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漢王上市披露資訊有假?有內部人介紹一下情況嗎

時間 2022-09-18 09:0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舅舅是漢王上班的

我舅舅說他們沒有造假

都是眼紅的人造的謠

他們被人暗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開越洋在《第三期公告》中披露了漢王侵權證據的採證、公證過程,公布了20幅侵權證據**(http://www.sino-ose.

com.cn/yygg3.asp),包括自2023年1月以來所發現的幾大類侵權。

但在上市當口,漢王科技和中德**對南開越洋在《第三號公告》中提出的這幾大類侵權問題是否存在,或者哪一類存在、哪一類不存在?以及那些**所披露的侵權證據是否真實、或者南開越洋涉嫌偽造?等問題避而不談。

漢王科技如果在上市當口連公布了證據和公證的要害問題都敢迴避,誰能不懷疑是在剝奪廣大股民的知情權,矇騙股民、**撈錢!

3樓:小虎啦啦隊

漢王科技侵權糾紛提交香港仲裁中心

儘管明日漢王科技就將發行申購(發行價為41.9元/股),但關於漢王科技「侵權」的口水戰仍然不斷。該公司昨晚公告稱,2月6日接到experexchange inc.

(dba expervision,以下簡稱「南開越洋」)的《仲裁通知書》,南開越洋作為申請人,已將與漢王科技之間的著作權糾紛,提交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仲裁。

對此,漢王科技昨日除表態將積極準備參加仲裁程式外,還再度重申,如因該軟體著作權糾紛,漢王科技需要承擔賠償責任,則該公司所有發起人股東將負「連帶責任」,共同對漢王科技進行足額補償。

據南開越洋主動發給早報的資料,漢王科技與南開越洋的糾紛起因於一項漢字識別技術的授權使用,南開越洋稱漢王科技在使用過程中有大規模侵權行為。為此,南開越洋已向內地法院起訴過,提及的賠償金額達4709萬元。但最終內地法院裁定,此糾紛按雙方合同約定,應提交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仲裁。

南開越洋昨日重申,「現在啟動的香港仲裁訴訟時效長達6年,索賠額將大幅上公升,屆時(若)發起人**尚未兌現,由誰掏真金**來承擔這『連帶責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證據,不好說啊。聽說漢王內部七大姑八大姨的裙帶關係?也許普通員工不知道立面的貓膩

北京漢王科技****的最新資訊

5樓:棫嚅顄秹呎

漢王科技擬披露重大事項,1月16日起停牌。深交所2023年1月16日發布公告稱,漢王科技(002362sz)擬披露重大事項,將於2023年1月16日開市起停牌,具體復牌時間待相關公告發布後才能確定。

此前2023年12月22日,漢王科技發布公告稱,公司遭證監會立案調查,原因為涉嫌違規披露資訊。漢王科技並沒有透漏具體被調查原因,但業界普遍認為這和此前漢王科技高管以及大股東多次在業績披露前大幅**公司**以減少損失有關。

2023年3月,就在漢王科技第一季度業績公布之前,即漢王科技開始出現變臉之前,漢王科技9名高管集體**公司**,累計套現8700萬元。其後,在漢王科技發布2023年中報之前,即漢王科技業績加速變臉之前,公司第二大股東上海聯創累計套現約2.35億元,成功避過漢王科技**的進一步大幅**,這些事實都引起了外界對其涉及內幕交易的強烈質疑。

幫我翻譯下文言文

6樓:浦姍竹豔嬌

竹子長在山上,竹身上有枝條,我心理喜歡你,就象前面的關係,你知道嗎?

東南新上市的A5聽說價效比很高?不知道具體怎樣的?

東南a5配置上挺讓人驚喜的,搭載三菱全鋁可變氣門正時發動機,最大功率120馬力,峰值扭矩143nm,高配車型匹配punch智慧型cvt變速器。此外,諸如3d環繞音響 尾門踢腳感應 無鑰匙進入 一鍵啟動 倒車影像等也一併配備。對一輛5萬元的家轎來說你還能有什麼要求呢。東南翼舞匹配9寸彩色超清觸控螢幕,...

拆上市與整體上市 借殼上市的區別

城南明月羿當年 分拆上市指一個母公司通過將其在子公司中所擁有的股份,按比例分配給現有母公司的股東,從而在法律上和組織上將子公司的經營從母公司的經營中分離出去。整體上市 上市公司作為大股東的一個下屬公司一般通過定向增發等形式與集團公司合併一起上市,是一種併購。併購雙方關係很密切。借殼上市是指一傢俬人公...

什麼叫做上市,什麼是上市公司上市是什麼個意思?

上市公司就是指所發行的 經 監督管理機構核准在 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 也可以說,上市公司是股份 中的乙個特定組成部分,它公開發行 達到相當規模,經依法核准其 進入 集中交易市場進行交易,籌集資金。股份 所發行的 上市交易,也可以由 監督管理機構授權 交易所依照法定條件和法定程式核准其上市申請。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