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覺,白天睡覺,怎麼辦,晚上睡不著覺,白天想睡覺,怎麼辦

時間 2022-03-02 20:20:14

1樓:勾賦逮采萱

考慮神經衰弱,植物神經調節紊亂導致,可以口服;穀維素片+,維生素b1片,+安神補腦液進行調理,

2樓:菅安荷雀春

你可能是失眠

晚上建議你用溫開水泡泡腳

這樣有助於睡眠的

或者晚飯後去散步

睡前做一下運動(別做太劇烈的)使肌肉疲勞後在去睡也行一般失眠是由於過度的壓力照成的哦

最好的方法就是放鬆自己

別給自己壓力就行

實在不行建議你去看看中醫或是心理醫生

畢竟失眠也是一中病啊

晚上睡不著

白天當讓困咯

3樓:名醫**網

中日友好醫院-中醫科綜合-主任醫師-張子義-睡不著覺怎麼辦

晚上睡不著覺,白天想睡覺,怎麼辦?

晚上總是睡不著覺,一到白天就打瞌睡,該怎麼辦?

4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每天都是白天才會睡建議抗一天…把時差倒過來

6樓:玩皮小風子

白天別睡,困了就出去急速快走20分鐘,晚上就睡好了,你試試。

7樓:一次全面到位

買酒晚上睡,幾天就調整過來了。

晚上睡不著白天犯睏怎麼辦?

8樓:小鐘養生

一整夜失眠,白天犯睏,百合和它煮茶,寧心安神,睡覺香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症狀是失眠了,晚上睡不著可以喝杯牛奶,白天喝杯咖啡提神,飲食要規律,白天就不會困!

10樓:陶思柔悟雁

晚上睡不早,白天犯睏這是必然的,我認為你之所以睡不著可能是由於心理有壓力,有心事,你可以試著參加一些室外活動,比方說打打籃球,跳跳皮筋,在或者你可以找你的好朋友傾訴,總而言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一點很重要。

11樓:

這種情況更主要的是生物鐘紊亂,逐步調整作息才行。比較好的方法是適當加強有氧運動,每晚睡眠時間逐步提前,睡前溫水淋浴效果會更好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的問題,一定要早重視,早治理,不可拖延,否則以後會形成習慣性失眠。首先要看失眠的原因,大多數都是因為心理壓力大,心裡有事,所以一定要放寬心,讓自己的心態靜下來。白天要多做運動,將自己處在乙個工作的狀態中。

13樓:永英耀

你晚上睡不著的話,白天犯睏的話,那你就那個玄選擇那個晚上喝一點那種安生茶或者數綿羊之類的。

14樓:龍戰七洋

吃安眠藥。

聽催眠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睡個午覺可以緩解?

16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薰,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薰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艾洛瑪香薰

17樓:

引起失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1、遺傳方面,比如神經衰弱的人。2、現實心理因素,現在很多人生活工作的壓力都比較大,晚上要考慮的事很多,久而久之就會打破正常的睡眠節律,夜間還會出現失眠多夢的現象。3、年齡因素,隨著年齡的增加,睡眠時間也會逐漸減少。

晚上睡不著,白天犯睏,怎麼辦?

18樓:名師優課

睡眠不好,會影響注意力和記憶力,時間長了會影響學習的。

你這個年紀的孩子失眠基本都是心理問題,而不是生理問題。所以需要的不是安眠藥,也不是褪黑素之類的保健品,而是好好調理身體,讓身體和神經放鬆,比如每天睡前好好熱水泡腳二十分鐘。(有條件的可以加鉅康助眠浴足粉泡腳和使用巨康五花安神枕,效果很好)

然後改變心態,放鬆心情,有條件還可以服用巨康清心安神合劑調理一下。

中午休息可以聽一聽古典**,或舒緩抒情的歌,把自己全身放鬆,就耳朵和思維存在,十分舒服,一邊聽一邊想。

高中孩子失眠是壓力大的乙個表現。睡眠時間短,睡眠質量差,勢必影響學習,調理好睡眠就能有非常好的精力學習,好的睡眠勝過補幾十次的補課,好好的睡乙個***的覺,尤其參加高考的時候,超常發揮提公升三五十分,不是問題。

擺正心態最重要,知道自己昨晚沒睡好,今天就放鬆一下,下課睡一覺(非常反對那些說下課睡覺不好的人,除了對脖子不好,是非常舒服的,中午都不困),吃個零食。記住高考左右不了你的人生!

19樓:

那是因為你的學習壓力太大了,晚上的時候失眠了,但是白天又想睡。

20樓:小鐘養生

一整夜失眠,白天犯睏,百合和它煮茶,寧心安神,睡覺香甜!

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晉修行瑋奇 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午睡的,有的人午睡之後晚上就會很難睡著,還有一天之間睡眠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8個小時,以後建議不要午睡了 秋詒 白天多睡,晚上當然睡不著。每天只要能有八小時的睡眠就好,如果可以的話,儘量把睡眠時間調到晚上。按揉兩肩甲骨的正前方隆起處 以輕微的痠疼感為度 可幫助較快的入眠。...

晚上睡不著覺咋辦,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首先,幾天沒睡好沒事的,對身體健康幾乎無影響,你也不必擔心,最多平時有點困。一星...

上完夜班後白天睡不著覺怎麼辦,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輕盈的小胖 時間長就好了。因為已經習慣成自然天黑睡覺。 慕義寨 通關改善外界條件,拉窗簾啥的,還可以做鍛鍊運動這些累了就可以睡著了,在或者換個環境,黑暗點的, 荷塵 就看一些書籍或影視劇 或者去健身運動一下 累了腦袋或留了汗 身體自然而然需要補充睡眠 一般情況白天工作晚上睡覺,如果晚上上班白天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