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躺睡覺暈,睡覺平躺頭暈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2 20:15:11

1樓:

頸椎有問題,到醫院檢查一下頸椎吧

我有時頭暈,特別是睡覺時平躺著暈,側睡不暈仰頭低頭時暈。每次到醫院檢查,做ct也查不出問題。以。

2樓:小悠幽

可能是需要去神經科檢查,特別是顱內壓力問題,因為有一次是跟你類似的情況,我是站著暈躺下就好點,後面檢查是不明原因的顱內壓力低,住院掛了七天鹽水才好

3樓:有美好的明天

頭暈就是血管硬化,如果你還年輕可能是工作辛苦,早點休息,不要玩手機,如果有年紀了,血管硬化很多,但是要多運動,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哦

4樓:

是不是低血糖,你到大點的醫院檢查嘛,到大醫生檢查結果也會準確點,早知道早**。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你的血壓可能是有問題,因為血壓不穩,容易引起你說的頭暈,有時正常,有時休息不好,就愛頭暈,或者是著急上火,都會出現這種毛病,如果不是血壓的問題,你可以查一下,身體免疫力,看看是身體缺乏營養;還有就是現在人玩手機,頸椎出現問題也會這樣,嚴重了還會噁心,頭暈;頭疼;躺著也會不舒服,如果平躺不躺枕頭會好點,我建議你檢查一下;看看是哪方面的原因。

6樓:無所謂的犛牛

可能是內耳平衡系統出了問題,做ct不一定看得見,最好到專門的神經內科去檢查,或者說使用一些特殊的檢查手段,應該可以發現癥結所在,採取合適的**。很多不明原因的眩暈都跟這個有關。

7樓:樂山海天

可能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頭暈。腦供血不足必須做腦血流圖,就可以確診。

8樓:雨落涼亭外

會不會頸椎的問題

枕頭太低了,頸椎收到壓迫,血液不能及時供給給大腦

建議去正規醫院看看頸椎吧,還有換幾個高度不同的枕頭實踐一下,看看哪個睡得好的就用哪個

9樓:

朋友很多的。青春期的頭暈還有的是評選起的頭女孩的時候多累你就是頭,的症狀是很多的你是你衝託運知道。

10樓:雪霸康橋

可能是因為眼頭碎導致血液流通不暢而引起了頭昏的原因

11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有些問題西醫是檢查不出來的,可能是亞健康找中醫大夫調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頸椎是不是有問題,如果頸椎有問題也這樣年齡超過35基本上頸椎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不出來有問題,那肯定是心情不太好影響的。

14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後來才發現是頸椎的問題,睡覺的時候枕頭頂著頸椎了,可能是血管流通不暢,然後就引起了頭暈。

15樓:懶羊羊

是不是精神不好,有時候會短暫性的頭暈之類的,可能是身體不好,但是也沒到生病,看看中醫

16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你應該去查一下你的血液,看你是不是貧血?再檢查一下頸椎。有可能供血不足!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低血壓或者低血糖,還是高血壓,有時候也是大腦缺氧會頭暈的

18樓:漓靈立

做習題只是證明你腦血管沒有毛病,但是你是不是應該再查一下血糖?

19樓:

貧血,血壓低或者血壓高

20樓:一顆小檸檬啦啦

你好,頭暈可能是因為貧血。血液中運輸氧氣的紅細胞不足,導致的頭暈。可以補補氣血,加強鍛鍊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正規大醫院吧,或者正規的中醫院都行,說真的,現在有的玩意,就是靠裝置來糊弄使用者錢的。

22樓:

你可以去五官科看看有沒有耳石症?假如是耳石症的話,手法復位就好了。

睡覺平躺頭暈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考慮是頸椎病,腦供血不足,內耳眩暈等原因引起的頭暈不適症狀,這個不能排除高血壓,貧血等原因引起的可能

可以服用西比靈,眩暈停**觀察看看,避免勞累情緒激動,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

24樓:雷依白鎖衍

應該是頸椎病可能性大,他以往右側,就可能壓迫頸椎裡面走形的椎動脈,應為椎動脈是給腦部供血的,壓迫了就會腦供血不足,就有可能出現頭暈。照個ct檢查一下吧。

睡覺平躺久了腰好痛怎麼辦,睡覺平躺久了腰好痛怎麼辦?

好眠 可以換個睡姿哦,這裡給你4個常見睡姿的優缺點,可以參考下呢 仰臥 最常見睡姿 正確姿勢 你的頭 頸以及脊椎處於自然的生理曲線 頸椎 胸椎 腰椎 尾椎這些部位有自然的弧度 優 仰臥能避免臉部 產生皺紋,仰臥時臉部 不受其他額外作用力的牽拉和干擾,大大降低了皺紋產生的機率。缺 打鼾者慎選。仰臥的一...

睡覺平躺不枕枕頭好麼,睡覺不睡枕頭好嗎?

從現代醫學研究上認識,人體的脊柱,從正面看是一條直線,但側面看是具有四個生理彎曲的曲線,為了保護頸部的正常生理彎曲,維持人們睡眠時正常的生理活動,人們睡眠時必須採用枕頭。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光與枕頭作伴在睡眠中渡過,枕頭對於人的生活 工作和學習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現實生活中由於人們對於枕頭的重要性...

人平躺著睡覺健康,還是側躺著睡覺更健康呢

右側著睡覺是最好的方式,有利於人體健康的。下面著重一下常見的睡眠姿勢。床頭朝向以南北為最好,人在睡眠的時候朝向是頭北腳南為最佳。一 睡覺時向右側睡為最好 大多數人睡眠醒來,眼前頭暈眼花,各種不適,感到有點勞累,主要原因是睡姿不良造成的。仰臥這種姿勢是最比較常見的睡眠姿勢。在中醫學上稱為屍臥,這種睡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