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運動鞋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什麼運動鞋價效比最高?

時間 2022-03-02 20:15:17

1樓:菅安荷雀春

安踏不行了,以前安踏不出名賣鞋100多塊錢的時候李寧就賣300多,現在安踏質量差,**也跟風賣3,4百,但是李寧仍然是3,4百,而且樣式比較一般大同小異,不如李寧總有幾款給人清新的感覺,前四五年我買了一件喬丹的風衣花了100多,現在100多也就是買乙個袖子吧。當然物價**,我在和cpi跑的時候,不知不覺許多運動品牌已經開著法拉利和消費者的兩條腿跑了……,所以至今覺得還是李寧很實在!什麼鴻星爾克露友匹克金萊克……,也會有一兩款做的好的,但是他們大部分的鞋子做的外觀和手感很差,所以給人印象不好,如果樓主不是追去新潮買**的話,建議樓主在商家搞活動的時候多看看轉轉,那樣買的鞋子價效比最高,或者在網上買,**網上的鞋子很多也是真貨,而且**比較低的

2樓:吳幼珊佘溶

這個有點不好說,首先要看檔次了,我個人認為是安踏和李寧,特別是李寧。**與其他國內品牌稍高,但一般的是只要你買了你還會買,安踏也做了很久了,設計也可以。

3樓:宛穹北飛荷

你到各個五環

勝道的打折店去看下

每款鞋子的折扣都不同

4樓:丙夏何婉奕

什麼運動鞋價效比最高?

5樓:愛兔子的大漢

反正我就是穿喬丹。喬丹的運動鞋穿上賊舒服。而且也不是特特貴。就那些椰子或者其他的都有點兒貴。

6樓:請叫我吳大大

這樣的鞋有很多的呢,比若說特步啊,361啊喬丹啊都很便宜的

7樓:求尼瑪老公抱

這個必須得是阿迪達斯,阿迪達斯比耐克做得強,不知道多少倍,許多球星戰靴三400塊錢就能拿下。

8樓:素質紳士

我覺得喬丹的運動鞋就很不錯,價效比也不錯,就是感覺還穿的挺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喬丹的就不錯,然後李寧的也不錯啊挺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啊 我覺得比nike好很多 換季折扣力度非常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耐克的比較好,價效比更高一些。鞋子很耐磨。穿的時間比較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比較好,而且質量也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李寧吧,因為他的質量很好,而且**也不是很低

中國運動鞋都有什麼品牌?哪款***?

14樓:雨中的舊時光

中國運動鞋品牌有李寧,安踏,匹克,361等。李寧 counterflow by li-ning killer鞋子質量很不錯。

從登上時裝周開始,李寧就一直是國產潮流鞋領域的指標,鞋款設計以及話題熱度都有不錯的表現。每次時裝周李寧的表現其實都很不錯,但是我一直覺得李寧靠著「走秀款,炒話題」反覆推出的鞋款缺了點什麼。

直到年初的 counterflow by li-ning 在紐約時裝周亮相,我才覺得李寧的這系列產品有了精髓。李寧作為國產老牌,一直不斷採用跨界,聯名,走秀突破自身的品牌形象,但正如我所說這樣的產品更多是在追逐「當下的大眾價值觀」,跟隨這種洪流而走並不能夠真正突破。

counterflow by li-ning 在我看來是李寧建立自己產品體系的重要一步棋。分為兩條支線,乙個是 counerflow·溯 ,另乙個則是 counterflow·源。

「溯」支線的成立源於對「中國傳統文化」的重新解讀,而「源」系列則是探索未來,尊重每個獨立個體,也就定立產品的「文化核心」,通過產品的文化去影響消費者的價值觀。這兩個支線的理念足見李寧的雄心,一邊抓中國傳統文化,一邊抓未來個性,以獲取更多人的認同。

新一季的「源」主題是 cyberpunk,帶有未來機能的科幻感,宣傳的大片也用了未來武士的形象,同時配有漫畫來宣傳,這樣的配置可以說是很「豪華」了。

而產品本身設計有兩個配色,迷彩以及全白,個人比較喜歡迷彩配色,在搭配上會更突出一點,而且** 699 來看,也比李寧的秀場款要實惠的多。

李寧 counterflow by li-ning "killer鞋子**便宜,***,價效比極高,推薦購買。

15樓:幸運的吉甫穆清

中國運動鞋品牌有李寧、安踏、匹克、361、鴻星爾克、三者質量都挺好的,首推李寧。

李寧是國內一家老運動品牌了,李寧的鞋子一直以質量和舒適度著稱。在外觀設計上李寧的鞋款也是非常具有潮流元素,是走在時尚前沿的運動鞋品牌。李寧的鞋款舒適度非常的高,而且非常耐穿。

