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適用的藥有哪些 治鼻炎的藥有哪些

時間 2023-04-17 04:57:04

1樓:摯愛小慧

建議你不要自己胡亂用藥,應該到正規的醫院去診治,**鼻炎一般主要針對導致鼻炎發生的**,遠離導致疾病的因素並預防和**引起慢性鼻炎的相關疾病。此外,還要對鼻炎的主要症狀如鼻塞,流涕,等進行相應的處理,緩解慢性鼻炎造成的不適。就佛山的話市。

一、市。二、佛山中山醫院都很專業的,你可以都去了解一下,我的朋友也是去那裡**好的。

記得啊。

治鼻炎的藥有哪些

2樓:我念你如初

您好,鼻炎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慢性鼻炎的**一般採用藥物**,促進鼻腔通氣,增加通氣量。平時只需吃一些中成藥或滴鼻的液劑,或是用中藥輔助**。

注意慢性鼻炎如果不及時**,就有可能發展成為肥厚性鼻炎。

3樓:匿名使用者

能**鼻炎的藥實在是太多了,能治好鼻炎的藥就不清楚了我是中藥治的鼻炎,體質較差治了三個月才治好因為現在過去這麼久了,我都沒有再**過那些症狀我是在看完《13年鼻炎伴隨》之後才決定用中藥粉來**的其實當時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畢竟都治了那麼多年了但是能有這樣的結果的我萬萬沒想到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4樓:網友

鼻炎主要是鼻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那麼治鼻炎的藥有哪些呢,我在比介紹幾種,1.較重的鼻炎或慢性鼻炎發作,最好選用青黴素靜滴**5至7天,好轉後該用阿西莫林口服,2.

鼻炎舒口服液,它是中成藥,**鼻炎的效果不錯,3.氯黴素甘草液、呋喃西林麻黃素液、拍鼻竇片等對**鼻炎的效果都不錯,4.如果是乾燥性鼻炎,可用薄荷腦鼻炎劑,如果是過敏性鼻炎,可用氯雷他定。

5樓:馮蓓棟蘊美

1、辣椒水治鼻炎。

取1~2個曬乾的紅辣椒,用開水泡上十分鐘,再用乾淨的棉籤蘸水伸進鼻腔內塗抹。如此進行,堅持每日一次。一般而言,症狀不。

是很嚴重的人,使用此方乙個星期,就能收到明顯的效果。如果能注重日常保養,一年以後不**是可能的。

2、鱔魚煲豬腎**過敏性鼻炎。

先準備黃鱔250克,豬腎100克。然後將黃鱔洗淨,切段,豬腎洗淨去筋膜,同煲熟,調味即可。可以搭配其他主食食用。

3、蔥汁塞鼻孔**藥物性鼻炎。

取新鮮生蔥,洗淨,取蔥白,搗爛,放幾小團指甲蓋大小的藥棉,浸蔥汁備用。**時先用棉籤蘸淡鹽水清潔鼻孔,然後將浸了蔥。

汁的小棉花團塞入鼻孔內, 保持數分鐘,一開始感到刺鼻,漸漸會失去剌激性,當效力消失後再換新棉團。

4、玉公尺鬚治過敏性鼻炎。

材料:玉公尺鬚適量。

製作:玉公尺鬚曬乾,用紙卷成煙捲,或放在煙斗點燃,當菸吸。

用法:每日5~7次,每次1~2煙斗。

適用範圍:過敏性鼻炎。

5、桃樹葉緩解鼻炎。

材料:桃樹嫩尖葉2片。

製作:將桃樹嫩尖葉用手揉成棉球狀, 塞入患鼻內,10~20分鐘後, 等到鼻內分泌大量鼻涕,不能忍受時再拿出桃樹葉。

用法:每天4次,連用1周。

適用範圍:蔞縮性鼻炎。

6、白菊花治慢性鼻炎。

材料:白菊花18克,蜂蜜適量。

製作:將新鮮的白菊花花瓣洗淨陰乾, 將蜂蜜倒入碗中,將菊花放在蜂蜜上,將碗放在鍋內蒸約10分鐘,待冷卻後攪勻。

用法:每天用吸管取少量,滴入鼻腔內1次。

適用範圍:慢性鼻炎患者。

6樓:沐晨長孫振國

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主要是對鼻炎的原發**進行**,根據不同的鼻炎,用藥有所區別,過敏性鼻炎需要抗過敏**,如息斯敏,撲爾敏等。一般的慢性鼻炎可以服用霍膽丸,種種鼻炎片等。

萎縮性鼻炎則需要服用維生素類藥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鼻炎都離不開鼻塞,打噴嚏,流鼻涕。

至於其他的症狀要看鼻炎的嚴重程度的。

我的鼻炎用的是外用的中藥粉治好的,沒什麼***【牛濞日記】裡面也是寫的很清楚。

8樓:摩根巴菲特

我本人就有7年鼻炎,期間痛苦難熬。

試過不少藥,看過不少醫生。

後面是用的中藥粉才真的解決了。

你看【牛濞日記】那篇文章就明白了。

9樓:一起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鼻炎的主要病理改變是鼻腔黏膜充血、腫脹、滲出、增生、萎縮或壞死等。那麼在生活當中鼻炎應注意哪些方面呢。

