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治療頸椎病,怎樣才能快速治療頸椎病?

時間 2022-03-15 17:45:08

1樓:小顧學姐

想快速**頸椎病的話,可以去按摩店去按摩乙個療程。然後平時的時候記得熱敷頸部。

2樓:官官

**頸椎病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沒有乙個快速的方法,因為頸椎病也不是一下子就形成的

3樓:

有專門的保健操,平時可以多做做,注意不要長時間玩電腦玩手機,戒掉電子裝置

4樓:mm喵喵兔

患有頸椎病的患者,如果想在最快的速度達到緩解的話,需要做到如下幾點:

第一,要去除掉引起頸椎病的誘發因素。比如不能夠繼續長期坐立,不能夠長期坐立低頭,不能夠長期把頸椎固定在某乙個姿勢。另外,還需要注意,要加強對頸椎的保護,比如注意保暖,還不能夠做一些能夠引起頸椎損傷的活動,像格鬥、賽車等等。

第二,該類患者要盡早的去二級以上的正規的醫院骨科或者是脊柱外科進行就診,明確頸椎病的具體責任節段以及嚴重程度以及型別,然後再做針對性的**,千萬不可拖延。在**期間,一定要遵從醫生的醫囑,做全程規範的**。

第三,在症狀達到緩解之後,患者還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做相應的功能鍛鍊,比如做一些針對頸椎特殊設計的體操,或者是做瑜伽或者是做一些中醫的體操鍛鍊。通過這種方式來達到繼續緩解症狀,並且預防頸椎病再次發作的目的。

5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身體出現了病症

建議盡快去正規醫院就醫

讓醫生檢查診斷,你的身體健康問題

然後進行專業的有效的**

不建議自己隨意吃藥

6樓:大臉貓的粑粑

找個桌子扶著,或者扶著牆,把頭仰起來看著天,保持15-20分鐘放鬆休息,很快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白天多注意你的作息姿勢 ,晚上多用昂首床墊來做牽引,這是白加黑的方法。昂首床墊是這種斜面護脊床墊,能用來做仰臥牽引 的。如下,它還有定製的枕頭,可以作為普通床墊使用的。

請參考!

8樓:

頸椎病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有保守**,也有手術**。一般頸腰椎開展的主要以保守**為主,比如針灸、理療、手法,包括我們的藥物可以配合中藥的辯證調理,絕大部分的頸椎病通過這樣的保守**,是可以得到緩解的,只有少部分的頸椎病患者**效果差一些。

9樓:

頸椎病可以選擇區域性推拿,有助於緩解肌肉放鬆,此外還可以選擇紫外線照射,可以改善頸椎炎症,減輕疼痛。另外可以用止痛藥物進行**,若出現壓迫神經根或脊髓的現象時,考慮手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正規醫院去好好**

11樓:ssun小帥

改掉不良姿勢習慣,多做恢復練習

怎樣**頸椎病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平時多注意,不能因為上班而耽誤自己的身體。

患上頸椎病時不宜久坐,更不宜長久低頭看書看螢幕,應盡量多活動頸部,睡覺的枕頭不宜過高或過低。保持頭頸正確姿勢。防止各種外傷事故,尤其是經常進行體力勞動者,要注意休息。

另外現在天氣冷,做好保暖工作,建議你試一下蒲寧堂安頸貼,我多年的頸椎病就是用的這個,用了一帖症狀基本上就緩解了,基本上三個聊城就痊癒了。

如何快速**頸椎疼痛?

13樓:斂亦凝典元

按摩每天用頭堅持做公尺字運動,只要有時間就做,這樣能緩解疼痛,而且有保護頸椎的作用

14樓:金堤古方國醫堂

疼痛期間選擇熱敷、膏藥、針灸等方式更溫和一些,切記不可按摩或用藥酒推拿,會對脆弱的頸椎造成傷害,恢復期可嘗試用這幾個方式鍛鍊:

1、提托頭頸

站立,頭微微後仰,雙手交叉託于頭後方 (相當於顱骨的枕骨粗隆部),向上提托頭頸,一張一弛,往返 30一50次,可同時配合胸背部後仰,以活動脊柱的上部及胸廓、肩背等部位,達到放鬆諸關節的作用。

2、往後觀望

站立,雙手叉腰,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眼平視,頭頸部反覆向左及右旋轉。活動範圍自小而大,但不要強求過大地增加幅度,次數也不要太多,一般20—30次即可。對已經患有椎動脈型頸椎病者不宜做此鍛鍊,否則,可引起跌倒。

3、與頸爭力

站立,雙手叉腰,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自然直立。反覆做抬頭看天,低頭看地活動。練習時,胸部應保持不動,抬頭時應盡量上抬,以能看到頭頂上方的物體為宜;低頭時,下頜盡量內收。

動作幅度由小及大,由慢到快,以病人能忍受為度。

頸椎病怎麼**好得快?

