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2逍遙暗器怎么打寶石,天龍2逍遙暗器怎麼打寶石

時間 2022-09-16 18: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暗器四孔打法:紅寶石,貓眼石,紅晶石,紅晶石

不要考慮六博,因為6星六博也要1500元寶以上,除了約3600血,其它屬性少得可憐。1500元寶可買件不錯的手工了。

2樓:夜風寨主

內功+命中+屬性攻×2,六博優勢是血多,其他屬性少,如果一件手工有50+點體和+不少其他屬性的話,就建議手工。

3樓:匿名使用者

刷副本的話 火攻或毒攻 命中 貓眼 第四孔在來個火或毒攻 要不 貓眼不要 打個破抗

4樓:我們正風流

紅晶、紫玉、貓眼、紅晶。

手工好,加得全面,六博那點血 兩個普通攻擊就搞定。

5樓:lovely丶

首先如果你級別還不高並且錢也不多的時候六博要好些

如果你級高並且有財富基礎了。自然是手工好

其次。石頭的問題。你如果不打架 體, 火攻/毒攻 , 命中 ,屬性攻。

6樓:匿名使用者

毒,火攻 貓眼石 命中的 身法的 都行

天龍2逍遙打全4該怎麼打,天龍2怎麼玩好逍遙

逍遙 上寶石 一般都是 防具上 帽子 護肩 衣服 手 要帶 鞋子 項鍊 紅寶石9顆 閃避 和抗石 如果有4孔 那就是雙抗 至於什麼抗 那就是 冰抗和火炕 兩種各一半 其他的不考慮了 在攻擊型裝備上 護腕 暗器 武魂 雙戒指護符 命中 減毒抗 和綠晶石 同樣有四孔 就上雙毒攻 貓眼逍遙不怎麼考慮 應為...

天龍八部天龍怎麼打寶石,天龍八部3武當怎麼打寶石?

宇 我來教你 仔細的給你說說 要不然你一定會走入寶石的誤區!首先 打3級或者4級5級 隨便你選擇 注意 同一件裝備上不能打兩顆同型別的寶石 命運寶石 體力寶石 它屬於命運寶石,每個人都需要 因為體力寶石加血上限的同時還加外功防禦 血精石 也是命運寶石 血精石只增加人物血上限 所以同一件裝備上不能打兩...

天龍八部天山打什麼寶石,天龍八部天山打什麼寶石好

路夏範月 項鍊 體 內攻 內防或外防或命中,衣服 體 抗或閃 內防或外防,帽子 體 抗或閃 內防或外防,護肩 體 抗或閃 內防或外防,手套 體 抗或閃 內防或外防,腰帶 體 閃 內防,鞋子 體 閃 內防,抗石最多就能打6個,打八個是不可能的。一般都各一個,因為天龍八部裡抗性是200封頂,一定要打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