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寶石打法,副本逍遙寶石打法。

時間 2022-08-03 00:15:12

1樓:公羊金蘭冉倩

現在有一種比較流行的打法,我勸你全部打4貓眼、4命中、四會心,第四個孔要麼命中加會心加貓眼、要麼全貓眼。這種打法是順應了80技能的出現,因為現在都全手工,屬性攻擊都高,相應抗性變高,於是80技能出來協調這個形式,高命中和高閃避絕對會引領整個趨勢。

2樓:流浪and無情

說實話,天龍砸錢幾乎是無底洞,你充300上石頭的話也貌似上滿3級紅寶石也難,只能先砸紅寶石,等級80+的話買5星左右的帶體裝備(90+的5星裝備很便宜),估計和石頭一起的話 血上6w沒什麼問題吧,一般fb都還成...花少點前再買個退休的bb,這樣fb還好過點。

65逍遙打寶石

7顆寶石?上滿紅寶石 適當打點藍晶 ok 等有錢的時候再繼續上紅晶.閃避.等 其實65逍遙沒必要刻意追求裝備,65 80公升級很快的。如果想練級刷副本輕鬆一點就穿套裝吧,60的逍遙套或者天龍套,如果不pk逍遙攻擊無所謂啦,技能都是直接傷害,穿天龍套血還多點會心高點,別的穿手工甚至任務給的裝備都行,其...

天龍2逍遙暗器怎么打寶石,天龍2逍遙暗器怎麼打寶石

暗器四孔打法 紅寶石,貓眼石,紅晶石,紅晶石 不要考慮六博,因為6星六博也要1500元寶以上,除了約3600血,其它屬性少得可憐。1500元寶可買件不錯的手工了。內功 命中 屬性攻 2,六博優勢是血多,其他屬性少,如果一件手工有50 點體和 不少其他屬性的話,就建議手工。刷副本的話 火攻或毒攻 命中...

全7級寶石武當和逍遙誰更厲害

全7的話逍遙和武當還是有一拼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逍遙厲害!我以前玩過武當!就是游刃有餘厲害些 逍遙只要在武當游刃有餘沒發之前乾掉他,武當勝算就很小武當一般都會這樣 攬雀尾 白鶴 天馬 三環 天外!在三環 天外之間,這裡只有0.5秒的空擋!逍遙在天馬之後狂按畫地!就躲過了天外!這樣武當也就沒優勢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