechers鞋子:

第一款是lifestyle系列的熊貓鞋,這款鞋子是日常穿著的,外形也是老爹鞋風格,穿起來鞋墊也是一貫的柔軟,在下雨天穿著效果不錯,高底可以防水。

第二款是一腳蹬懶人鞋。這款鞋沒有什麼兩點,但是穿起來柔軟度還是非常舒適的,如果是追求低調方便的,買這個系列就行了。

總而言之,skechers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鞋類品牌,檔次屬於中等水平,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

2樓:告白爾玉

中文名叫斯凱奇,屬於中等價位,價效比很高。鞋子穿著很舒服,這個品牌的鞋底很軟,走很多的路也不是很累。

3樓:曉月星寒

聽說有人80買的?我買的專賣店全部都是折起來人民幣400-700左右一雙,所以80買的什麼筆數自己心裡清楚。這鞋子很輕很喜歡穿,感覺比nike那些更舒服。

4樓:萌豆

skechers是美國第三大休閒運動品牌 用了數年時間,skechers立即揚名世界。以女鞋為主,面向追求時尚、個性張揚的年輕族群,2020女鞋中銷售額更是位列第一。

5樓:l矢夢者

skechers是個國際名牌,屬於中高檔次的品牌,個人挺喜歡它的老爹鞋,比較輕巧踩上去很舒服,**也不貴,價效比很高。

6樓:沈大俠有話說

差,兩個月日常穿著,鞋頭開膠,實體店不管,說只能粘一粘,還跟我扯三包政策,80塊錢買的鞋也有三包好嗎。一個拿三包政策作為自己質量依靠的品牌是能有多好呢

7樓:中藝馬甲s歧

個人比較喜歡買鞋,感覺**上盜版的很多,斯凱奇我個人買的正版花了599,感覺物有所值,相比800+的三葉草史密斯質量更好。幾乎和nike 空軍一號799和puma的899的鞋質量差不多,我穿鞋費的人,都沒怎麼損,也挺百搭

8樓:

80塊買的斯凱奇?我一對經典款打了折上折也要400+,說實話,我宿舍也有一個同學穿斯凱奇,她說穿了很久,平時晚上看她去跑步也是穿這雙,不過她穿得太久,好像一年多吧,想換鞋子,但是無奈這雙還是完整無缺,也不捨得那麼浪費地丟掉,可見有多耐穿了吧,不過前提是買**,不過如果只是喜歡它的款型,只是買來穿一兩個月的話,80塊的也無所謂咯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名說有名,質量也見不得好,水洗幾次標籤都掉沒了

10樓:零點

買了好幾雙skechers的跑鞋了,當初本來去買阿迪的鞋,父親徑直走進斯凱奇的店我也不好說什麼。現在我就打算一直穿斯凱奇。因為它給我的感覺是價效比超高,**適中並且一年前買的跑鞋現在只是穿著小一點,沒有一點舊的樣子,還有就是我認為斯凱奇的鞋低調不失檔次。

11樓:

不清楚啊,隨便買了雙69.99刀,看著很不錯,穿著也舒服啊~

12樓:沃順

該鞋子設計有問題!剛買了一個多月還沒有發現明顯的質量問題。該鞋子在雨天行走,雨水會被帶到鞋面上。又沒有服務**投訴,最好不要購買這個品牌的鞋子!

13樓:心中丿銘記

上面那個實體店80塊買的怕是盜版,不要以為實體店就沒有盜版,正版質量是很好的

斯凱奇鞋是什麼檔次的?值得購買麼?

14樓:維維豆奶

斯凱奇屬於中檔品牌,鞋子穿起來非常舒服,值得購買。斯凱奇是一個被國人稱之為最醜卻又最舒服的品牌,在鞋子種類方面,斯凱奇也是各方面均有涉獵,在跑鞋方面尤為突出。

斯凱奇的跑鞋運用專利resalyte超輕記憶型緩震鞋底設計,以及核心科技m-strike“足心著地”,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跑步體驗;以及這款鞋鞋底的go動能感測器,能夠提供敏捷的地面反饋訊號,實現互動式跑步體驗。

