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鼻炎哪好,全國治鼻炎哪裡好

時間 2022-03-02 20:15:14

1樓:

你好,鼻炎醫院很多,如果想有效**鼻炎,建議根據自身情況找合適的耳鼻喉科醫院,能方便有效**鼻炎醫院才是好的幫助,建議根據鼻炎醫生給出方案,科學規範性的**鼻炎是最好的,建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檢查**即可,建議早**早**。

全國治鼻炎**好

2樓:天津長庚

在哪都有專業的鼻炎醫院,建議您找當地的專科醫院,就近就診。

3樓:何以繁華

您好:**鼻炎的醫院有很多,有專科的醫院,有綜合的醫院,建議到專業的醫院進行**就好!可以根據,醫院的規模,等級,服務態度等來進行選擇!其實,只要**好疾病,都是好醫院!

4樓:君澤平

鼻炎在全世界都是很難**的.所謂宣傳痊癒~去根都是騙人的.再好的醫院,專家也只能給治緩解和暫時不犯,感冒嚴重一周才能好,鼻炎犯了再怎麼嚴重如果用對了藥一兩天就好,所謂的成名醫院專家還得靠自己,吃適合自己的藥,這次好用下次不一定好使,所以多備點今天不好明天換藥,吃對了幾片藥就好,就這麼快,

5樓:北京首大****

你好,鼻炎有很多種,不同的鼻炎有不同的**方法。如果有鼻癢、總是打很多噴嚏、流清鼻涕和鼻塞,考慮過敏性鼻炎引起。如果流膿鼻涕,考慮鼻竇炎引起的。建議到耳鼻咽喉科明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炎首先我們要弄清鼻炎的型別和**,比如過敏性鼻炎、鼻竇炎等等,其次選擇正規的耳鼻喉醫院**即可。

7樓:一起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鼻炎的主要病理改變是鼻腔黏膜充血、腫脹、滲出、增生、萎縮或壞死等。那麼在生活當中鼻炎應注意哪些方面呢。

勞逸結合,加強鍛鍊:在工作之餘應適當進行體育活動,如跑步、游泳、爬山、打拳,能加強呼吸道的防禦能力,增強肺活量。

.避免傳染,主動預防:平時注意工作和生活環境的衛生,也可以在屋內經常用食醋燻蒸。冬季急性鼻炎流行期間,要注意盡量不去公共場所,外出時要加戴口罩。

避免導致抵抗力下降的因素:如過度疲勞、睡眠不足、受涼、飲酒、吸菸等。

要經常通風:使用空調時常開窗換氣,空調溫度濕度要適當,控制吹空調的時間和次數,保持充足睡眠。

中草藥預防:受涼後,可及早服用生薑紅糖水以驅除「寒邪」。鼻炎犯了用點碧諾棠暢安液就行了,長期堅持的話鼻炎也是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顧名思義,是鼻子發炎了,是鼻子裡有細菌引起的發炎。如果這樣看的話,西醫用抗生素是有道理的。因為抗生素可以消炎殺菌,**炎症應該藥到病除。

事實上結果如何呢?我不說大家也知道,用抗生素**鼻炎,百無一愈,而且越治越重,甚至於漸而治成頑疾。君不見多少鼻炎病人反覆用抗生素,但數年、數十年不能痊癒。

事實上鼻炎,根本就與細菌無關,面對這樣的炎症,抗生素有勁也使不上。且抗生素性寒涼,傷害陽氣。濫用抗生素,不但不能治病,反而會適得其反,導致機體陽氣損傷,病情加重。

這種疾病最好的**手段就是中醫**,鼻炎的病根在肺,只要肺好了,鼻炎自然就好了。《內經》認為:「肺開竅於鼻」,故鼻病似當責之於肺。

在中國古代鼻炎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之所以現在成為問題,其一是抗生素的濫用,其二現在中藥質量出問題,只要你找到好醫好藥像溫州古方中醫治鼻炎一樣,根本就不是問題。3個月時間,如果想幾天就好就算了,因為鼻炎不是炎症,如果是炎症消炎幾天時間就會痊癒,因為鼻炎是肺出了問題,要調理肺,3個月時間是最基本的。

9樓:廣瑜敏

每個地方都有**鼻炎的地方,**鼻炎不是說**好,第一是自己**時候是什麼心態,我之前都是將信將疑去的,說實話,妹效果,用喲冶不及時,後來我媽也說我,你要去**就相信人家,又去找了我們當地一位中醫,中醫也說,藥物只是輔助,還要運動和自身調節, 最後在用他的藥和鹽水洗鼻,自己運動**好的

什麼治鼻炎最好?

