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電視呀,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呀

時間 2022-09-18 09:15:15

1樓:鹹蛋超人

日劇哦. . .

我都看過的 介紹一下好看的給你吧.. 一磅的福音 是龜龜演 的哦. ..

亂好看的.. 美味學院 裡面演 凜的人亂帥的 .. 極道鮮師第一第二部, 第三部就不好看了,是演 戀空的人演的第三部, 裡面的男生都不 怎麼好看..

不過,第一第二部 是松本潤 和 龜龜 赤西仁演的.. . 亂帥的哦..

花樣男子 雖然 有點老 但是的確很好看.. 野豬大改造 是 龜龜和山下智久演的. .

很好看哦.. . 不過 那個戀空 雖然 是電影 不過的確不錯..

很感人 雖然 前面看的會覺得 有點 突然 . 可是,看到後面.你會發現.

.. 哭 原來 不是 最好的辦法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幸福 ..

偷偷愛著你 也很好看哦. .. 是崛北真希演的 她 是野豬大改造 的女主角哦..

2樓:萌小殤

要有趣的就看香港tvb的吧 以下是名字 都不錯還有幾個大陸的 劇名: ①和味濃情 ②古靈精探 ③原來愛上賊 ④少年包青天3 ⑤溏心風暴 ⑥舞動全城 ⑦炊事班故事3 ⑧鹿鼎記(黃曉明版)⑨爸爸閉翳 ⑩秀才遇上兵 和 秀才愛上兵 樓主有時間就挑著看吧,保證好看

3樓:找爹丶

日劇《極道仙師》講一些問題學生和一個老師的故事。好好看哦,我天天都是通宵達旦的看,還推薦給我很多朋友看,反應還不錯哦,(*^__^*) 嘻嘻……伱也去看看吧。

4樓:黑白世界丿躍

《上門女婿》好看,我剛看過的,不錯。

希望採納

5樓:書永寧

夢裡花落知多少,,有電視劇的,不過**比電視更好看,,更感人

有什么小說好看的,有什麼小說好看的。

活著 這個 很不錯呢 有什麼 好看?瞳!鬼吹燈系列!汗血丹青 科幻 中有乙個黑寶,我上大學的時候看的非常好 1 盜墓筆記 2 龍族 雖然很坑,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我覺得慶餘年這個 就很好看的 有什麼 好看?我覺得網上的這 都挺好看的,越看越上癮。什麼 好看?十里桃花 這個也是名氣大的。暴軍。孤芳不自賞...

有什么小說好看的,有什麼小說好看的?

嫤語書年 14歲,魏郯入禁軍初見傅瑾,情起南市相遇,他記住了她算數時眼珠向右,知道了她愛說價,本以為 買下她手裡的梅瓶能引來美人青睞,沒想到她只能記住一百五十錢,連出錢的人高矮胖瘦都沒有留意。十年後,值得欣慰的是世事無常,兜兜轉轉她居然最後成了他的夫人。時間線 男主角是黑客,加入龐大蟲洞計畫,只為了...

有什么好看的殭屍片,有什麼好看的殭屍片?

殭屍家族http cine.baitengwang.com kb 3024 非洲和尚http cine.baitengwang.com kb 3023 驅魔警察http cine.baitengwang.com kb 3021 一眉道人http cine.baitengwang.com kb 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