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鼻炎啊!有啥好方法

時間 2021-08-30 11:18:38

1樓:唯愛一萌

**:鼻塞時用"1%呋麻液滴鼻液"或"鹽酸奈甲唑啉滴鼻液"滴鼻;**量一次口服"百炎淨"和"碳酸氫鈉"片2片,非那根片12.5毫克,一天2次,"阿莫西林"片0.

5克,一天3次,飯後服5天.服藥期間多飲水,中成藥可選用霍膽丸,千柏鼻炎片,可按說明服用.如果時間長屬體質差時,可服玉屏風口服液,鹿尾巴精口服液,黃芪精口服液等以增加身體的抗病力。

2樓:遇到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鼻炎,吃藥和手術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預防。 緩解藥物鼻炎康片和開瑞坦。

3樓:峭圻扚覺

你知道你的鼻炎是什麼型別的嗎 你有qq嗎 我需要了解一下 再給你醫療建議和方法

治療鼻炎有哪些好方法,治鼻炎的好方法?

你好,如果有頭疼,那也要考慮可能鼻竇是有感染的。鼻炎現在還沒有能夠 的方法,包括手術,用藥等。除了常見的 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這個方法不用藥,非常安全,沒有任何 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可以做好...

治療鼻炎哪好,全國治鼻炎哪裡好

你好,鼻炎醫院很多,如果想有效 鼻炎,建議根據自身情況找合適的耳鼻喉科醫院,能方便有效 鼻炎醫院才是好的幫助,建議根據鼻炎醫生給出方案,科學規範性的 鼻炎是最好的,建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檢查 即可,建議早 早 全國治鼻炎 好 在哪都有專業的鼻炎醫院,建議您找當地的專科醫院,就近就診。您好 鼻炎的醫院...

治鼻炎的方法什麼書裡有拜託各位大神

夏侯侯材 有很多書籍都介紹有鼻炎的 及診斷,其中多數都是中醫 的多,如果你是不學過學醫的,那麼請看一下 耳鼻咽喉學 裡會介紹明確的鼻炎診斷及 因為鼻炎分類很多,如果你已經知道鼻炎的診斷,那麼你的問題基本解決,我向你推薦一個鼻竇炎的疾病,它也歸類於鼻炎,本病比較常見,可引起頭痛鼻痛等,其他就是鼻塞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