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瞭解足力健嗎?這個牌子怎麼樣

時間 2021-07-24 10:07:19

1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在老年鞋品牌中算是不錯的。

足力健老人鞋始創於2023年,經過3年多高速成長,現已成為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行業領軍品牌,累計銷售老人鞋5000萬雙,平均每6位老年人中就有1位穿足力健老人鞋。

足力健是第一個在大眾**平臺上喊出老人鞋這個品類的製鞋企業。明星凱麗代言的廣告,讓足力健老人鞋進入大眾視線,成為老人鞋品類的開創者和領跑者。

美國營銷大師特勞特的“定位理論”提出,最好的定位就是在使用者的心智中牢牢佔據第一的位置,讓使用者想起一個品類就能想到一個品牌,兩者幾乎畫等號,就成功了。足力健做到了這一點,對很多老人來說,想到老人鞋就會想到足力健,想到足力健就會想到老人鞋。

目前,足力健老人鞋在全國擁有專賣店5000餘家,電商平臺全渠道覆蓋。憑藉強大的技術優勢,足力健老人鞋在產品外觀、鞋底、鞋墊等方面,先後榮獲實用新型、外觀設計等84項國家技術專利,真正做到了用硬實力奠定行業領軍者的地位。

除了針對美國市場設計新產品,足力健老人鞋還與日本的纖維公司尤尼吉可集團達成戰略合作,未來產品將運用複合技術,結合紗線表面的效應和高分子多樣性,進一步提高舒適性,日本尤尼吉可集團也將不斷開發和提供日本高質量高效能纖維。同時,足力健老人鞋通過與義大利的鞋製造公司羅伯特集團合作,已完成第一條全自動生產流水線建設。

2樓:伊尚說事

足力健老人鞋以“誠信做人、誠實做事”為核心理念,堅持使用者導向和口碑戰略,致力於用科技賦能品牌,但個人覺得也就那樣吧。

前幾天正好年貨節打折,我媽說我姥姥姥爺想買足力健。說句心裡話,聽這名字就知道是智商稅。

我說,不說貴的,國產的李寧安踏甚至鴻星爾克都比這好。而且所謂的防滑,柔軟。只要是世面上正規的運動鞋都能做到。

我媽說老人不聽你的,都是犟,認死理。現在國家不整頓,老年人退休金又高,文化水平又低。於是各行各業百花齊放,想著辦法從老人兜裡掏錢出來。

我想大家應該都見過,有時候經常自己父母小區就來賣保健品的,而且專挑那種老小區,老年人多的地方。一開始就是搞講座,老年人喜歡貪小便宜。你來,我就給你送雞蛋,鍋碗瓢盆。

好的,你一坐定,就開始忽悠了。

老年人受教育少,很多我們這一代人瞭解的醫學常識他們都不懂。不出三五日,也就信了,花個上萬大幾千買一堆什麼用也沒有的保健品。沒用倒還是好,就怕有***。

這個足力健,他的選擇準確來說是聰明的。一方面,避開了三無產品保健品這個大坑。保健品雖然是暴利行業,動不動就成千上萬。

但是同型別產品多,競爭壓力大,還得防著工商衛生。這足力健賺的是少些,但至少合法的收智商稅了。

要知道,足力健這個牌子他本來就不是做專業運動鞋的。你指望他是先進的,適合老人的?這是不可能的。

且不說他不可能掌握阿迪耐克的先進科技。即使是國產的運動鞋科技,他也是掌握不了的。可能老年人不懂,去交智商稅。

可是我們不傻吧,市面上的運動鞋太多了。如果老年人聽勸的話,你就買國產運動鞋。如果想好一點,買大牌的運動鞋也是好的。

3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廣告挺多,五一假的的時候路過超市店給家人買了一雙,穿著一段時間感覺還不錯呢

4樓:

沒給家人買過,不過感覺挺厲害的,不僅廣告打的響亮,看新聞說最近還入選了民族品牌工程,不夠格的品牌也入選不了,足力健一定有它的優勢。

5樓:噠晴豆

和一般品牌鞋差不多,就是受眾不同而已。

6樓:司空懷綠是我

給家人買過,說實話,沒必要去“神話”它,不過性價不錯,老人喜歡穿著舒服就足夠了。

足力健這個牌子的老人鞋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組立件這個牌子的老人鞋怎麼樣這個鞋很好啊一般的老人都用啊又輸時又暖和又踏實又不防滑這是很好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這個牌子的老人鞋還是不錯的,穿在腳上很舒服,走起路來也不累,而且寫清它的柔軟度也是很好的,對老人家說是很好的運動的鞋子。

