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大晚上的睡覺睡不著呢,大晚上睡不著要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3-23 20:3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練快速入睡所以蒐集總結了些資料

ⅰ首先要抱著睡覺不是浪費時間 是身體的自我修復的心態 然後可以回憶或想象自己睡眠不足所帶來的結果(比如第二天遲醒或者精神不振什麼的)

ⅱ 1洗熱水 腳

2定時休息=》養成習慣

3優良的環境 (比如氣溫以18-20℃最佳,乾燥天氣地板應灑水)4睡前=》習慣動作 [比如睡前4式(榆莢之類)]5睡前除水外盡量不進食其他(難消化的 碳酸飲料)6睡前禁止劇烈運動

7睡前一段時間和之前工作的內容相反

8轉移注意力(比如數英文數字 99乘法)

*祈禱 牛奶 洗澡 旁放水果 運動

ⅲ聽大自然(風聲 雨聲等),搖籃曲,班德瑞,理查德克萊得曼等的**

大晚上睡不著要怎麼辦呢

2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3樓: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4樓:敏敏情感答疑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5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6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7樓:

如果天天晚上睡不著,那就是身體出現了狀況。

8樓:我想嚇死鬼

可以看個電影,聽個輕**放鬆心情。要學會靜心…這個社會節奏快,壓力大,失眠久了不太好

9樓:歡歌笑語

睡不著是不是心事太多,別想那麼多,慢慢的就會睡著了

10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睏!

晚上睡覺為什麼睡不著?

11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12樓:周公百歲酒客服

睡眠不好會影響健康,養生之一,就是養睡眠,睡眠不好多數由於心腎不交,虛火上頭導致,心臟屬於火,腎臟屬於水,水火交融,身體才能平衡,如您能喝酒的話,每天一兩杯周公百歲養生酒,2瓶左右就能改善,不少人反饋很管用,你試試

13樓:呂屹

睡眠是大腦皮質的乙個放鬆過程,是一種很好的休息方式,人睡不著是因為精神狀態好,不夠累不需要休息,要想在某一時刻睡著就要保證其他時間不休息保證到這一時刻夠累或把自己折騰累,另外睡不著就不要睡,越想著睡不著精神狀態越好,越睡不著,睡前吃些東西有利於睡著,吃會東西就感覺累了,想放鬆,一開始的消化是要花費精神和體力的,有利於進入睡眠。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吃藥是可以睡著的,你是少年,中年,老年,情況下同。少年,病了。中年,有心事。

老年,尿頻尿急尿失禁,血壓高,頭暈,這兒那兒痛不舒服。人體是需要休息的,不管大腦,心臟等很勞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營造好睡眠環境,閉住眼,不睜開,去除心中任何事,既可入眠。

我來認真仔細地分析一下,睡著需要兩個條件,精神和身體雙舒服,雙放鬆,要做到心中無事,身體不冷不熱不飢不撐,則很容易入睡。先睡心再睡眼。睡眠可以養腦,養五臟,養四肢。

15樓:草根的無言結局

自身因素:

自己有失眠症或者抑鬱症等導致晚上沒有睏意,有時候困但是同樣睡不著覺。

環境因素:

有時候因為更換乙個睡覺的環境,包括室內環境以及戶外有噪音情況的影響。

生活因素:

成年人或者中年人往往因為生活中的工作,或者家庭的一些瑣事而煩心以致失眠。

心理因素:

如青少年因為公升學壓力,或者中年人為了生活的目標而造成心理包袱睡不著覺。

其它因素:

包括神經太過激動、興奮,或者睡前飲食、飲水過多都可能導致晚上睡不著覺。

16樓:健康7日談

失眠 睡不著 睡覺 健康 血液迴圈,經常失眠的人,睡前兩個動作,幫你改善腦迴圈,睡的香、睡得穩。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17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大晚上了睡不著覺怎麼辦?

18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缺鈣或是缺鋅

去做乙個微量元素的化驗

這個好多原因都能引起

還有要注意睡前有不要給孩子吃一些脹氣一類的食物例如:豆子、喝豆漿一類的

20樓:十六鋪的文字師傅

做點安靜的又讓自己困的事情

大晚上的總是睡不著怎麼辦

21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22樓:敏敏情感答疑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23樓: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24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25樓:五味驛站

睡不著覺這個問題原因多種多樣,但是最常見認為睡不著覺原因主要跟情緒波動有關,就是焦慮。尤其是入睡困難,多數跟焦慮有關、跟人內分泌激素水平有關,也跟周圍環境變化、天氣變化等等有關。

再有一種就是夢多,因為每個晚上睡眠分3-5個睡眠週期,分淺睡眠和深度睡眠,就是所說的快波睡眠和慢波睡眠,人在淺睡眠過程中都在做夢,在深度睡眠過程中,人的肌肉充分放鬆,這時候人得到充分休息。所以有的人睡3-4個小時,第2天醒來非常精神,有的人睡7-8個小時,第2天醒來也喊著疲勞,這就是深度睡眠少,淺度睡眠多,都在做夢。

用藥物調整深淺度睡眠,就可以改善病人症狀。再一種病人是早醒,早醒再就睡不著了,主要跟病人心理障礙、抑鬱有關,早醒感覺到很累,入睡困難倒不是很嚴重,夢也多,第二天早上也非常早醒。這類病人不管是入睡困難還是夢多、早醒,盡量到醫院看神經內科或者心理科,明確診斷之後藥物調整,時間長了首先影響胃腸功能,其次影響免疫力,最後可能引起身體器質性疾病的發生。

26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27樓:亞茹

人總有這麼幾天入睡困難,這可以吃幾天藥調一下,舒樂安定每晚一到二片,再吃幾天中藥安神補心丸。五,六天後正常了,安定就不要吃了。

28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睏!

大晚上的睡不著,怎麼破?

29樓:

睡之前泡泡腳,有助睡眠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破?睡不著出去跑步去。

晚上睡不著,人晚上為什麼會睡不著呢?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晚上睡不著,失眠怎麼辦?為什麼我晚上睡不著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

晚上睡覺為什麼睡不著,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周公百歲酒客服 睡眠不好會影響健康,養生之一,就是養睡眠,睡眠不好多數由於心腎不交,虛火上頭導致,心臟屬於火,腎臟屬於水,水火交融,身體才能平衡,如您能喝酒的話,每天一兩杯周公百歲養生酒,2瓶左右就能改善,不少人反饋很管用,你試試 呂屹 睡眠是大腦皮質的乙個放鬆過程...

晚上睡覺睡不著是怎麼回事,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聲竹月 一般來說,失眠的話主要是指 入睡困難 以及睡後易醒,或者是睡眠質量差。如果每天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一兩點才能夠入睡,而且早晨六點以前就醒了,並且白天精神狀態差的話,考慮屬於失眠的範疇。現在人工作生活壓力都很大,往往會導致出現失眠等症狀,這種症狀出現往往代表人的健康出現問題,要及時 很多人覺得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