10樓:

無論哪種鼻炎,根源都來自胃。而胃的問題大多來自不良情緒,主要包括生悶氣、鬱悶、糾結、不順、不服輸、不認命、鑽牛角尖等等,還有怒氣導致的木剋土(肝克胃),大家都知道生氣會吃不下飯。

正是由於主流醫學界的問題,鼻炎才成為世界難題。因為目前大部分的疾病都不去考慮情緒問題,而中醫2000多年前的黃帝內經就有講情緒致病。

鼻炎的人可以試一下空腹平躺時,去揉一下自己的胃部,可參考下圖黃圈那裡。

你會發現有個硬結或者有氣或者水的感覺,正因為這個胃的病灶,會影響到胃經的末端,所以鼻子的問題是胃自我修復時引起的。鼻子經絡請看下圖

上圖可見內眼角、鼻子、嘴唇,口腔等都有胃經路過。胃經上的問題還有包括m型脫髮、口腔潰瘍、腳氣、扁平足、上牙痛等等。所以胃不好不一定有鼻炎,但鼻炎的人一定胃不好。

所以要治鼻炎先要做到不傷胃,調整情緒一定是比較難的,另外就是疏通經絡,讓經絡垃圾從膀胱經排出去。還可以揉腹,直接減輕病灶,都會有效果的。

具體可以關注:過敏性鼻炎自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塞、流涕是慢性鼻炎的主要症狀,慢性鼻炎分為慢性單純性鼻炎與慢性肥厚性鼻炎,交替性鼻塞是慢性單純性鼻炎的典型症狀,持續性鼻塞是慢性肥厚性鼻炎的典型症狀。

12樓:

鼻炎的人來回答這種問題才有用。我來告訴你。不需要**,你如果在學校鼻子一直流,這時候就建議回家,這時候就該回家睡覺,不然你是止不住的。

睡覺起來就做運動。這時候你就可以止住了。鼻炎建議就是空氣要好。

最好就是養植物,第二就是多運動。我就是多運動鼻炎好了很多。還有就是不要被凍到。

13樓:鄲華及妙晴

其實不用這樣,有乙個簡單方便、有效的辦法。就是每一天早上口裡含上一片生薑片,含化之後嚥下。約像個rmb一元鋼鏰大小、厚薄就行,堅持一段時間鼻炎會顯著好轉到**。非常有效。

14樓:蘇氏謙泰堂

中醫講鼻炎主要是肺虛內熱,脾和腎弱,可以調理這些部位,從根源**。

千萬不要用西藥!還有就是按摩鼻炎反映區,最有效,當然愛護我們自已的身體才是重中之重

15樓:來自溱湖直截了當的鬱金香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細菌、變應原、各種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變是鼻腔黏膜充血、腫脹、滲出、增生、萎縮或壞死等。鼻塞特點為間歇性。

在白天、天熱、勞動或運動時鼻塞減輕

16樓:就這個

我家有乙個祖傳的中藥方,方子很簡單不到十種藥,身邊好多親戚朋友用過一般吃藥一周就好了隔年也不**。我想把這藥生產出來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17樓:採九哥

您好,對於鼻竇炎的患者來說,在患病期間其實應該以清淡飲食、高蛋白、低脂肪和高纖維素的飲食為主,肉量要足夠,蛋白質也要足夠,這樣才能保證提高機體的免疫力,以對抗疾病。乙個或者多個鼻竇發生炎症即可稱之為鼻竇炎,鼻竇炎累及的鼻竇包括上頜竇、篩竇、額竇和蝶竇,鼻竇炎是一種在人群中發病率比較高的疾病,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

18樓:鼻炎威bys13n寧

鼻炎不要治鼻.要治肺.內臟有火.寒火相加.久之犯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是常見病,症見打噴嚏、流鼻涕、頭暈、頭痛等,令人煩惱不堪。

對於急性鼻炎的預防應側重以下幾點:

