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殭屍片,有什麼好看的殭屍片?

時間 2022-09-16 18:20:03

1樓:迷失

殭屍家族http://cine.baitengwang.

com/kb/3024/ 非洲和尚http://cine.baitengwang.

com/kb/3023/ 驅魔警察http://cine.baitengwang.

com/kb/3021/ 一眉道人http://cine.baitengwang.

com/kb/3022/ 猛鬼旅行團http://cine.baitengwang.

com/kb/3017/ 人鬼神http://cine.baitengwang.

com/kb/2918/ 靈幻先生http://cine.baitengwang.

com/kb/2917/ 殭屍先生http://cine.baitengwang.

2樓:敏珈藍賜

《殭屍肖恩》————英國的黑色幽默殭屍片,結局很有意思 《群屍玩過界》————彼得·傑克遜的早期邪典精品 《生化危機12》————我喜歡這個故事 《活死人的黎明》————看過後,我天天注意我家附近的逃跑路線,這部**十分棒 《活死人之地》———被殭屍圍困的世界 《驚變28天》《驚變28周》——兩部曲,憤怒病毒讓人變成殭屍 《撕裂人》————外星生物侵蝕地球,看著很過癮 《獵殺活死人》————很早的一部澳洲殭屍片 《殭屍刑警》———馮德倫的一部殭屍片,有點小搞笑吧 《喪屍出籠》———也是老**了,我搜刮殭屍電影時候看了

3樓:

林正英演的電視劇《殭屍道長1,2>>電影《殭屍先生3部曲》

4樓:師範坑爹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殭屍新娘 殭屍先生

好看的殭屍片有那些,好看的殭屍片有哪些?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一到四部 樣,第五部還是哪部開始,就還了女主角 不好看了。嘿嘿,說不定你看過,只是來看看能不能幫上忙。好像還有 我和天使有個約會 女主角也是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的女主角。有什麼好看的殭屍片 林正英系列殭屍電影 殭屍肖恩 英國的黑色幽默殭屍片,結局很有意思 群屍玩過界 彼得 傑克遜的...

有什么小說好看的,有什麼小說好看的。

活著 這個 很不錯呢 有什麼 好看?瞳!鬼吹燈系列!汗血丹青 科幻 中有乙個黑寶,我上大學的時候看的非常好 1 盜墓筆記 2 龍族 雖然很坑,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我覺得慶餘年這個 就很好看的 有什麼 好看?我覺得網上的這 都挺好看的,越看越上癮。什麼 好看?十里桃花 這個也是名氣大的。暴軍。孤芳不自賞...

有什么小說好看的,有什麼小說好看的?

嫤語書年 14歲,魏郯入禁軍初見傅瑾,情起南市相遇,他記住了她算數時眼珠向右,知道了她愛說價,本以為 買下她手裡的梅瓶能引來美人青睞,沒想到她只能記住一百五十錢,連出錢的人高矮胖瘦都沒有留意。十年後,值得欣慰的是世事無常,兜兜轉轉她居然最後成了他的夫人。時間線 男主角是黑客,加入龐大蟲洞計畫,只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