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啊,中老年人用什麼品牌化妝品好?

時間 2021-12-30 12:30:04

1樓:駒吉勵俠

我用完美的,效果很好。你也可以試試。有幾個分類,可以諮詢一下你適合哪一類。

2樓:楊曼華桑夏

我建議你買tina』s的這個品牌的精華液,特別是它的一款補水系列的精華液特別好的,它可以幫助修復受損肌底,深層補水,持久鎖水,價效比非常的高呢。

3樓:陀樹枝農卿

每個品牌的護膚品都有它的優勢和特點,不能說什麼牌子的好,只能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非要說,那肯定是越貴的越好,因為越貴的產品內含有的某些有效成份越多,隨著科技的發展,以後還會出現更高階更有效的產品,所以,你這個問題問別人不如問自己,更喜歡哪個產品的效果、味道、顏色和自己的消費能力...

4樓:前皛石鴻福

anna.sui,dior,chanel的都不錯,本人偏好anna.sui,這個牌子的化妝品的香味很特殊,而且包裝精緻美觀,一般小女生都會喜歡.

5樓:閎綺梅說鯨

護膚品關鍵是適合自己使用,不一樣好的就適合你用,要看你的膚質是什麼型別,希望我可以幫到你。

6樓:蔡桂花甘巳

我一直用的香閣娜,產自法國的,效果不錯,**上比較多

7樓:柴奕聲接雲

化妝品的牌子太多了,具體情況建議你去中國品牌與世界品牌網了解一下。

8樓:母琲牟水風

*′我想最重要的素要適合自己

不同的年齡有不同適合的品牌

不同的膚質也有不同適合的品牌

如果你素年輕人16-25歲左右吧~

推薦蘭芝

dhc資生堂

anna.sui等等(因為這些較適合年輕人的膚質)如果年齡稍大一些,選擇的品牌就更多了~

推薦make

upforever

蘭蔻羽西

嬌蘭等等

總之,無論用什麼,要根據自己的年齡及膚質,不可只根據品牌或者喜好麳挑選喔,這樣才會漂漂噠~(表把自己的臉當作試驗田)^^

9樓:及木

dhc的,天然成分,沒有***,我一直都在用它,覺得挺好的。

10樓:暨旋孛作

先得看你的**是什麼內型!現在大家用的比較多的是olay.雅姿.

但是化裝品最好不要用同一牌子的全套產品!可以選多種牌子的啊!我也是這樣的啊!

粉底液我用色彩地帶的!其他的多半是olay

11樓:須憶象駿

每個人的皮質不一樣你可以聽聽美容師的意見在選擇自己適合的護膚那樣比較專業

12樓:樂雅彤戚暎

我用的名人秀美顏柔白精裝四合一套裝

又能美白

又能祛斑

現在一直在用

效果很不錯

13樓:中堅蠻天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4樓:佔乃顧高爽

化妝品要看適合的年齡階段,如18-30推薦用自然堂、卡姿蘭、瑪麗黛佳等化妝品。30歲以後推薦用含有蛋白精華的丸美、蘭蔻等化妝品。村安化妝品**有賣,你可以去看看,**也比專櫃天貓便宜。

村安網也有很多的護膚知識你可以去看看

15樓:召琦汝書蘭

因人而定,也給看價位

16樓:止舒梅曼冬

玫琳凱的不錯!你可以查查**!

17樓:信耕順肖雀

不是牌子好就好,還得看自己的膚質適合不適合,不過雅漾不錯,屬於藥妝,比較溫和。

相宜本草價效比高

18樓:英念巧庫翔

用什麼都一樣、只要你保持心情舒暢、注意飲食和休息、牛奶是不錯的選擇、喝或敷都好、貴在堅持哦!

19樓:功培勝爾女

**比較黃,那你平時可要注意飲食哦,多吃士多啤梨和番茄之類的,自己diy做做**敷臉什麼的,保持愉快的心情,如果冬天不想動的話,我推薦一款我在用的睡膜給你吧,我是在五月桃花網買的,都買了乙個月了,美白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很實惠的,belle百麗保加利亞玫瑰養顏舒睡膜真的很讚的哦,**真的比以前有光澤了些。推薦下了

中老年人用什麼品牌化妝品好?

20樓:拍案三下

1、迷奇

迷奇產品已通過美國f.d.a.

,日本厚生省,俄羅斯工貿部及新加坡衛生部的檢測,並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第38屆世界發明博展會榮獲「尤里卡」金獎。出口日本的老國貨值得國人永遠支援。

2、安安

暢銷30年的國貨精品,國寶漢方。成立於2023年的安安國際集團****,以溫和天然的成分製作親膚護膚品,獲得多項榮譽。

3、上海女人

「上海」是創立於2023年的經典國貨護膚品牌,作為經典標誌之一,上海牌雪花膏以獨特的配方質地,溫和的品性,馛鬱的香味成為幾代女性的必備之物。

4、百雀羚

百雀羚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屈指可數的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廠商。悠久的歷史,承載著輝煌的業績,成就了百雀羚品質如金的美譽。

5、大寶

大寶系列化妝品2023年誕生至今,適應了不同時期、不同層次的消費需求,已陸續形成護膚、洗髮、美容修飾、香水、特殊用途共五大類100多個品種。暢銷國內外,暢銷不衰,享譽至今。

21樓:歧花納和玉

可以我就是買7個功效的給我麻!可以買個珍珠粉膏用也不錯!我自己在用才10塊!