首先避免導致人體抵抗力下降的各種因素:如過度疲勞、睡眠不足、受涼、飲酒、吸菸等;這是因為,當人體抵抗力下降時,鼻黏膜調節功能差,防禦功能低下,病毒乘虛入侵導致發病。

其次,要堅持體育鍛煉,增強身體抵抗力:如晨跑、冷水浴或冷水洗臉等運動,可增強體質,提高人體對寒冷的耐受力,提高人體對不良條件的適應能力,並積極**上呼吸道疾病及全身其他慢性疾患。

另外,可用中草藥預防:受涼後,可及早服用生薑紅糖水以驅除「寒邪」,鼻炎犯了用點鼻諾棠就行了,長期堅持的話鼻炎也是會好的。

20樓:呀咦呀呼嘿

1,首先的去正規的醫院查過敏原。過敏性鼻炎防護為主2,對於已知的過敏原盡量避免接觸,阻隔過敏原,打個比方,你吃海鮮過敏,不吃海鮮了,過敏就自然好了。所以遠離過敏原排第一。

3,如果是花粉等季節性過敏,過敏季節儘量減少外出,如果出門一定要帶口罩和霾星人,如果防護做的好,那麼過敏性鼻炎就不會**。

4,加強身體鍛鍊、飲食要平衡,也能一定程度減輕過敏性鼻炎的症狀

21樓:簡可

■鼻炎分為兩類:

一類是風熱性鼻炎(如鼻竇炎)

一類是風寒性鼻炎(如過敏性鼻炎)

當風熱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乾、鼻塞、流濁涕,甚至流鼻血、生鼻瘡、鼻甲肥大等;當風寒佔據主導時,鼻炎表現為鼻塞、流清涕、打噴嚏等

當遭受感冒或遭受風寒後,**不及時,或**不徹底,外邪進入內臟,急性鼻炎就成了慢性鼻炎,**起來就不那麼容易了。

根據以上**分析,對風熱性鼻炎就要以祛風、化濕、清熱、開竅為**原則;對風寒性鼻炎就要以解表、祛寒、化濕、開竅為原則。

1、蒼耳子30-40個,輕輕捶破,放入小鋁鍋內,加入麻油50克,文火煎炸蒼耳子,待蒼耳子炸枯時,濾取藥油裝入清潔瓶內備用。

用時以消毒小棉球沾藥油少許塗於鼻腔內,每日2-3次,兩周為一療程。

注:藥油塗入鼻腔時,應盡量塗進鼻腔深部。使用本法應持之以恆,盡量不要間斷,**為止。

2、上等龍井茶 30克 ,川黃柏 6克 ,共研細末 ,以少許藥粉嗅入鼻內 ,每日多次。具有清熱瀉火、解毒排膿之功效。主治鼻竇炎、鼻塞伴膿性分泌物自覺鼻臭等症。

3、孩兒茶適量 ,研為細末 ,吹鼻 ,每日 3次。具有清熱化痰、消腫排膿之功效。主治鼻竇炎流膿者。

4、苦葫蘆子 30克 ,將上藥搗碎並置於淨瓶中 ,以 150毫公升好酒浸之 ,1週後開封 ,去渣備用。用時取少許滴入鼻中 ,每日 4次。可通竅。主治鼻塞、眼目昏痛等。

5、老幹絲瓜末方 :老幹絲瓜 2條 ,燒灰研末儲存。每次服 15克 ,每日早晨用開水送服。可化淤、解毒。主治鼻竇炎、副鼻竇炎流臭鼻涕者。

6、蜂巢 1片 ,經常嚼食之 ,10分鐘左右吐渣 ,一日 3次。主治過敏性鼻炎、鼻竇炎。

7、辛夷花 15克 ,雞蛋 2枚。辛夷花、雞蛋加水適量同煮 ,蛋熟後去殼再煮片刻即可 ,飲湯吃蛋。可解毒、消炎。主治慢性鼻竇炎、各種鼻炎。

8、芝麻油適量 ,每側鼻腔滴 2滴 ,每日 2次。具有潤燥、清熱、消腫之功效。主治萎縮性鼻炎、鼻炎秋季發作乾燥難受者。

9、鮮大薊根 60克 ,雞蛋 3枚。加水同煮至蛋熟即可。每日 1次 ,連服 1周。具有潤肺解毒 ,育陰止血之功效。主治由肺經伏火引起的鼻竇炎、鼻出血等。

10、公尺醋適量 ,雞蛋 1枚。將雞蛋打碎 ,去黃留蛋清在蛋殼內 ,注入醋 ,放在乙個預先備好的鐵絲架上。置火上煮至微沸 ,取下放涼 ,再置火上煮微沸 ,如此 3次 ,乘熱服之。