15樓:藥與學

頸椎病還是不太好治的,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習慣,然後結合中醫針灸等**,你如果貼的膏劑有效就繼續貼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本來就是乙個非常難治的病,而且它的原因非常的複雜,要想把頸椎病治好的確很難,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去尋求**的方案吧。

17樓:一零啞劇

頸椎病可以採取藥物**好,可以選用止痛劑、鎮靜劑等抗炎藥**,還可以補充維生素等神經營養的藥物。理療,在頸椎病的**中,理療可起到多種作用。一般認為,急性期可行離子透入、超聲波,紫外線或間動電流等;疼痛減輕後用超聲波、碘離子透入,感應電或其他熱療。

18樓:廊坊中安

頸椎病又稱頸椎症候群,是頸椎骨關節炎、增生性頸椎炎、頸神經根症候群、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

19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不舒服大部分情況下考慮還是由於不良的生活習慣所導致的,比如長時間低頭,長時間對著電腦手機,睡的床比較軟或者睡覺的枕頭太高太軟等等。首先一定要積極的端正身體姿勢,避免長時間乙個姿勢,定時改變姿勢,避免低頭,避免枕頭太高太軟,加強保暖...

頸椎病怎麼治好得快

20樓:南奶奶珇

頸椎腰椎病產生的原因不外乎兩種,一是外傷,二是老化,也叫退行性改變。外傷不用說,老化誰也避免不了,只不過早晚、輕重不同而已。過去頸椎病患者多是老年人就是這個原因。

現在由於受工作及生活習慣的影響,如長時間坐著辦公的人越來越多,使用電腦工作的人越來越多,休閒的時候又喜歡看電視、打牌,往往一坐就是幾個小時,所以年輕人得頸椎腰椎病的人也越來越多。饒教授指著辦公桌的人體脊柱模型說,人的脊柱是一節一節靠椎間盤與椎間關節連線起來的,中間有椎管,兩邊有神經,脊椎間的關節軟骨和椎間盤缺少血液迴圈**,但需要營養。這些營養液就靠活動、通過擠壓獲取。

長時間坐著不動,不僅會造成全身血脈不暢,椎間盤和軟骨所需的營養液也無從獲取,如果再近視,看不清顯示屏,老彎著個脖子,造成頸椎腰椎的力學改變,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頸、腰椎病。個別頸椎病與先天發育有關,如椎管狹窄,就需要手術**。 方法:

既要止痛更要治本 頸椎病讓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疼痛。患者求醫問藥,為的就是不痛。骨病止痛是**的乙個重要目的,但不是根本目的。

患處不痛了,並不表示病灶已經解除了,單純止痛還會掩蓋病變真相,埋下更大的健康隱患。所以說骨病要止痛,更要治本! 以頸椎病為例,目前**頸椎病的方法從大範圍來分仍然是非手術和手術兩種。

中青年只要不是外傷引起嚴重改變,大多不需要手術**,伏案工作學習者應注意1-2小時起身活動活動頸、腰部,也可使用營養關節軟骨、椎間盤的藥物,減緩進展,減輕症狀。即使病變已造成神經受壓,症狀較輕者採用藥物**仍然有效,而症狀較重者就要考慮手術**了。 關於手術**,兩位教授說,應當是病變程度較重,壓迫脊髓神經根,出現四肢麻木、無力、疼痛,影響正常生活,或者出現頸源性視力障礙、聽力障礙,並有頭暈、頭昏、心慌、噁心、嘔吐的患者。

具體的手術方法,應當由經驗豐富的醫生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定。手術的目的在於解除突出的椎間盤、增生的骨質等對神經的壓迫。頸椎、腰椎手術有一定難度,功夫不夠的醫生不敢做,很多患者也因害怕手術而不敢做。

對於其它保守**方法,如針灸、針刀、外敷藥物、理療按摩等,作用在於緩解疼痛,如果在做這些**的同時,醫生再給患者口服消炎、鎮痛的藥物,甚至使用激素,患者可能會感到症狀迅速緩解,但病變並沒有改變,過段時間一有誘因又會再痛。教授們特別對按摩的作用進行了解釋:按摩主要是緩解肌肉緊張,想通過按摩把突出的椎間盤按回去,這是一般人的一種簡單思維,是絕對不可能的。

21樓:姚梅沉

您好,頸椎病與頸椎退行性變、慢性勞損等因素有關,主要有頸背疼痛、上肢無力、手指發麻、下肢乏力、行走困難、頭暈、噁心,甚至視物模糊、心動過速及吞嚥困難等。

頸椎病患者,可以做牽引、推拿理療,服用活血化瘀、通絡止痛及營養神經的藥物等等,如內科保守**效果不佳,可以考慮手術**,平時注意避免長時間低頭,適當多做頸部保健運動。