15樓:金小

斯凱奇在美國市場是僅次於耐克的第二大鞋類品牌。鞋子以輕便舒適聞名。

這個品牌的鞋子就是質量特別好的,並且**十分的實惠,時尚的設計符合消費者的需求,獲得了很多的消費者的喜愛,有很不錯的口碑。

輕巧的鞋型特點,修飾腳型更顯瘦。鞋底擁有舒適的緩震效能,能提供輕鬆的步履體驗。非常適合休閒出街,或輕運動時穿著。

超輕設計,穿在腳上讓你忘記鞋子的存在,體驗行走無負擔。

斯凱奇鞋子怎麼樣斯凱奇一直致力於不斷設計、研發新的鞋款,將新的流行元素融入新鞋款中。斯凱奇鞋款充滿了時尚、活力、積極、愉悅和創新的元素。

除此,斯凱奇的鞋子也應用了其獨有的科技,跑鞋運用專利resalyte超輕記憶型緩震鞋底設計,以及核心科技m-strike“足心著地”,帶來前所未有的跑步體驗。

斯凱奇中國於 2014 年開始進入飛速增長的狀態,目前已經能為全球貢獻將近四分之一的銷售額。2016 年,斯凱奇中國內地銷售額為 65 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了 89%;同店銷售增長了 25%,幾乎是全球同店增長的 8 倍。

16樓:day周慧慧

斯凱奇鞋是中低端檔次,定價在四五百元左右,屬於物美價廉款,值得購買。斯凱奇品牌源起2023年加州的一個海濱城市,由於單一的風格,形成自己的魅力,沒想到幾年之間一下子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鞋類品牌。

斯凱奇品牌2023年誕生在加州的一個小海濱城市,已從一個風格單一的小公司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鞋類產品的品牌之一。斯凱奇被公司屢獲殊榮,現在在美國市場是僅次於耐克的第二大鞋類品牌,被《footwear plus》雜誌評為“2009鞋類產品年度最佳公司”。

最新推出的shape-ups塑身鞋系列橫掃了美國快速發展的塑身鞋市場,並佔有了80%的市場份額,同時也被《footwear plus》雜誌評為“2023年年度最佳新品”。18年來,作為發展中全球市場策略的一部分,斯凱奇先後與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阿什莉·辛普森(ashley simpson)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christinaaguilera)等明星合作。

斯凱奇新一代產品系列充滿了活力、積極、愉悅創新的元素。南加州的品牌斯凱奇融合了活力元素,最新休閒鞋款和服飾系列的推出會使大家都舞動起來。

17樓:有情面包王

**還是比較貴的,相對國產品牌,一般都在300-600左右,以輕便舒適為主打,質量中上等,還是值得購買的。穿起來很舒服,不過還是小貴。在美國僅次於耐克的第二運動鞋品牌,不過在大陸的名氣不如耐克,新百倫出名。

斯凱奇品牌2023年誕生在加州的一個小海濱城市,已從一個風格單一的小公司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鞋類產品的品牌之一。

斯凱奇被公司屢獲殊榮,現在在美國市場是僅次於耐克的第二大鞋類品牌,被《footwear

plus》雜誌評為“2009鞋類產品年度最佳公司”。

最新推出的shape-ups塑身鞋系列橫掃了美國快速發展的塑身鞋市場,並佔有了80%的市場份額,同時也被《footwear

plus》雜誌評為“2023年年度最佳新品”。

身兼模特和服裝設計師等數職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是帕里斯·希爾頓(paris hilton)的閨中密友,也是美國時尚界和娛樂界的活躍人物。

斯凱奇新一代產品系列充滿了活力、積極、愉悅和創新的元素。南加州的品牌斯凱奇融合了活力元素,最新休閒鞋款和服飾系列的推出會使大家都舞動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斯凱奇鞋質量不錯,在美國市場是僅次於耐克的第二大鞋類品牌,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鞋子,值得購買。

斯凱奇品牌2023年誕生在加州的一個小海濱城市,已從一個風格單一的小公司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鞋類產品的品牌之一。斯凱奇公司屢獲殊榮,現在在美國市場是僅次於耐克的第二大鞋類品牌,被《footwear plus》雜誌評為“2009鞋類產品年度最佳公司”。