可散淤消腫、潤燥生津。主治由肺經鬱熱所引起的咽痛、鼻瘡、乾嘔、頭痛

慢性鼻炎的中藥方劑

摘自三九醫藥,僅供參考

方劑1白芷30克,薄荷、辛夷各15克,

炒蒼耳子7.5克

制用法:共為細末。每次服6克,飯前用蔥湯或涼開水送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2鮮枸杞根90-120克,甘草9-12克

制用法:水煎。代茶飲,連用1個月。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3龍骨粉、白芷粉各20克,辛夷花粉30克,冰片3-5克,撲爾敏80毫克

制用法:共研為細末,裝瓶備用。用時先用硼酸粉洗淨鼻腔,再用消毒棉球蘸此粉末塗鼻腔患部,每日2 -3次,癒後停藥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4荊芥、百合、黃芪、雞血藤、蒼耳子各10克,辛夷6克,細辛3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5蘇葉、蔥白、生薑各10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6絲瓜根、瘦豬肉各適量

制用法:取曬乾的絲瓜根研成粉,與瘦豬肉拌和,做在肉丸煮熟。連服半個月見效。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7桑葉、元參各12克,菊花、桔梗、辛夷各10克,黃芩、杏仁各6克,生石膏20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8辛夷、蒼耳子各9克

制用法:水煎成汁,加入蔥汁少許。滴鼻,每日3-5次。

適應症:慢性鼻炎

方劑9穿心蓮、虎杖各20克,鵝不食草60克,麻黃6克,金盆15克,冰片3克

制用法:研細末,凡士林調成藥膏,如黃豆大。每日2次,每次1個,塗入鼻腔內。

適應症:鼻淵

方劑10

桑葉、菊花、當歸、川芎、辛夷、蒼耳子、黃芩各15克,穭豆衣50克,銀花20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鼻淵

方劑11

蔥鬚20克,蔓荊子15克,薄荷6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鼻淵

方劑12

魚腥草30克,麻黃3克,杏仁12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鼻淵

方劑13

蒼耳子、藁本、薄荷各10克,白芷、麥冬各20克,葛根、黃芩各15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鼻淵

方劑14

薄荷(後下)、石菖蒲各6克,桔梗、牛蒡子、辛夷各9克,荷葉、連翹各12克,細辛3克,元參15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風火證

方劑15

連翹、南沙參各12克,桔梗、荊芥、訶子肉各6克,麻黃、細辛各3克,辛夷9克,銀花15克

制用法:水煎服。

適應症:慢性鼻炎風寒證

跪求治療鼻炎偏方或者陝西的治鼻炎好的醫生

鼻炎的小方子,而且效果還是不錯的,比如說病人鼻子堵,流鼻涕,可以給病人用比如辛夷,蒼耳子,薄荷,白芷,這些煮水喝,然後一天兩次,煮水喝,可以改善症狀,這是乙個常用的方子。還可以用辛夷花和薄荷煎水薰鼻子,有鼻子堵,然後薰鼻子一天兩次,薰完以後也可以改善症狀,甚至我看別的有辛夷花滴鼻液來 鼻炎,效果也非...

蘭州治療鼻炎哪家效果好,蘭州比較好的鼻炎治療醫院是哪家?

廢物一個 可以去蘭州軍康耳鼻喉科看看 感覺鼻炎好像不能 老公就有,他受罪家人也受罪,無奈。蘭州比較好的鼻炎 醫院是哪家? 過敏性鼻炎屬於中醫 鼻鼽 或 鼽嚏 範疇。多由臟腑功能失調,素體陽氣不足,感受風寒 異氣而致,夏季是過敏性鼻炎的緩解期,故本期 以控制 為主要目標。中藥辛夷鼻舒爽外用噴劑 防治哮...

治療鼻炎有哪些好方法,治鼻炎的好方法?

你好,如果有頭疼,那也要考慮可能鼻竇是有感染的。鼻炎現在還沒有能夠 的方法,包括手術,用藥等。除了常見的 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這個方法不用藥,非常安全,沒有任何 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可以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