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洋甘菊和家美樂洋甘菊哪個相對好些

時間 2022-08-03 00:15:11

1樓:言沝森

當然家美樂的!你別看the face shop網上說的那麼好那麼火,其實在南韓也就是乙個開假貨而已,就包裝好看了點,產品效果就那樣,只不過是比較天然沒啥***罷了。

家美樂是商場專櫃貨,而且這牌子也是純天然的。

我和你的**特點差不多,也是薄,易紅,敏感。我跟你說也這些症狀不是用什麼洋甘菊就可以用好的。家美樂的洋甘菊我用了,對易紅敏感沒作用。

我建議你用dhc的q10霜,我今年冬天用的這個,很滋潤,臉幾乎沒怎麼紅。如果你是混合性或偏油性就用dhc的白金系列的那一款霜。

夏天的話用霜會油了,你要是外油內幹的**,推薦你用薇姿的控油系列,買188塊的那一款乳液,效果不錯,我正在用。要是是很幹的**就用露得清的滋潤乳液,120塊一瓶的,或者買dhc q10的乳液。不是我跟dhc打廣告,雖然我也不喜歡小日本,但它家q10系列確實是非常出彩。

2樓:儲舒

家美樂的dd比較好,天然的

感覺tfs的dd不好,跟tbs差遠了雖然名字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家美樂的洋甘菊比較好用,**薄,易紅,敏感,缺水,都比較符合洋甘菊對應的症狀。建議買洋甘菊系列的水和乳液,如果**比較幹的話,最好再配上夜霜和日霜,效果會更加不錯的

洋甘菊和小雛菊區別是什麼?

區別如下 一 外觀不同。小雛菊和洋甘菊在外觀上是有明顯區別的。小雛菊的株型矮小,高在10厘公尺左右。葉片基生,呈匙形。而洋甘菊植株更高大些,高在30 50厘公尺之間。植株有香味。葉片是二到三回羽狀全裂。因此來看兩者比起來矮小的是小雛菊。二 花狀不同。小雛菊是頭狀花序單生的,總苞片呈半球形或者是寬鐘形...

家美樂黑頭匯出液

這個用之前首先要將毛孔開啟 洗澡過後把那個匯出液倒在棉片上 全部浸濕哈 然後敷1 2分鐘 敷的時候會很癢 一定不要揭開 是正常的 揭開後就看到很多黑頭全部都冒出頭的 比較噁心 然後用粉刺針圓的那頭把黑頭都壓出來 這個時候也比較噁心。就看到一條一條的黑頭給擠牙膏一樣全部出來了 弄完之後用卸裝油按摩1分...

家美樂與the face shop的黑頭匯出液哪種效果好

1全部家美樂的好,我同學用了之後說很神奇的,黑頭會自己浮出來的 您好 我是做the face shop的 個人建議不要使用這個黑頭匯出液 我們的顧客反饋很差 大部分買家說用了沒有效果 至於tfs的其他產品還是不錯的 不曉得為什麼這個黑頭匯出液的反饋怎麼這麼差。我沒用家美樂的黑頭匯出液的時候黑頭還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