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裡的土豆號密碼是多少?如有回答,懸賞10000元

時間 2022-03-15 17:45:09

1樓:櫻桃雨點

【土豆號保險箱密碼】

密碼共四位,

1.從左至右第一位點沙發上的紙條,看穿紅衣摩爾的數字2.第二位看地上撲克牌數字,

3.第三位點左邊視窗,會看到幾朵雲,你看第三朵雲顯示的數字。

4.第四位是數字4

至此四位數的密碼找到了,

點保險箱,

輸入密碼就得到超級旋風電單車鑰匙,

再到交通署外邊,

點那輛電單車就得到了。

2樓:

密碼共四位,從左至右第一位點沙發上的紙條,看穿紅衣摩爾的數字,第二位看地上撲克牌數字,第三位點左邊視窗,會看到幾朵雲,你看第三朵雲顯示的數字。第四位是數字4 至此四位數的密碼找到了,點保險箱,輸入密碼就得到超級旋風電單車鑰匙,再到交通署外邊,點那輛電單車就得到了。

3樓:魔鬼來了

摩爾莊園保險箱密碼 炫風電單車鑰匙如何獲得旋風電單車鑰匙就放在保險箱裡,保險箱有4位密碼 我想密碼應該也是隨機的 大家可能不一樣

密碼一共有4位 被分布在4個地方

點選沙發上的小紙條可以看到第一位密碼 看最大的紅色拉姆身上的數字第二位密碼 檢視地上的卡片數字

第三位密碼 點選窗外檢視雲朵 雲朵的第三位會顯示數字第四位密碼 點選沙發上的貝塔日記 裡面有記錄前3位密碼都會變化 所以大家根據自己的提示輸入密碼 正確後獲得旋風電單車鑰匙

返回交通署 點選旋風電單車 獲得 放在家園旋風車庫內。 注意:旋風電單車只有帶上超級拉姆才能看到

4樓:

密碼是隨機的,第一位在沙發上的紙條,運動衫上,第二位在地上的紙牌,第二個就是,第三位在雲彩裡,第四位在書上的後幾頁,然後你輸入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到摩爾空地,會看到中間的牌子在倒計時,當倒計時到0的時候,土豆號就會出現,有超級拉姆的小摩爾們帶著超級拉姆進入土豆好吧。(必須帶著超級拉姆哦)

進入土豆號之後,可以看到天空中飛行的白雲,點選可以獲得雲朵和雲朵之翼。

土豆號上有四個地方可以檢視箱子的四位密碼哦。

通過**可以看到四個小摩爾們,第乙個穿著紅色服裝的身上的數字就是密碼的第一位。

土豆號地上的撲克牌,有乙個翻過來的顯示的數字就是密碼的第二位。

通過土豆號的小窗戶看到外面的四個雲朵,其中第三個變化成的那個數字就是密碼的第三位。

翻看飛行日誌,裡面有一頁上面寫著最後一位的密碼。

收集齊四位密碼後,點選大箱子,輸入得到的密碼,就可以得到旋風電單車鑰匙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ignn2500135

7樓:熙

旋風電單車鑰匙就放在保險箱裡,保險箱有4位密碼 我想密碼應該也是隨機的 大家可能不一樣

密碼一共有4位 被分布在4個地方

點選沙發上的小紙條可以看到第一位密碼 看最大的紅色拉姆身上的數字第二位密碼 檢視地上的卡片數字

第三位密碼 點選窗外檢視雲朵 雲朵的第三位會顯示數字第四位密碼 點選沙發上的貝塔日記 裡面有記錄,只有第四位數是確定的,都是4

8樓:匿名使用者

穿紅衣摩爾的數字/地上撲克牌數字/點左邊視窗 看到幾朵雲 三朵雲顯示的數字/數字4 點保險箱,輸入密碼就得到超級旋風電單車鑰匙,再到交通署外邊,點那輛摩托就有了.

摩爾莊園公尺公尺卡公尺號和密碼是多少

公尺公尺號 0107121322 卡號 2505642335111825 公尺公尺號 0107021325 卡號 1124127153147208 公尺公尺號 010226457 卡號 954731833536175 裡面都是為0滴 做好心人是要有條件的。什麼都沒有憑什麼要做好心人?再說送你公尺公尺...

摩爾莊園土豆號飛船上的藏寶櫃的密碼

嘻哈love菲 密碼共四位,從左至右第一位點沙發上的紙條,看穿紅衣摩爾的數字,第二位看地上撲克牌數字,第三位點左邊視窗,會看到幾朵雲,你看第三朵雲顯示的數字。第四位是數字4 每次的密碼都不一樣 暗影櫻靈 帶超拉去空地等土豆號返航,上去,第一位密碼在沙發上的紙條上穿紅衣服的摩爾身上寫著,第二位在地上的...

中星9號5月28公升級的密碼是多少

0000,或9999。自動搜尋。ok 000000 999999 資訊 f2 2 3 靜音 電視廣播 試下9 3 9 4 f1 f2 皇視268密碼多少啊 這不是簡單輸入密碼就能解決的。先看你的山雞的晶元配置。刷機公升級好後看是否有必要輸入密碼搜尋 不需要號碼,系統設計值。0000確認,自動收索,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