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治療頸椎病的好偏方秘方,誰知道有什麼治頸椎病的偏方

時間 2022-03-02 20: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鴨子脖子往前伸,每天50次

2樓:五蘊六塵

頸椎病的中醫分型為辨證施治提供了依據。從現代醫學觀點看,同屬於根型或椎動脈型或脊髓型的病人,因其有不同的**、徵象和脈象,所以按中醫分型可能屬於不同的型別,其治則不同,用藥也不一致。

1、外傷型:行氣活血,舒筋止痛。

方藥:薑黃10克,甘草10克,羌活15克,海桐皮12克,當歸15克,赤芍12克,白朮12克,伸筋草15克,川芎12克,桂枝10克。水煎服。

疼痛重者加乳香、沒藥,久病體虛者加首烏、枸杞子等。如傷後著寒或宿傷而有風寒者可用麻桂溫經湯,藥方如下:

赤芍12克,麻黃10克,桂枝12克,紅花6克,白芷15克,細辛3克,桃仁12克,甘草10克。水煎服。

2、風寒濕痺、經絡受阻型:祛風除濕,溫經活絡。

方藥:羌活10克,獨活15克,蒿本10克,防風15克,甘草10克,川芎12克,蔓荊子10克。水煎服。

如兩手麻木為主,說明氣虛,可用人參益氣湯,方劑如下:

黃芪20克,炙甘草10克,公升麻10克,五味子15克,柴胡12克,生甘草10克,人參5克,白芍12克。水煎服。

3、肝腎虧虛、氣血不足型:滋補肝腎,益氣活血。

方劑:獨活15克,桑寄生15克,秦艽10克,防風15克,細辛3克,當歸15克,白芍12克,川芎15克,地黃15克,杜仲12克,牛膝15克,黨參20克,茯苓12克,炙甘草10克,桂枝15克。水煎服。

如四肢痿軟症較重,宜用加味四物湯,方劑如下:

當歸15g,熟地12g,白芍10g,川芎12g,五味子10g,麥冬12g,黨參20g,黃柏10g,黃連1 5g,知母 10g,杜仲12g,牛膝15g,蒼朮12g,黃芪20g。水煎服。

4、痰溼凝阻、經絡瘀滯型:理氣化痰,通經活絡。

方劑:姜半夏6克,陳皮10克,茯苓12克,炙甘草10克。水煎服。

如病人氣虛,加黨參、白芍、黃芪;肢體麻重,加防風、荊芥、天麻、秦艽等;如病人手足麻木伴兩目羞明、忌目視物昏花、睛痛難開者可用神效黃芪湯,方劑如下:

蔓荊子10克,陳皮10克,人參5克,炙甘草10克,白芍15克,黃芪20克。水煎服。

5、外用薰洗藥:

方劑:獨活、秦艽、防風、艾葉、透骨草、劉寄奴、蘇木、赤芍、紅花、甲珠、靈仙、烏梅、木瓜,各9克。水煎趁熱薰洗患處

3樓:天樂有我

可以諮詢北京康麥醫院,需要幫助與我聯絡!!

誰知道有什麼治頸椎病的偏方

4樓:弭振英良雁

偏方沒有,需要正確的**和日常的頸椎保健。特別是日常起居需要注意保持正確的姿勢。

5樓:南雲德寸甲

偏方頸椎痛:羊骨頭(生的,煮過均可)二兩,砸碎炒黃,浸白酒1斤,三日後擦頸部,一日三次,一般不過15天,可以**。

6樓:淡沛春賀曠

可用下方:

三七12g、川芎10g、元胡9g、白芍15g、靈仙9g、羌活6g、桂枝5g、葛根9g,水煎服。

7樓:塞痴督谷之

頸椎病是沒有辦法**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理療緩解症狀,如針刺、推拿、拔罐、牽引等。

求治頸椎病的秘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可以用物理**,就是:1、隔牆望花法。踮腳抬頭向前方遠處望,每次堅持十到十五分鐘;2、抬頭凝視天花板,雙手高舉,手背相對,連續走二百步;3、放風箏法,長時間仰望天空,每次堅持十到十五分鐘,一天做三至五次,連續十來天,準見效。

9樓:

治頸椎病沒有秘方,如誰說可以**那是騙人的,但自己注意了可以改善症狀。注意不要長時間看書、在電腦上工作,一般30分鐘就要活動一下。要多躺、多休息。

10樓:頓忍出南蓉

目前**頸椎病的偏方很多,但是基本上都無法驗證**效果和用藥的安全性,因此不推薦採用。可以採用療效和口碑比較好的成品**,療效***,而且安全可靠。建議採用最新的中藥粉貼**,效果不錯的,可以到麗康養生堂檢視詳細介紹,也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這個產品的口碑和評價,口碑是療效的見證,只有過硬的**效果才會有好的口碑,希望可以幫上你,祝早日**!

11樓:毛苒

中國腰間盤突出網提醒您:

舒筋健腰丸是腰間盤突出的專用藥,但對於頸椎病有很好的療效,建議可以服用看效果。

**頸椎病的偏方誰有啊?可以發乙個給我嗎?

12樓:麥閣殤芯

像我同事本來就是有頸椎病,後來他經過朋友介紹買了乙個瓏抬頭頸椎牽引器,堅持每天按摩輔助,效果還可以的,現在坐時間長了也不怎麼會難受了,他大概用了乙個月作用,效果非常的明顯了,個人感覺他的病真的好了很多,從臉色就可以看出來的,建議你也去試試看吧,在歐藍圖有的賣 。

13樓:李傑

頸椎病的形成是日積月累的結果,所以**起來也需要一段時間,不是短時間可以見效的,建議您去正規醫院及時**,日常生活中注意不要保持乙個姿勢,多運動,睡覺的時候選擇乙個好枕頭也比較重要,勞累一天如果能讓頸椎得到全面的放鬆和休息對於頸椎病的預防和**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祝您早日**。

求治療頸椎病的秘方,求治頸椎病的秘方!

擬黑多刺螞蟻,黃芪,西洋參等中藥,直接服用,不熬藥,不忌口,補氣血,驅風趕寒,保肝護肝,補腎健脾胃,改善心腦供血供氧能力,通經活絡,行氣合血,活血化淤等 專治頸椎病,及骨科疾病.祖傳偏方,68 求治頸椎病的秘方!頸椎病 可以用物理 就是 1 隔牆望花法。踮腳抬頭向前方遠處望,每次堅持十到十五分鐘 2...

怎樣治療頸椎病偏方怎樣治療頸椎病偏方

病情分析 頸椎病 的根本原則,是促使頸椎恢復原有正常 穩定的生物力學結構,其中最主要的是恢復頸椎正常的生理曲度 前屈 絕大多數頸椎病患者通過姿勢調整,適當休息以及正確的頸肩背部肌肉鍛鍊就能恢復。藥物具有止痛 消炎等作用,針灸 推拿 物理 等能緩解頸部肌肉痙攣 促進血液淋巴迴圈,均有一定療效,但這些方...

哪裡治療頸椎病效果好,哪裡治療頸椎病 效果好?

正規的大醫院,骨科,效果都不錯。說的太籠統,去醫院是正道。不知道病情如何,如果不是很嚴重,倒不用太過於緊張。選擇乙個較好的理療場所就可以做到控制發展。如果很嚴重過,建議尋找乙個專業性較強的醫療機構。找我 一次基本就不疼了,看我空間聯絡 遼陽 頸椎病效果最好?急!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