9樓:尤硣儐糯狠

足力健老人鞋質量很好,主要是上腳舒服。

10樓:出門釣烏龜

足力健這個牌子的老人鞋質量還是不錯的,就是**比較貴,並沒有電視上宣傳的那麼神乎其神的,只不過跟普通的鞋子沒有什麼區別的。

11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足力健的老人鞋還是可以的,價效比高,專們根據老年人群體腳型設計而成,非常適合老年人穿,質量也有保障,一年之內,開膠斷底,免費舊鞋換新鞋

12樓:咩咩西普

大家都說這個鞋子質量和舒適度都不錯,我就給爸媽到官方網上了兩雙回去,鞋子前面較寬,不磨腳擠腳,穿起來也方便,不用繫鞋帶,鞋墊比較軟,還有按摩的功能,這個鞋底部也是橡膠材料,防滑效能比較好。走起路來不易摔倒。鞋墊也很軟很透氣。

穿著很舒適。

足力健老人鞋這個牌子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裡有老人,所以一直很關注各種老人品牌。足力健真的挺實惠的,價效比很高,還給人一種很親民的感覺,鞋子家裡老人也愛穿,覺得很舒服。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足力健挺好的,鞋子確實專業,功能也全面,適合老人穿,我爸媽都很喜歡。而且提到老人鞋,我現在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足力健,我覺得這是他們很成功的一點吧。

15樓:行走的書籤

挺輕便的 ,比較適合老年人穿!就是小貴一些!

16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聽說還不錯,生產的鞋子,非常適合老年人穿

足力健老人鞋怎麼樣?有人瞭解嗎?

17樓:叟r紓避sk允

挺好的啊,平時我不怎麼看電視,根本不知道足力健是幹嘛的,直到有天我爸突然點名要我買這雙鞋,才知道原來已經這麼火了。一開始我還擔心老爸被忽悠,但聽他說穿著確實舒服,不像以前的鞋那麼擠腳。最近又聽說足力健產業鏈要升級,與好多外國企業、中標院合作了,還入選了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至少大家認可的東西,反正我覺得足力健價效比很高,適合老人、穿著舒服就夠了。

18樓:圖門靈韻小童鞋

就凱麗阿姨代言的那個嘛,因為經常看她的電視劇,我媽蠻喜歡她的,看到她代言這個牌子,還專門去專賣店買了兩雙,我圖個新鮮後來也試穿了下,竟有種莫名的舒服是怎麼肥四?

19樓:古今評吉米

應該不會差,張凱麗大咖代言品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此款老年鞋,是明星張凱麗代言的我給家人買了一雙做工的確很好穿著很舒適。鞋底柔軟,防滑,尤其適合老年人穿著。顏色也有多種可選。

軟硬度適中。而且長時間穿著不臭腳,很適合老年人如果你想給家人購買,請放心的買吧!

21樓:陳寶香的手機號

挺好,比較舒服,年令大了,要腳舒服些便利活動。

足力健老人鞋怎麼樣?靠譜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鞋子就像當年的腦白金,**式,地毯式的營銷實際上,足力健和老年人 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個已經上新聞了。

廠家純屬是消費大家的孝心。398元一雙的足力健,成本僅有幾十元。

為什麼賣這個貴?錢都花在廣告上,遍地的實體店。都是孝子養活的。

希望廣大網友,不要再上當受騙了。

鞋子只要合腳就行了。 足力健老年鞋和老年人的腳沒有任何關係,不要盲目購買,理性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對凱麗基於她渴望劇中慧芳角色的扮演,印象真的很好。而足力健廣告使我對她的印象有了180度的轉變。足力健真的適應老年人嗎?

我在電視裡看到的是做工粗糙。我的估算連50元都不值。你是廣告中的女兒,如果不是送你,你是否真的為你真正的父母買了一雙足力健?