李寧也是中國第一乙個走出國門的運動品牌,值得國人驕傲。

鴻星爾克實業****創立於2023年6月,總部位於廈門。目前已發展為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員工近3萬人的大型運動服飾企業。公司在全世界擁有店鋪7000余家,產品行銷歐洲、東南亞、中東、南北美洲、非洲等國家和地區,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擁有商標專有權。

李寧 counterflow by li-ning "killer鞋子**便宜,***,價效比極高,推薦購買。

16樓:守護摯心

在國產的品牌方面,李寧(廣東)、安踏(福建晉江)、寰球(福建晉江)、特步(福建晉江)、德爾惠(福建晉江)、雙星(山東)是質量控制較好的品牌,**也適中,基本是150-300元之間,比銳步、艾佛倫、匡威、背靠背、fila等品牌便宜超過一倍以上,在品質方面也不差於國外品牌多少,主要差別於舒適性方面。李寧相對於來說更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關鍵還是看細節,好的鞋子,細節都很講究,畢竟要求還原度要足夠高。車針走線濃密程度,整齊程度,鞋型是否完美等。鞋子莆田本地檔口做工品質也穩網頁鏈結希望滿意,望採納

18樓:艾小呆的我

李寧、安踏、匹克,三者質量都挺好的,首推安踏

1、李寧

李寧是國內一家老運動品牌了,李寧的鞋子一直以質量和舒適度著稱。在外觀設計上李寧的鞋款也是非常具有潮流元素,是走在時尚前沿的運動鞋品牌。李寧的鞋款舒適度非常的高,而且非常耐穿。

李寧也是中國第一乙個走出國門的運動品牌,值得國人驕傲。

2、安踏

安踏也是中國非常有名的運動品牌,這裡以一款鞋子來說一說安踏擁有的科技。這雙kt3以水花的造型為設計理念,並將水花貫穿了整雙戰靴。

球鞋鞋面採用a-web呼吸網面,搭配透氣窗設計,基於材料特性和結構框架的幫麵科技可提供良好的幫麵支撐和透氣性能。中底為高密度彈性eva材料,採用phyl

on中底發泡成型,有效提高底部緩震支援效果,並在後掌安置了一塊緩震填充片。

3、匹克

匹克也是作為老牌軍的運動品牌,我之前有一雙匹克的運動鞋質量是真的沒話說,而且舒適度也非常棒,透氣性也非常高。

現在說到匹克應該都會想到它的態極自適應智慧型跑鞋吧。匹克最新的超級緩震科技p4u,也是走在了世界前沿。p4u可以在不同的運動環境下智慧型的進行調整以保證腳感舒適度,也就是說在跑步和走路時,中底會自動的調整腳底位置的高低和柔軟度。

舒適度是真的沒話說,非常棒的鞋款。

19樓:八方**

中國運動鞋品牌都有李寧、匹克、鴻星爾克、貴人鳥、特步、迴力、361。

李寧公司成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年的探索,已逐步成為代表中國的、國際領先的運動品牌公司。李寧公司採取多品牌業務發展策略,除自有核心李寧品牌(li-ning),還擁有樂途品牌(lotto)、艾高品牌(aigle)、心動品牌(z-do)。

匹克,創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匹克「peak」品牌體育運動產品設計、開發、製造、分銷及推廣(包括運動鞋、服裝及配件),已有近三十年的專業研發、製造和銷售經驗。匹克在中國的零售網點達5000多家,在海外擁有100多個經銷商區。、1000多個經銷網點。

鴻星爾克實業****創立於2023年6月,總部位於廈門。目前已發展為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員工近3萬人的大型運動服飾企業。公司在全世界擁有店鋪7000余家,產品行銷歐洲、東南亞、中東、南北美洲、非洲等國家和地區,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擁有商標專有權。

20樓:餘生是你

中國運動鞋品牌有安踏運動鞋,特步運動鞋,李寧運動鞋等,李寧牌子***,李寧鞋採用特殊技術精心製作,以確保完美的緩衝,耐用性,穩定性,抓地力,舒適性,重量輕,以及使其成為最受歡迎的運動鞋之一所需的一切因素。

21樓:最重要個

中國運動鞋品牌有:安踏,李寧,361,鴻星爾克等等,其中,質量最好的就是安踏的運動鞋了,**不是很貴,很耐穿,一般一雙都可以穿5-6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運動鞋的品牌多著呢 好多***的啊

23樓:dc_霜之哀傷

安踏***!穿個三四年都不壞,而且一點都不臭腳。國內一線的牌子:

