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治療頸椎病效果好,哪裡治療頸椎病 效果好?

時間 2022-04-21 19:50:13

1樓:風無忌雨逍遙

正規的大醫院,骨科,效果都不錯。說的太籠統,去醫院是正道。

2樓:捂耳聽沙

不知道病情如何,如果不是很嚴重,倒不用太過於緊張。

選擇乙個較好的理療場所就可以做到控制發展。

如果很嚴重過,建議尋找乙個專業性較強的醫療機構。

3樓:

找我**一次基本就不疼了,看我空間聯絡

遼陽****頸椎病效果最好?急!

4樓:蘭池居士

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鐘,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

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

頸椎**是因不正確的姿式造成內外力的不平橫,長時間的不平橫造成頸肌痙攣,而將頸椎骨拉的錯位。位移的頸椎骨擠壓了頸動脈血管,造成腦供血不足,就出現頭昏;耳鳴;突發性耳聾;眩暈;視力看不清楚;摔倒等症狀。這就叫椎動脈性頸椎病。

壓迫了神經就出現了疼痛,麻木,腫脹等症狀。這叫神經根型頸椎病·····我告訴你方法了,你細細地體會要令,你照著做一定可以治好頸椎病。學會了這個方法就是學會了治好頸椎病的本領。

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而這是造成頸椎病**的根本原因。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所以平里日多注意保持正確姿式。

關與頸椎幾你分不清沒關係,乙個原則:那裡疼你就推壓那裡,推到不麻,不疼,不暈為止。

****頸椎病效果好啊?

5樓:帥氣超子

你好!頸椎病以頸椎間盤膨出或突出多見,壓迫神經導致不適症狀,屬於常見病之一。建議你可以到醫院疼痛科或相關專科醫院均可以**。

建議你可以選擇中醫保守**,中醫**是可以的。可以通過中藥、按摩、針灸等**手法或配合活血通絡的外用藥物的**一下的。

意見建議:除了通過藥物、手法**之外,還需要注意以下情況: 1、進行適當的頸椎操來達到活動頸部的目的。

2、平時睡覺不要使用高枕,避免過度仰頭、低頭,注意頸部的保暖。 3、可以區域性進行理療,熱敷

6樓:滑麗堵開

頸椎病的關鍵在於預防。平時多注意就不會引起。建議:1.不要長時間的低頭工作;2.多做抬頭運動;3.睡覺採用低枕頭位;4.可以做

頸椎牽引

;5.可以口服藥物**。

7樓:只是個皮

**頸椎病效果好的醫院還是東關的礦建總醫院看的好,他們有牽引推拿,理療,小針刀,還有微創技術,還有很多新技術,是其他醫院沒有的,你可以去看看啊 檢視原帖》

****頸椎病治的好

8樓:夾谷玉韻介風

山東青州有位老中醫(據說是南京醫院的退休)返鄉自己在家開設一家專職風濕、頸椎、腰椎效果不錯

****頸椎病效果好很好非常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不良的生活方式、不良姿態的影響,這大夫是民間的高手,能好就行。

10樓:多睦健康

您可以選擇「多睦健康」,去日本進行**,日本的技術是比較尖端的,日本許多好醫院也和多睦健康有合作,相信能夠對您的**產生幫助。您可以進入我們的官網詳細檢視,有許多患者都通過我們機構進行**,且取得了顯著效果。

禹州市哪治頸椎病比較好,哪裡治療頸椎病效果好

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鐘,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 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

頸椎病怎麼治療,頸椎病怎麼治療啊?

得看實際情況,頸椎病會出現頭暈,頭痛,頸椎痠痛等情況,生活中要注意,另外就是上海的開元等骨科檢查一下。口服藥物 內服藥物通過腸胃吸收 消化 分解,最後通過血液迴圈,才可將藥物輸入送給區域性,整個過程需要通過層層屏障才能到達病灶部位,然藥效已所剩無幾,因此效果極為緩慢且低效,且臨床應用這些方法只能緩解...

頸椎病的治療,頸椎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型脊髓型頸椎病是頸椎病中比較常見的一種型別。對於脊髓型頸椎病的 不同的 病情 方法也不相同。下面北京骨科專家和我們一起討論一下 脊髓型頸椎病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患了脊髓型頸椎病,首先考慮的方法應該是保守 保守 一段時間後,患者症狀沒有明顯改善,患者就必須選擇手術 怎樣才是 脊髓型頸椎病最好的辦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