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瘋狂的想他,想看到他,明天下班約他然後表白

時間 2022-09-18 09:00:17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讓自己好好睡一覺,養足精神,讓自己從容不迫。愛情的確令人瘋狂,特別是覺得對方美好,並且還沒有得到的時候。要想想,表白以後,勝算有多少,如果不高,就要做好受打擊的心理準備。

先觀察一下,然後投其所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表白!幸福是勇敢爭取來的!換乙個角度說,表白了至少有希望能成為幸福的一對,而不表白呢,永遠孤單嗎?所以,勇敢向他表白吧!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 就探探她的口風 看看她對你的態度 ,勇敢一點 ,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不成功的話 就從朋友開始做起吧 多造些浪漫的事情 自然而然的就會對你產生好感 祝你成功 行的話 給點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衝動,衝動的結果就是沒什麼好事,表白你覺得有幾分勝算,如果沒有勝算的話,不要輕易亮出 你的態度,你可以試探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女的先?表白可是很危險的行為,一旦被拒絕可能關係變化很大哦。三思後行吧。現在大家也都明白。表白只是個形式,水到渠成才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表白,就有5成機會,不表白,你就一點機會也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和他拉蟲子有關呀!我好擔心啊,幫我一下.那打蟲子的藥該吃氣吧100還是氣吧幾百呢 不准它白天睡覺 殺了狗的本性!!

乙個男生突然資訊你,問你還好嗎?想他嗎?想。他約我出去喝酒?怎麼了什麼意思?

8樓:戢寄靈

可能是喜歡你,可能是出於盆友之心聚一聚,聊聊天,或者找你幫忙,你問問他幹什麼不就得了

9樓:冀衲

可能大家不太熟又趕上你放假或下班,吃個變飯認識一下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想你了,很想見到你

11樓:三杯紅酒半支煙

無事獻殷勤,非奸及盜

昨天跟喜歡的人表白,然後聊著聊著他說他要睡覺了說明天在說,其實他壓根就沒睡覺,他都這樣對我了你覺得

12樓:檀端懿曠鳴

那就要看你們的感覺有多少了,時間要把握好。表白是愛情的第一步,

勇敢的跨出第一步才會有機會爭取自己想要的。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機會要自己去創造,不要害怕,不要等待,更不要退縮,愛情是千年等一回,並不是每個人都是許仙和白素貞。當然我也不是什麼情聖,對愛情也只是堅持自己的態度,在愛情裡每個人都需要去學習,也許是一輩子,然而表白就是學習的開始。

我經常教別人怎麼談戀愛,怎麼追求喜歡的人,只是站在乙個旁觀者的角度看問題,我能給的建議也只是自己的看法,其實我什麼都不懂的,有時候還不懂裝懂,呵呵。就像我大學的乙個同學,他想要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問我有什麼辦法好,他說我比較了解女生的想法。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每個女生的想法都不一樣啊,男生千萬不要認為女生就一定會了解女生。

我只能告訴他,要了解喜歡女生的性格特點,習慣喜好,投其所好就好了,最重要的還是一顆真誠的心,表白的時候說內心真實的話感動對方,如果實在不行就迷信一點吧,給自己買乙個開光的祝願袋,保證心想事成。我寢室的乙個閨蜜就試過這樣的方法,她在**一家名叫助你發財的店裡買了乙個開光的祝願袋,後來她跟喜歡的男生表白真的成功了,現在一直感情很好呢。那家店的老闆範飛和苑英說開光的東西很靈,很多人都衝著這個到他們店裡去的。

也許是那個同學不是很自信,真的也買了乙個祝願袋給自己,他說要給自己增加勇氣和信念,那個女生是他要志在必得。還好他表白成功了,不然我在他心中愛情專家的形象就毀了。他說沒想到這樣的方法也行啊,我說是他自己很有魅力吧。

表白也就是這麼一回事,真心誠意再加一點幸運勇氣,一定會成功的。

今天表白成功,明天就開始第一次約會了。我該和她聊些什麼?我第一次戀愛。

13樓:阿里戴伊

聊什麼不重要,因為對方喜歡你的話就會迎合你說的話題。如果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就聊聊各自的興趣愛好。但是切記不要喋喋不休,那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很膚淺。

但也不要悶聲不吭,現在的女孩很少有喜歡乙個呆瓜的。記住:恰到好處的幽默,會讓女孩很開心的。

14樓:丶心寬體胖

不要聊八卦,遊戲。聊她感興趣的內容,或者是你們在一起玩,身邊有趣好玩的人和事。最重要的是自然,真誠,隨機應變也要。

15樓:堅持到底

不需要刻意說什麼、含情脈脈看著就行,多關心她注意細節!

