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旅遊鞋品牌足力健的產品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3-01-25 20:10:07

1樓:要個叫

產品質量非常好,足力健老人鞋每款產品上市之前,都要經過全國100多位產品體驗官的4-6輪試穿和問題反饋,不斷改進產品,最終得到使用者的認可後才能上市和大家見面。為了讓大家安心選購,足力健老人鞋還會為消費者提供「30天無憂退換貨,1年內開膠斷底免費舊鞋換新鞋」的超預期無憂售後服務,充分保障每一位消費者的權益。2023年7月中旬,足力健正式成為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會員單位。

在2023年6月9日,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正式發布的「2019-2023年中國時尚零售企業百強榜」上,睢縣足力健鞋業****成為河南省唯一入圍中國時尚零售百強企業。2023年底,中國輕工業聯合會發布《公升級和創新消費品指南(輕工第七批)》名單,足力健首次參加評選,睢縣足力健鞋業****生產的旅遊鞋、冰爽鞋兩款明星產品分別入選公升級消費品、創新消費品指南名單。

2樓:老齡產業解讀

足力健質量還是不錯的,是在央視打廣告的企業,所以質量還是有保障的。

而且足力健是一家專門做老人鞋的企業,有自己的自建工廠,從設計到生產都是自己來做,比起找第三方工作,這樣做出來的鞋子質量更加有保障。

足力健老人鞋***嗎?

3樓:高書語英翮

老人鞋品牌有很多,但是要說什麼品牌的老人鞋***、老年人穿著舒服,那麼肯定是首選足力健品牌的老人鞋。足力健老人鞋根據老年人腳型設計,後跟合縫非常平順,沒有任何凹凸,整體做工都非常仔細,我媽穿了足力健的老人鞋有一段時間了,鞋子還完好如初,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是很不錯的。

4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有保障,上次去買鞋子,店員講到,一年之內開膠斷底,免費舊鞋換新鞋,說明質量是可以信賴的。

我身邊很多人穿足力健老人鞋,這個足力健品牌到底如何?

5樓:吉楚赫靜

足力健是北京孝夕陽科技發展****旗下的乙個專注老人鞋類品牌,足力健品牌的鞋子依據老人腳型和足部生物力學,在鞋的設計上精益求精,在生產質量標準和工藝把關嚴格,一直努力打造中國專業老人鞋品牌。我乙隻穿足力健品牌的鞋子,這雙鞋穿起來很舒適,不擠腳,之前買鞋很難買到合適的,但足力健品牌的鞋子,完全符合中老年人的腳型設計,可給老人放心購買。

足力健老人鞋質量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介紹說這個鞋子質量和舒適度都不錯,我就給爸媽到官方網上了兩雙回去,鞋子前面較寬,不磨腳擠腳,穿起來也方便,不用繫鞋帶,鞋墊比較軟,還有按摩的功能,這個鞋底部也是橡膠材料,防滑效能比較好。走起路來不易摔倒。鞋墊也很軟很透氣。

穿著舒適,爸媽很喜歡。

7樓:love深深的喜歡

在我這麼乙個年輕人看來,它的質量一般,而且我覺得它的鞋底並不像專門的運動鞋那麼舒服。我婆婆買了一雙,穿了後她覺得特別舒服,顏色也是她喜歡的烏紅色。她說鞋底很輕很軟,走路不累,不擠腳。

所以吧,我覺得這個鞋不要以我們年輕人的眼光去評價它,它真的就更適合老年人,對他們來說這個鞋的質量還不錯,**也很合適。

8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是有保障的;

現在市場上很多種類的鞋子,大品牌也有穿著時間不長就斷底開膠的情況,質量業也是和鞋子的做工有直接關係,去店裡看實物,看看做工這些,順便試穿試穿,就能深刻感受到鞋子的質量和舒適度是不是適合自己,好多人在網上買到了假貨,處理無門,所以也要去正規渠道買;

之前我對足力健也是深信不疑,今年五一的時候特意給家人買了雙,試試,看看究竟怎麼樣,這有乙個月了,穿著還不錯,比之前買的鞋穿著都舒服,也被是腳底支撐這塊,設計的非常到位,其實很多商品,別人說好不一定是真的好,只有自己真正的穿了,感覺好,才是真正的好。

老人鞋哪個品牌好?朋友說足力健老人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價效比的問題, 根據心裡價位選擇合適的最重要,一味追求質量的話這種東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10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要說老人鞋哪個品牌好,看身邊老人們都穿的哪個品牌就好,我這邊大都是穿的足力健,也給家人買過,確實穿著還可以,剛開始都擔心質量問題,店裡是承諾,一年之內,開膠斷底,免費舊鞋換新鞋。

11樓:于洋

尼瑪的 張凱麗什麼時候變成國民媽媽了?你給封的啊?你要是缺媽 愛叫媽?你自己叫吧。 我家裡人就穿的溫爾縵老人鞋很好 也很舒服 還保一年穿壞了再去免費換新的。

老年鞋有哪個牌子好,足力健老人鞋怎麼樣?