斯凱奇品牌系列能滿足大多數消費者的需要,但也有一小部分消費者追求更具個性的效果。為了滿足這部分消費者的需求,開發了幾個品牌,完全不同於斯凱奇的傳統風格。

馬克·納森(mark nason)融合了搖滾樂概念的高階男鞋,採用優良的義大利手工技藝和上乘皮革,打造出品質卓越、外觀時尚的靴類、鞋類和涼鞋。

推出的shape-ups塑身鞋系列橫掃了美國快速發展的塑身鞋市場,並佔有了80%的市場份額,同時也被《footwear plus》雜誌評為“2023年年度最佳新品”。2023年斯凱奇超過了阿迪達斯,成為美國第二大運動鞋品牌。

19樓:心情美美噠雙子

斯凱奇鞋是什麼檔次的?值得購買麼?值得購買因為它屬於快時尚運動休閒鞋skykey產品定位於運動和休閒

凱奇於2023年在加利福尼亞州成立。雖然它比其他運動品牌誕生較晚,但發展迅速。

追上安踏和李寧!skykey一年的銷售額為370億元人民幣,並希望在未來佔領中國不斷下沉的市場

在今年疫情的影響下,線下實體行業陷入低谷,幾乎所有實體商業運營都受到了顯著影響。

然而,在第一季度,skykey逆勢而動,營收12.4億美元,同比僅下降2.7%。

兩大財務資料增長,即國內批發銷售額增長9%,國際全資子公司銷售額增長9.4%。可以說交了一份很好的成績單!

東興**認為,skykey近年來品牌發展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如下:

skykey產品定位於運動和休閒。隨著消費者導向產品開發的快速響應,每年將為不同層次的消費者設計3000多種鞋子,sku高達10000

品牌:差異化競爭,與年輕人相伴

skykey定位於“耐克與阿迪、安踏與李寧”的市場真空地帶,為消費者提供高價效比的舒適鞋款

追上安踏和李寧!skykey一年的銷售額為370億元人民幣,並希望在未來佔領中國不斷下沉的市場

渠道:戰略轉型及時,國際業務多以合資形式進行

在本地業務發展的情況下,公司應積極尋找本地業務夥伴,積極發展國際業務。在中國發展最快的地區,合資公司未來的渠道策略是“存蓄並舉”。

自2023年以來,這家來自加州的運動品牌先後推出了生活方式專賣店、奧特萊斯精品店、d'lites潮流店等概念店。marknasonx skaters品牌概念店是一個初步的嘗試。

中國、韓國和東南亞區執行長陳偉力先生曾表示,他計劃建立更多時尚商店和休閒商店,向消費者傳達不同的品牌形象。

離線活動預覽後疫情時代,服裝行業積壓、訂單萎縮、收入下降已成常態。品牌商、批發商、外貿企業如何化危為機?

6月23日,廣東省東莞市虎門服裝行業協會將與麗晶軟體共同舉辦“後疫期服裝企業數字化之路”線下沙龍活動,邀請150多位服裝企業主、經理、廠長共同交流經驗,共渡難關!

歐蕙怎麼樣,歐蕙這個牌子怎麼樣?

昨天早上的時候在晚上申請了它家的乙個小樣,晚上就迫不及待地和老媽奔到銀泰去拿了 想想反正也近的 就當飯後散步麼 在銀泰外面就可以看見歐蕙的廣告,進了銀泰也滿容易的,一下子就找到了,和ba說明來意後,ba很熱情地招待了我們,還很好心地拿了試用品給我試,說介個試用品就是那個小樣 態度真的很好,不像有些專...

諾特蘭德這個牌子怎麼樣

可以不錯。諾特蘭德是家居國際一線品牌,主打中高階檔次產品。產品價效比高,質量很好。產品風格獨特,兼具中式古典美與歐式流行元素,以藝術與科技的結合,將數碼彩繪技術應用在真材實料的木材上,賦予產品千變萬化概念的同時,甚至可以很簡單的就能營造出各種風格的空間。同時,企業打破了傳統產品的應用邏輯,同時使用雲...

雷諾這個牌子怎麼樣,雷諾車的質量怎麼樣

首先,雷諾和日產屬於戰略聯盟,簡單說十多年前雷諾收購了日產股份並委派carlos ghosn擔任日產總裁成功挽救了日產。之後卡洛斯先生也順理成章的成為了雷諾總裁,日產也收購了雷諾百分之十幾的股份,雙方屬於互相持股。不過現如今日產的發展趨勢遠好過雷諾,去年兩個公司賣出了800多萬輛車,其中雷諾只佔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