泰國的!牌子忘了!我是23歲現用的是玫琳凱的基本的東西一套500塊有5種東西!

比較貴~以前同事在做才買來用!挺好的可以用一年!也有中年人用的!

以前洗面奶用妮維雅的10泊美的面霜70塊!用李醫生的水10塊!都不貴又溫和有好用!

這個冬天就搞定了!這是我用了4年東西覺得好用的

22樓:橘說娛樂

中老年人屬於衰老性**,保養重點就是在於補充營養,應該選用有高營養的面霜。或者保濕效果好的面霜。

保濕效果好才能促進抗衰老成分的吸收。滋潤效果好。開始老化的肌膚除了水份不足之外,油分也開始減少,充分滋潤才能防止皺紋產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緩解乾燥可以用些補水和油性大的護膚品。雅詩蘭黛、玉蘭油、資生堂都適合中老年人肌膚,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選擇。

24樓:益怡所之玉

老年人建議不要使用化妝品,對**傷害很太。建議平時多注意營養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歐來雅,一些貴點的、營養成分好的

26樓:知青歲月

什麼牌子的最適合老年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 百雀羚 雪花秀 whoo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段時間,給我媽買了儷詩芙的,感覺還可以。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29樓:你的小甜餅

1、珂潤保濕水乳組合

這款護膚品適合所有的膚質,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它沒有新增任何香精,但味道還是可以的。珂潤保濕水乳含有甘油,魚鯊烷,藍桉葉,在保濕的同時不刺激**。

另外還新增了神經醯胺,神經醯胺是我們肌膚中本身就有的成分,對肌膚穩定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當臉上**出現乾燥、敏感等現象的時候就表明神經醯胺不足了!

同時,這款水乳也可以修護肌膚屏障功能,防止乾燥起皮。在選取珂潤化妝水的時候要注意⚠️珂潤化妝水分1號清爽型、2號標準型和3號滋潤型。1號清爽型適合夏季或油皮使用;2號標準型適合春秋或混合肌膚使用;3號滋潤型適合冬季或乾性肌膚使用。

另外珂潤真的是乾皮親媽,所以如果你是油性**或者混油皮千萬只能買1號清爽型,不然臉會更油,導致長閉口和痘痘。

2、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金盞花爽膚水不含香精,酒精,完全萃取金盞花精華。能收縮毛孔、均衡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淡化痘印、緩解痘痘炎症,還有不錯的控油效果,中性偏油性的**可以使用。金盞花花卉精華能改善**過敏現象,所以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聽說如果長了痘痘可以將花瓣拿出來敷在痘痘上,可以消除痘痘哦!金盞花水在使用時可以用來濕敷,貼在出現過敏症狀或冒痘痘的地方,能鎮定舒緩肌膚。

3、雅漾活泉噴霧

這是一款敏感肌親媽,它裡面的成分是水,但不是一般的水,是來自法國的溫泉水。其中富含多種微量元素,更易被**吸收。秋冬季節室外溫差大,且冬季**乾燥,在使用水乳之前噴一下雅漾噴霧,可以使**保持滋潤。

30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集

同一種護膚品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都不一樣,所以只能提供個參考,具體的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情況。我是混合性**,外加極度容易過敏,所以敏感肌參考一下還是可以的。

首先是洗面奶,買的是海藍之謎的溫和潔膚洗面奶,**不是很友好,但是很耐用效果很好。它擠出來是乳霜的,洗的時候很快就溶於水了,不屬於會起很多泡沫的型別,但是清潔效果很好,防曬霜什麼的都說要用卸妝乳來清洗,我都是用它直接搞定的,而且用完臉不會疼。

爽膚水用的是厚的拱辰享中的雪,這個系列的其他產品都是主打美白的,我都用不了。但是這個水用起來還是很滋潤的,而且味道淡淡的很好聞,補水的效果也還不錯。

面霜用的是資生堂系列的百優面霜。我選面霜的第一要素就是溫和不過敏。百優的口碑一直很好,它的質地還是很滋潤的,一年四季我都在用,冬天也不用怕幹。

夏天用我也是沒有長痘的問題,但如果是油性**可以考慮減量或者用乳液型面霜吧。百優面霜會配乙個小勺子給你,每次使用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手挖了,不過勺子最後定期洗一下。

防曬霜用的是國產品牌薇諾娜,這個牌子的全部產品都是針對敏感肌做的,是屬於藥妝的型別。味道雖然不太好聞,但是效果還可以。我買的是清透型別的,防曬度數是spf48,塗上去對膚色有一點點的增白改善,防曬效果還不錯。

不過,夏季的話,還是建議補充一下。我通常早上出門的時候塗一次,下午6點下班回家還有太陽就再補塗一次。

31樓:左阿涼

沙漠乾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乙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