12樓:ff9詼a虨萵矀

老年鞋的品牌挺多的,足力健老人鞋就挺不錯的,張凱麗代言的,知名度和口碑都不錯,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人鞋防滑,保暖,輕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目前市場最受歡迎的。

五維一體是足力健老人鞋獨有的設計風格,指的是五大設計,其中包含三點穩定造型,鯰魚頭鞋型,雙層減震空間,平很支撐鞋墊,耐磨橡膠鞋底,五大安全設計,實現五重保護,三點穩定造型。

「前翹防撞鞋頭、魔術可調搭扣、加固元寶鞋幫」打造3點穩定造型,穿上減少絆腳,減少跌倒,減少崴腳,雙腳穩定,走路更輕鬆。

鯰魚頭鞋型。

鞋頭加寬、鞋腰加高、鞋底加寬,打造寬鬆舒適的鞋內空間,穿上合腳,不擠不磨,雙腳變形也能穿。

雙層減震空間。

高彈gel+eva彈性材質,構建雙層減震空間,緩衝堅硬地面對腳骨和膝關節的衝擊,回彈快,腳感柔軟,走路不累腳。

足力健老人鞋質量怎麼樣?能穿多久?

15樓:乒e讀凸rn握

給媽媽買了一雙足力健老人鞋,她天天都穿來晨跑,穿了一年多了都沒有出現什麼問題,質量還是不錯的 而且不悶腳不累腳。

16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一年之內,開膠斷底,免費舊鞋換新鞋,這是給消費者的保障;

我也穿過很多鞋,有的品牌穿著一般,有的品牌穿著就非常舒適,我猜測是和設計有因素,最好自己去親自試穿,感受下;

今年五一的時候給家裡人買了雙足力健的鞋,穿穿試試,看效果究竟如何,最近看家人穿著還是非常舒服的,走路的時候,鞋底對腳底板支撐非常到位,一年之內,開膠斷底,免費舊鞋換新鞋,我認為質量有保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比摸獎…看獎返獎率了。

足力健這個牌子的老人鞋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組立件這個牌子的老人鞋怎麼樣這個鞋很好啊一般的老人都用啊又輸時又暖和又踏實又不防滑這是很好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這個牌子的老人鞋還是不錯的,穿在腳上很舒服,走起路來也不累,而且寫清它的柔軟度也是很好的,對老人家說是很好的運動的鞋子。

20樓:尤硣儐糯狠

足力健老人鞋質量很好,主要是上腳舒服。

21樓:出門釣烏龜

足力健這個牌子的老人鞋質量還是不錯的,就是**比較貴,並沒有電視上宣傳的那麼神乎其神的,只不過跟普通的鞋子沒有什麼區別的。

22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足力健的老人鞋還是可以的,價效比高,專們根據老年人群體腳型設計而成,非常適合老年人穿,質量也有保障,一年之內,開膠斷底,免費舊鞋換新鞋。

23樓:咩咩西普

大家都說這個鞋子質量和舒適度都不錯,我就給爸媽到官方網上了兩雙回去,鞋子前面較寬,不磨腳擠腳,穿起來也方便,不用繫鞋帶,鞋墊比較軟,還有按摩的功能,這個鞋底部也是橡膠材料,防滑效能比較好。走起路來不易摔倒。鞋墊也很軟很透氣。

穿著很舒適。

足力健老人鞋怎麼樣?靠譜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對凱麗基於她渴望劇中慧芳角色的扮演,印象真的很好。而足力健廣告使我對她的印象有了180度的轉變。足力健真的適應老年人嗎?

我在電視裡看到的是做工粗糙。我的估算連50元都不值。你是廣告中的女兒,如果不是送你,你是否真的為你真正的父母買了一雙足力健?

25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年鞋就是騙錢的。

專門忽悠老年人,不要上當了。

26樓:wxpcba郎

你買過沒有,就知道在這瞎逼逼,我都買三雙了,確實舒服,關鍵買的39一腳蹬。

27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親自去試穿下,聽別人,都是有說好的有說壞的。

28樓:丿escape丶丿

買老人鞋,應該遵循「鞋前寬、鞋中韌、鞋跟硬。

」。腳趾前面需要留出 25px左右,讓腳趾有足夠的活動空間;鞋子中段韌度要適中,可以嘗試用手扭轉觀察,太軟太硬都不行;鞋跟需要一定的硬度,且至少50px—75px高,這樣能分散腳底的壓力。

考慮到很多老人喜歡鍛鍊、遛彎等,所以推薦運動鞋、健步鞋等。最好是專業的老人鞋,這樣老年穿上舒服合腳,走路穩當不容易滑倒。同時,鞋子還要注重透氣和抗菌,在冬季還要注重保暖。

比如說盒家健康這個品牌的鞋子,雖然小眾,但是十分適合老人家。

旅遊鞋發黃怎麼洗乾淨

發黃的部分是酸性物質,洗的時候放些鹼中和一下,再用衛生紙包好,最好使用一些中性洗滌劑!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 首先你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曬的時候可以拿白紙 最好是白色衛生紙 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

石獅那裡有專門擦鞋修鞋清洗運動鞋旅遊鞋皮衣皮包的

有的 石獅一休皮革護理 我一個包拿去那裡翻新保養 做得不錯 感覺蠻專業的 支援 地址在 石獅瓊林中路135號 最近開了一家皮鞋美容店,主營修鞋,擦鞋,洗鞋,皮衣皮包護理。可是沒什麼生意,為什麼呀? 大樹茄子 還可以賣一些鞋啊 主要賣鞋 你試試 現在的人舊了都會丟,誰還會去保養 鞋博士 在什麼地方開啊...

健步鞋什麼品牌最好,中老年健步鞋哪個品牌比較好?

超級 步多邦的鞋子不錯,目前請了陳小藝代言,還是可以信賴的!你可以採納我的建議,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哦 嘉利安優品 嘉利安健步鞋不錯,設計理念符合人體工程學,尤其是針對中老年人足部環境,細節方面比較可以,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使用電腦排版,3d襪子一線織造成型,調整,成品智慧型化生產。製造出款式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