安踏,特步,三六一度,鴻星爾克,喬丹,貴人鳥的牌子都不錯,產品大同小異。安踏是跑鞋做的比較好,鴻星爾克是網球鞋做的比較好,特步是滑板和休閒,網跑。

24樓:雨季的眼淚

中國運動鞋品牌有安踏,李寧,361,鴻星爾克,特步,匹克,喬丹這些,質量比較好的有安踏和李寧的,特別是安踏李寧的籃球鞋,很耐磨。

25樓:碎夢刀如何溫柔

籃球鞋還是李寧和匹克好,跑步鞋李寧好,桌球羽毛球鞋也是李寧好。安踏呢,當然是高仿做的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當然是足力健和迴力了

運動鞋牌子中,哪個最好,哪個最實用(高價效比)?

什麼運動鞋品牌價效比最好?

27樓:無盡

運動鞋有很多品牌,現在很多品牌都有很多不同運動的鞋,例如籃球鞋、主球鞋、跑鞋、網球鞋、羽毛球鞋等!以品牌為了nike以籃球鞋為出色、adidas以足球鞋為出色、亞瑟士以跑步鞋為出色、puma以賽車鞋為出色等等,這個要看你對運動鞋的要求去選擇

國內運動鞋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吧,安踏現在運動鞋科技自己獨樹一幟,但是外形設計還是差一點意思,除了當年斯科拉系列、kg系列和現在kt系列,其他的籃球鞋或者跑鞋的樣子看起來真的是似曾相識。李寧我今年在某寶上陸陸續續買了四雙,鞋子的外型到配色真的讓人很喜歡而且用料十足,韋德3上城,韋德全城3黑紅,韋德全天藍黑,馭帥10血玉這四雙讓我愛不釋腳。

運動鞋什麼牌子***?求推薦。

29樓:暴走少女

運動鞋***的牌子:耐克nike(綜合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綜合運動品牌)、彪馬puma(綜合運動品牌)、李寧lining(綜合運動品牌)、新百倫new balance(跑鞋界的貴族)。

推薦:耐克nike(綜合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綜合運動品牌)、彪馬puma(綜合運動品牌)。

1、耐克nike(綜合運動品牌)

作為世界知名運動品牌,耐克運動鞋總是很受消費者的喜愛,籃球鞋、跑步鞋、訓練鞋等,運動員可以根據不同的運動特性來選擇一款合適的運動鞋,舒適的材質搭載著頂尖科技效能,提供出色的穿著。

2、阿迪達斯adidas(綜合運動品牌)

運動鞋哪個牌子***?來自於德國知名的阿迪達斯運動品牌,有著屬於自己的特色魅力,三條槓的設計不僅彰顯著品牌魅力,也讓運動鞋看起來更加時尚。

3、彪馬puma(綜合運動品牌)

彪馬品牌以運動和休閒系列為主,並融入了當代時尚潮流元素,打造當下年輕一族的最喜愛的風格。彪馬運動鞋以其時尚休閒的款式、頂尖材質科技而備受歡迎。

哪個牌子的女式運動鞋價效比最好,什麼牌子的運動鞋價效比比較高 女性穿 300以內的

價效比最好我不敢說,現在的運動鞋沒個2,3百以上,你買的下來嗎?穿上也就那麼回事。各個品牌的運動鞋我幾乎都有 nike的質量不錯 nike360度和艾格是乙個廠家,鞋一般,只是樣子還行 阿迪的質量不太好 茵寶不錯,還便宜 美津農穿上倒是暖和,但太笨重 pump仿的太多,再說這個也不算運動鞋,樣子還行...

什麼運動鞋牌子最好,啥牌子運動鞋好

耐克的穿著舒服,啊迪好看, 匹克也不錯,鞋底軟硬程度也剛好。有機會自己親自是一下子 啥牌子運動鞋好 品牌運動鞋的牌字有很多,以下列舉5個品牌 李寧 安踏 361 匹克 nike。1 李寧 李寧運動品牌 2015年3月,李寧公司發微博稱,李寧正式與華公尺科技合作。兩者將於今年第三季度共推一款智慧型跑鞋...

運動鞋什麼牌子質量好?求,運動鞋什麼牌子質量好?求推薦。

暴走少女 運動鞋 的牌子 耐克nike 綜合運動品牌 阿迪達斯adidas 綜合運動品牌 彪馬puma 綜合運動品牌 李寧lining 綜合運動品牌 新百倫new balance 跑鞋界的貴族 推薦 耐克nike 綜合運動品牌 阿迪達斯adidas 綜合運動品牌 彪馬puma 綜合運動品牌 1 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