頸椎病怎麼治才好得快

22樓:佛為大醫王

如果說動物間的殺戮,只是它們別無選擇的謀生之路,那麼人類呢?我們有那麼多維持生存的選擇,而且更健康,更符合人體構造,但很多人偏偏選擇了一種會殺生害命的飲食習慣,甚至「無肉不歡」。原因就在於,他們被一種叫「口腹之慾」的東西綁架了,看不到這種「快樂」是建立在血淋淋的殺戮上,也看不到,由此帶來的苦果終將落到自己身上。

從另乙個角度來說,我們還會因這樣的消費付出更多的金錢,並且為了賺更多的錢,付出更多的時間。而時間意味著什麼?其實就是我們的生命。

我們消耗自己的生命,結果是為了傷害另一些生命,值得嗎?所以,當乙個需求產生時,不妨先看看,它是否合理,是否會危害其他眾生——不要因此給自己埋下禍根。南無阿彌陀佛

得了頸椎病怎麼鍛鍊才好得快

23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你好,你提供的情況是頸椎病。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建議去正規**理療醫院就診(成都顧連),可以做針灸,按摩,推拿,小針刀或者臭氧**效果好,患處可以熱敷或者烤燈照射,疼痛嚴重時可以口服洛索洛芬鈉膠囊。平時少做低頭伏案工作,多做頸部保健操。

24樓:hio百度

要看實際的情況的,受限要改變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其次還是要檢查看看,光是靠自己鍛鍊想恢復還是比較難的,開元這類的都是骨科,先看看現在是什麼情況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不嚴重的話適當的鍛鍊有助於恢復。

最好接受專業的**,不然鍛鍊不好反而加重就不好了。

簡單說人人都去鍛鍊頸椎病,那還會有頸椎病。

這個確實不難治,我5年頸椎病通過按摩加武陵紅苗。

大概用45天左右到現在一直沒有在疼了。

以前昂頭都不行,現在活動自如頭不暈。

26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通常都是頸椎變直反弓,原因都是長時間習慣性的低頭姿勢造成。

避忌:不管做任何運動不能有低頭的動作。

建議運動:跑步、羽毛球、游泳、放風箏。這些運動都是讓頭往上昂的,有助於改善頸椎變直反弓。

頸椎牽引的原理也是讓頭往上往後昂。選用的枕頭也要能夠讓頭往後昂的那種凹形枕。配合醫院的正規**頸椎病是可以**的。

27樓:權雪美

鍛鍊頸椎,頸椎不好的,要怎麼練?

28樓:東風

加強頸肩部肌肉的鍛鍊,可緩解疲勞,利於頸段脊柱的穩定性,改善頸椎病的症狀。頸椎病患者可採用的鍛鍊方法有:

1.頸部前屈後伸法:首先進行深呼吸,在吸氣時,使頸部前屈下頜,接近胸骨柄上緣;在呼氣時,使頸部後伸至最大限度。重複上述動作7~8次。

2.頸部側屈法:進行深呼吸,在吸氣時頭向左偏,呼氣時頭部還原;然後吸氣時頭向右偏,呼氣時頭部還原。重複上述動作7~8次。

3.頸部伸展法:在深呼吸下進行,吸氣時,使頭頸伸向左前方,呼氣時使頭頸還原;然後吸氣時,使頭頸伸向右前方,呼氣時頭頸還原。重複上述動作7~8次

怎樣才能快速入眠,怎樣才能快速入睡

最好的辦法就是睡前不要想太多的事情,聽一些比較舒緩的 或者是看一本兒書。再就是找朋友聊聊天,或者是喝一杯牛奶。出去做一下運動,讓自己感覺到比較疲憊,這些方式都可以讓自己盡快的入睡。畢竟人疲勞之後就會進入的睡眠狀態。只有睡好覺之後,第2天才能更好的工作。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要保持有良好的心情狀態,...

怎樣治療頸椎病偏方怎樣治療頸椎病偏方

病情分析 頸椎病 的根本原則,是促使頸椎恢復原有正常 穩定的生物力學結構,其中最主要的是恢復頸椎正常的生理曲度 前屈 絕大多數頸椎病患者通過姿勢調整,適當休息以及正確的頸肩背部肌肉鍛鍊就能恢復。藥物具有止痛 消炎等作用,針灸 推拿 物理 等能緩解頸部肌肉痙攣 促進血液淋巴迴圈,均有一定療效,但這些方...

怎樣才能快速治療感冒?怎麼樣才能快速的治療感冒?

感冒都要有過程的,沒有特效藥!防範勝於 平時要多注意。祝您健康!怎麼樣才能快速的 感冒?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多喝水,好好休息,感冒總歸是有個過程的,不會一下就好的!怎樣快速 感冒?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感冒問題 希望copy 可以幫到你 多喝開水,休息好。吃點萍果。最重要還是平時多鍛鍊 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