24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年鞋就是騙錢的

專門忽悠老年人,不要上當了

25樓:wxpcba郎

你買過沒有,就知道在這瞎逼逼,我都買三雙了,確實舒服,關鍵買的39一腳蹬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鞋子還是比較好穿的,鞋頭比一般的鞋子都寬,有拇指外翻或腳比較寬大的人穿起來也不易擠腳磨腳,鞋墊,鞋帶是鬆緊鞋帶和魔術粘扣設計,穿脫很方便,不用擔心踩到鞋帶而摔倒,鞋墊後面是包裹式的設計,走起路來更牢固,不易崴腳,鞋底採用的十字紋防滑設計,而且用的都是耐磨防滑的橡膠材料,大大加強了鞋底的摩擦力,減少老人走路滑到的情況。穿起來腳感很舒適,鞋子做的很用心。30天無理由退換,365天開膠斷底免費換新

27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親自去試穿下,聽別人,都是有說好的有說壞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過了,我補充一點,你可以考慮舞極限老人鞋,穿著舒服質量還好

29樓:丿escape丶丿

買老人鞋,應該遵循“鞋前寬、鞋中韌、鞋跟硬

”。腳趾前面需要留出 25px左右,讓腳趾有足夠的活動空間;鞋子中段韌度要適中,可以嘗試用手扭轉觀察,太軟太硬都不行;鞋跟需要一定的硬度,且至少50px—75px高,這樣能分散腳底的壓力。

考慮到很多老人喜歡鍛鍊、遛彎等,所以推薦運動鞋、健步鞋等。最好是專業的老人鞋,這樣老年穿上舒服合腳,走路穩當不容易滑倒。同時,鞋子還要注重透氣和抗菌,在冬季還要注重保暖。

比如說盒家健康這個品牌的鞋子,雖然小眾,但是十分適合老人家。

足力健老人鞋品牌好嗎?可以給老人買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人鞋品牌挺不錯的,做老人鞋比較專業,足力健全心改善老人穿鞋難題,科學依據老人腳型和足部生物力學,研發更專業、更舒適的老人鞋,能為老人穿鞋提供舒適感和安全性,深受廣大中老年朋友喜愛。去年還入選了“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未來之星”,我也經常給我爸媽買這個品牌的鞋子,主要是鞋底很軟穿起來來舒服,不累腳,鞋墊後面是包裹式的設計,走起路來更穩當,非常適合給老人買。

31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人鞋品牌好嗎?可以給老人買嗎?

32樓:大林暖暖

你好足力健這個牌子還挺不錯的

非常適合買給老年人用

老年人多運動運動

這樣才能延年益壽

足力健這個牌子就很不錯

足力健老人鞋真的有那麼好嗎?

33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身邊有老年人在穿,反饋都還不錯呢,消費者說好那才是真的好,自己也可以去試穿下,感受下

34樓:左輪泰

好是好,但價效比不高,畢竟大把廣告費還沒收回

中老年旅遊鞋品牌足力健的產品質量怎麼樣?

產品質量非常好,足力健老人鞋每款產品上市之前,都要經過全國100多位產品體驗官的4 6輪試穿和問題反饋,不斷改進產品,最終得到使用者的認可後才能上市和大家見面。為了讓大家安心選購,足力健老人鞋還會為消費者提供 30天無憂退換貨,1年內開膠斷底免費舊鞋換新鞋 的超預期無憂售後服務,充分保障每一位消費者...

瞭解無印良品嗎?覺得這個品牌怎麼樣

這是日本的一個雜牌的品牌。說它雜,是因為它什麼都有,吃住穿用 都在其中,是一個綜合品牌,提倡綠色環保低碳,在中國屬於中高階品牌.東西還行。 瞳星星點點 日本的大眾品牌,品牌理念很特別,崇尚極簡,既無品牌的好商品,其實是無牌勝有牌啦 總覺得挺有禪意。muji無印良品的設計師是著名的日本平面設計大師原研...

有人了解斯柯達嗎?車子的質量怎麼樣

發兔冷知識 斯柯達明銳在很多年以前就是緊湊型轎車,受得好多群眾的喜歡,發兔也是其中之一哦,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 人線日動良 斯柯 達車還 是不 錯 的 畢 竟是 合 資 品 牌 而 且 技術 非常 先進 公尺公尺飯飯 斯柯達 早期 是 世 界 四 大 汽 車 生 產 生 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