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簡直不要太完美~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乙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真的尖叫!!所以說很多東西不是越貴越好!強力安利乾皮姐妹們買這個。

第二個是面霜。我之前買過很多面霜,雖然都很保濕,但是上防曬或者是粉底的時候會出現搓泥的情況。所以導致我白天都不擦面霜,下午回到家看看自己的臉真的會嚇到,實在是太幹了。

但是當我入手科顏氏的面霜之後,我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這個面霜雖然不算平價,但是也絕對不貴,我覺得它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並且非常的滋潤的同時也不會搓泥。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根據自己膚質的不同,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別人說好用的未必適合自己,說不好用的也未必不合適自己,即使同一款護膚品給不同的人使用,使用感受也是大相徑同,我是混合性敏感肌+痘痘肌,下面推薦的是我去年發現的一款個人覺得好用的產品——haba,這個品牌主張無新增,安全,對於我這種敏感肌來說是再合適不過了,下面是我個人的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洗面奶個人覺得洗面奶只要清潔度ok,外加洗完不緊繃,就很不錯了。若是要達到祛痘、美白之類的功能性要求,我覺得對於一瓶洗面奶而言是過於苛刻了,若是一瓶洗面奶就能達到這些功效,那還要精華、乳液、霜有何用?

這款haba洗面奶,質地是較為稀釋的膏體狀,應該是我個人的感受,總覺得膏體狀的洗面奶清潔度才是ok的,這款不負我所望,對於我這個有潔癖的人來說,清潔度過關。再來就是洗完後若是沒有及時做後續的護膚,臉也不會感到立馬緊繃,**摸上去手感還是不錯的。我會每週1-2次配合洗臉儀對臉部進行深度清潔。

總之,這款洗面奶是深得我心。

g露g露是haba這款化妝水的稱呼,質地是水狀,我都是洗完臉之後倒適量在手心,然後再上臉,上臉後從下往上,從裡往外,輕輕拍打,吸收快,有多餘的流到手上的就順便給手也滋潤下(嘿嘿~)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很清爽,潤潤的,同時也可以給臉部做二次清潔。

這款g露有兩種,一種是保濕補水,一種是有美白功效,我使用的是保濕補水款,對我來說,打底的基礎護膚,能保濕補水就ok啦。若是對美白有要求的菇涼也可使用美白款,看個人需求。

美容油這款美容油是haba家的明星產品,它不是精油,不是精油,不是精油,重要事情說三遍,因為精油對於我這個敏感肌來說有點太強大,hold不住!

美容油的質地是油狀,我是直接拿來當精華+霜使用了,每次只要1.5顆黃豆大小的量就能抹全臉了,上臉同樣是拍打的方式(個人感受,護膚品上臉拍打的方式比搓揉的方式更利於吸收),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感覺這點就完勝了其他的油類產品,作為敏感肌+痘痘肌的我,不能忍受油光滿面。保濕度可以說是完全ok,大冬天一整天下來臉也不會覺得乾澀,另外,意外的一點驚喜收穫就是使用後感覺臉上的痘痘也沒那麼的猖狂了(哈哈~)

美容油分為白油和黃油兩種,分別是保濕和美白的兩種功效,我用的是白油,看個人需求選擇。對了,這款美容油還能在上妝的時候,滴一小滴到bb或者粉底裡面,這樣上妝更服帖,避免浮粉。

總之,對於這個品牌的這三款產品,我是覺得值得擁有的,推薦!

中老年人補鈣用什麼牌子好啊,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我認為萬物應該都有相剋與相合之事.不是說老年人,腿不靈活了就應該補鈣,相反有的人吃了是多年的鈣,結果去醫院檢查發現還是缺鈣.補不代表就能吸收,達到固鈣作用.首先可以每週多吃點 山藥 達到強壯腎臟作用,中醫有句話 腎主隋 同時它在體內可以生成粘多蛋白,達到固鈣的作用,最好的補充鈣的話可以和點牛奶,骨頭...

中老年人喜歡的歌曲,中老年人喜歡聽什麼歌?

笙冗 劉三姐,梁山伯與祝英台,採茶歌,黃梅戲,紅樓夢, 2012昊銳 紅莓花兒開 千千闕歌 萬水千山總是情 童年 同桌的你 外面的世界 張三的歌 甜蜜蜜 經典,大多數人應該都喜歡 月亮代表我的心 經典同上 一路上有你 最浪漫的事 窗外 朋友 感恩的心 灰姑娘 好人好夢 城裡的月光 陽光總在風雨後 大...

中老年人應該吃什麼養生,中老年人應該吃什麼保健品

通常情況下,男人最初的衰老是在20 22歲身體發育完全成熟時開始的。不過,不必為此感到抑鬱和恐慌。專家研究證實,人的壽命完全可能達到110歲,要想延緩衰老,男人必須了解自己在不同年齡段的生理特徵,有針對性地採取各種保健方法。50 60歲 注意牙齒,鍛鍊肌肉,多用大腦 醫學研究表明,人體內的膽固醇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