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家庭理療儀對風溼中老年人效果好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蘭池居士

我的經驗是建議你去買一個“場效應**儀”(由甘肅天水電器廠生產),在醫療器材店可以買到。過去大約160元一臺。現在漲價到大約45百元一臺。

拉肚子20年暖了一個月**好了。對胃疼,胃寒冷有**作用。對肚子痛,肩周炎,腿疼,腰疼,頸椎疼有緩解作用。

特別對老年人**疼痛都可以用能起到緩解作用。你可以試一試。

2樓:芨芏

理療儀治根不治本啊,我也給家人買過,但感覺沒什麼效果,而且還覺得麻煩,佔地方。年紀大的又不太記得使用的步驟,一個人使用還不敢放心,還擔心她安全問題。哎,前前後後一年 都沒用上幾次。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找到藥膏塗抹代替了。她也覺得省事,簡單,有用。

3樓:垂燊堂冷敷貼

在醫學上是指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不明原因的慢性疼痛。風溼性疾病則指括肌、韌帶、滑囊、筋膜的疾病。關節病變除有疼痛外尚伴有腫脹和活動障礙,呈發作與緩解交替的慢性病程,部分患者且可出現關節致殘和內臟功能衰竭。

風溼是指以肌肉、關節疼痛為主的一類疾病。主要影響身體的結締組織,可能是免疫系統損傷造成的。在現代醫學並不是指某一種特定的疾病,而是一類疾病的總稱。

4樓:

現在情況怎麼樣啊?建議純中藥**是可以**的

中老年人喜歡的歌曲,中老年人喜歡聽什麼歌?

笙冗 劉三姐,梁山伯與祝英台,採茶歌,黃梅戲,紅樓夢, 2012昊銳 紅莓花兒開 千千闕歌 萬水千山總是情 童年 同桌的你 外面的世界 張三的歌 甜蜜蜜 經典,大多數人應該都喜歡 月亮代表我的心 經典同上 一路上有你 最浪漫的事 窗外 朋友 感恩的心 灰姑娘 好人好夢 城裡的月光 陽光總在風雨後 大...

中老年人補鈣用什麼牌子好啊,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我認為萬物應該都有相剋與相合之事.不是說老年人,腿不靈活了就應該補鈣,相反有的人吃了是多年的鈣,結果去醫院檢查發現還是缺鈣.補不代表就能吸收,達到固鈣作用.首先可以每週多吃點 山藥 達到強壯腎臟作用,中醫有句話 腎主隋 同時它在體內可以生成粘多蛋白,達到固鈣的作用,最好的補充鈣的話可以和點牛奶,骨頭...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啊,中老年人用什麼品牌化妝品好?

駒吉勵俠 我用完美的,效果很好。你也可以試試。有幾個分類,可以諮詢一下你適合哪一類。 楊曼華桑夏 我建議你買tina s的這個品牌的精華液,特別是它的一款補水系列的精華液特別好的,它可以幫助修復受損肌底,深層補水,持久鎖水,價效比非常的高呢。 陀樹枝農卿 每個品牌的護膚品都有它的優勢和特點,不能說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