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健和安利哪個好些,天美健這個品牌怎麼樣?

時間 2022-07-28 22:40:13

1樓:

要看你買什麼樣的商品, 其實維生素a,b之類的造價很便宜 ,而其工序很簡單, 安利的價位就高了. 但維生素c和e, 卵磷脂, 魚肝油, 蛋白粉 之類的 我覺得還是買安利的比較好 ,因為這些對原料要求比較高, 而且需要比較高科技的貯藏手段 .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地方可注意:1藥字型大小的不如食字型大小,是藥三分毒不是嚇嚇人而已,真的是「狼來了」。現在很多人已知道「很多人不是死於疾病,而是死於吃了**許多疾病的藥所造成的腎衰竭、肝壞死」。

2要買那些正規有名氣的大型企業生產的產品,因為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是不能開玩笑的,像「巨能鈣」那樣,老百姓的小命是經不起折騰。歷任三屆國際科學委員、現任聯合國fao營養顧問、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衛生諮詢委員、中國營養學會常務理事、副理事長、婦幼分會主任委員、***關於「中國居民膳食指南」和「中國居民營養素推薦攝入量」起草委員會委員,中國營養學泰斗、中山醫科大學博導何志謙教授的觀點,現代營養品魚目混珠、魚龍混雜,對各自的產品自說自話,缺少臨床實證,建議在挑選商品時,盡量選擇經過人體測試、尤其是對中國人做過臨床試驗的產品,作為安利公司營養顧問的他選擇食用的營養補充食品只有紐崔萊產品,因為紐崔萊已有七十五年的歷史。八十多歲的老人經常一天內站著做兩場報告,看不出有絲毫的疲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推薦安利的紐崔萊,我的很多朋友都是效果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美健好,功能一樣**低

5樓:諶卉堵海逸

建議選天美健的,因為這家公司是生產原生態營養品的,有銷售了20多年的優秀產品,在市場上的口碑很好,其他產品我想肯定不會差的。

天美健這個品牌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企業,生產保健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藍帽子保健營養品。還可以,沒有化學新增劑

8樓:嘉

用過,了解內情,不好運做,可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啊,這種東西還是不要被生產出來的好

10樓:素質帥真誠謙虛

非常不錯的企業,天美健上市二十五周年的乃捷爾初乳素,及純tian然健康營養品有十幾種的保健品都是無新增化學,用原生健康的好產品。天美健歡迎您 可以體驗 你會愛上的

11樓:斛心遠

鈣加維生素d軟膠囊正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美健,很不錯的企業,老闆是一位女強人,聽說很有魄力,他們生產的自然原生的營養品,產品無新增,不含色素、防腐劑等人工新增劑,好多藥店賣的都有他家產品,買過他家的營養品 乃捷爾,非常好,孩子吃了提高免疫力,很少感冒,腹瀉。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美健是一家從事營養健康品的新銳,堅持做原生天然、無新增的精品營養健康品。同時,天然、無新增、無汙染也代表了目前國際營養品的發展趨勢。江蘇天美健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是,以南師大生命科學院為技術研發中心,是產學研一體化的科研生產型。

天美健和養生堂哪個牌子的維生素e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只是品牌價值有差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家容易被打廣告的牌子所吸引,產品的好壞當然看原料配方!

安利和北京寶健哪個好

寶健是專門針對中國人的體質研製的,價位相對來說,一般人都可以接受,我們一家人都在吃呢 安利的價位較高 哈哈,這個問題是我見過最離譜的,有可比性嗎?別當白老鼠啊,北京保健我連聽都沒聽過,這兩年才開始有的吧,剛開始的東西,你說你吃了不是白老鼠是什麼啊?紐崔萊70多年歷史了,好幾代人都吃過了 狐狸 就不能...

天梭和美度對比達人進,美度和天梭表比較,哪個好啊?

天梭和美度在國際市場上都屬於三類品牌。它們的製作工藝和機芯都相差不大,機芯都是瑞士eta相對來說中低階芯,屬於玩錶人的基本款式。不過,它們都是非常優秀的手錶品牌,質量值得信賴。天梭融合了160年的創意和傳統的瑞士製表工藝,是瑞士製表業中的佼佼者。它的目標是向大眾提供金質銀價的手錶。作為自行車,電單車...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是什麼意思和寓意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意思是 天 即自然 的運動剛強勁健,相應的,君子處事,也應像天一樣,自我力求進步,剛毅堅卓,發奮圖強。這句話引入更深的意思就是 宇宙不停運轉,人應效法天地,永遠不斷的前進 這句話完整的語句是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這句話現在是清華大學的校訓 天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