16樓:滄海華開

隨著他的性子來,但也要有自己的看法

17樓:呆萌夜一

並不需要特別去想,看個電影,買個衣服,總之一起出去玩就是了,如果你不善言辭,就看看最近流行什麼衣服,男的女的都要看,以此來看她喜歡什麼樣的,推斷她的性格。

18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太緊張,相處最重要就是愉快,隨性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聊點你們的童年趣事,想必她肯定感興趣,去公園遊樂場去玩不錯的選擇,而且有經濟實惠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聊探索土星上的生命

21樓:快樂美

什麼都可以聊,上班清況,也可以說你真好看漂亮,一見終情,我會永遠愛你想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景聊起一些你們的青春或者一些有趣的事 你要表現得不是很幼稚 要會笑談

想見乙個人男生,是不是要等他約我才好,明天都在聊天。

23樓:芙蓉挽月

既然你們每天都聊天,說明關係已經很好了,彼此之間也都很熟悉了,可以主動約他的,例如你可以約他一起出來跑步,這樣就理所當然的見到啦。雖然你有所暗示,但是男生未必能懂哦~如果想見他,就主動點~祝你早點見到他,加油↖(^ω^)↗

24樓:蒹葭丿

我是男生,我認為你要是真特想見他,就主動約吧!如果你是乙個寧願錯過也不願主動的人,那就算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等他約你好,但如果這個男人性格很內向的話,那只能自己主動約他了,木頭人你指望他約你可能嗎

26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問題是他知道你喜歡他嗎!知道才會約你啊

27樓:做乙個可以開啟心靈的

給他點暗示,讓他約你……

明天約他出去想跟他表白,好緊張,大神們幫我看看(**是我)我穿那件顏色的衣服好呢?

28樓:丶老丶子丶

第二件好看 比較顯氣質

29樓:旋轉de地球

都可以,關鍵是自信和勇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顯得你**好,有氣質好貴脫俗!

我想向我喜歡的人表白 但是她提前想我表白了,我就和她說明天告訴你,我現在該怎麼辦 明天怎麼向他表

31樓:流雲摸魚中

趕快行動啊!怎麼現在還在問,人女生可等不起的!這會約出來不遲!!!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愛就去愛,想要表白,就大膽地去表白。無需顧及別人的眼光與反應。

3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啊做你想做的,說你想說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就說你也喜歡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情,開心每天吧,這沒什麼苦惱。

36樓:呸

可以這麼說,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昨天你跟我說嚇了我一跳,原來,你也喜歡我,嘿嘿,我開心了一晚上,我竟然都有點不相信這是真的,恩,我會一直喜歡你的

37樓:*稥氺◇萢萢

送她一束花,向她表白說:「我愛你」

38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就好,你只要有那個心,女孩就會滿足了

39樓:不死丶流放

這她與他!!!感覺資訊量好大

40樓:

其實我也喜歡你好久了

跟女孩表白她沒有同意,喊我明天她下班的時候給她**什麼意思

41樓:只怕不再遇上

想 約你見面 說清楚。你要把自己外表收拾乾淨一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想再考慮一下,或者有什麼話要和你說,然後也想看你夠不夠誠心和堅持吧。

真喜歡她,就好好準備一下唄。抓住機會。女孩子心腸軟,一般都不難追的。除非是自身要求很高的。

43樓:潛影走過

女人心海底針,兄弟,明天自然見分曉。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明天打**給她看看怎麼說

45樓:程佳保

你明天給他大**不就知道嘍

深夜睡不著心情說說,凌晨睡不著的心情說說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夜深人靜的心情說說夜深睡不著的說說 夜深人靜的心情說說夜深睡不著的說說 1.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於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2.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3.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4.思...

夜相思睡不著的詩句,思念愛人睡不著的詩

淚落零如雨 1 靜夜思 唐代 李白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譯文 明亮的月光灑在床前的窗戶紙上,好像地上泛起了一層霜。我禁不住抬起頭來,看那天窗外空中的一輪明月,不由得低頭沉思,想起遠方的家鄉。2 楓橋夜泊 唐代 張繼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

深夜睡不著的經典句子,形容深夜睡不著的語句

1 每天你必同你自己和解十次 因為克己已是辛苦,不和解的人睡眠不安。2 以前睡不著是因為睡得太多了,現在睡不著是因為想得太多了。3 大部分深夜還睡不著的人,要麼心裡有故事,要麼心裡有故人。4 你習慣晚睡,喜歡發呆,你沒什麼堅持的動力,也覺得很難做個出眾的人。你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但又不知道怎麼改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