勞逸結合,加強鍛鍊:在工作之餘應適當進行體育活動,如跑步、游泳、爬山、打拳,能加強呼吸道的防禦能力,增強肺活量。

.避免傳染,主動預防:平時注意工作和生活環境的衛生,也可以在屋內經常用食醋燻蒸。冬季急性鼻炎流行期間,要注意盡量不去公共場所,外出時要加戴口罩。

避免導致抵抗力下降的因素:如過度疲勞、睡眠不足、受涼、飲酒、吸菸等。

要經常通風:使用空調時常開窗換氣,空調溫度濕度要適當,控制吹空調的時間和次數,保持充足睡眠。

中草藥預防:受涼後,可及早服用生薑紅糖水以驅除「寒邪」。鼻炎犯了用點碧諾棠暢安液就行了,長期堅持的話鼻炎也是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鼻炎的西藥。

但是無不都是治標不治本,有激素且有依賴性。

我就是嘗試過很多了,結果不用我說吧。

後期我是用的中藥粉,每次洗完鼻子用。

就這樣堅持了小半年吧,過去兩年了沒有再**你可自行去看看《13年鼻炎伴隨》,寫的很不錯也能更了解鼻炎。

11樓:網友

過敏性鼻炎建議首選中成藥:鍾氏麝香鼻炎靈,療效可靠,本人醫好了。

鼻炎常用藥有哪些

**鼻炎的藥有哪些

鼻炎的常用藥

12樓:網友

鼻炎是身體虛弱的原因和抵抗力有關,每個人的原因都不一樣,對別人有用的對你不一定有用,所以沒有萬能的方法,只要找對了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治好鼻炎,平時我們可以用中藥食療改善的;

食**

細辛粥:過敏性鼻炎可用菟絲子15克,細辛5克,粳公尺100克,白糖適量。將菟絲子洗淨後搗碎和細辛水煎去渣取汁,入公尺煮粥,粥熟時加白糖即可。

蒼耳茶:蒼耳子10克,辛夷花15克,白芷10克,薄荷葉2克,加適量蔥白一起煲30~40分鐘,當作茶喝。

每天用鹽水(溫)清洗鼻腔的,堅持每天一次,重複多次,直到鼻腔內沒有乾燥異物為止。然後噴入鼻諾棠,一天噴一到兩次,一段時間鼻炎就好了。

把鳳尾魚幹放入漏水盆裡,在水龍頭下進行沖洗,適當用手抓幾下可以洗的更乾淨,然後放入碗裡,倒入清水浸泡片刻,大約10分鐘,然後撈出來用廚房紙擦乾。

在鍋裡放入植物油,新增剛處理好的鳳尾魚幹,轉到中火進行炸製,大約2分鐘,再新增大蒜進行煸炒,大約30秒,提前處理好的豬肉和辣椒放入鍋裡進行煮製,直到豬肉變成別的顏色,大約2分鐘。

再倒入水,轉到大火進行煮製直到水沸騰,大約5分鐘即可。

然後打兩個雞蛋到鍋鏟上,鍋鏟放入湯汁表面進行煮製,直到雞蛋煮熟了即可放入鍋裡,新增鹽調味。

把青菜掰成一片一片的,然後用清水洗淨瀝乾水分,放入鍋裡進行煮製,直到青菜變軟了即可關火,盛入碗中食用。

13樓:來自九隴山激動的蜀葵

別以為那些鼻炎藥吃了真有效果 慢性的是絕對沒效果 一般藥物只爭對急性的 那些藥就是打著**慢性的幌子 賺錢 小心吃壞了身體 特別是西藥 吃多了說不定哪天基因突變。

**鼻炎的最佳藥物是什麼

14樓:大愛空間

流鼻涕,打噴嚏,鼻塞這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過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狀是流清水鼻涕,鼻癢,鼻塞,打噴嚏。過敏性鼻炎是因為過敏性體質遇到過敏原產生的過敏反應。只要及時將過敏原清除掉,過敏反應也就減輕或消失了。

可以用藥**,療效快,但藥物一般是針對症狀入手的,沒有解決**的問題,所以容易出現用藥就好,不用藥就犯的情況。而且長期用藥,也容易產生抗藥性,對身體也有***。

建議你可以使用鹽水洗鼻的方法,利用生理鹽水清潔鼻腔,若配有那種定值壓力噴霧。

式洗鼻器,可以將鹽水送到鼻後腔和各個鼻竇部位,更加完整有效的清洗整個鼻腔,這是方法不用藥,安全,不傷身體,堅持使用可以不斷提高鼻腔的自我排毒功能,以。

後再有致病菌和過敏原進入鼻腔就可以自己應付了,定期維護,還可以減少**。

15樓:

你好,根據你現在的情況來看,鼻炎是可以徹底**的。

中藥**,用鹽水洗洗鼻子,滴碧安舒液,按摩至吸收,可緩解。

偏方**,買了小噴壺,溫淡鹽水放進去,,隨時噴鼻子清洗,可以預防感冒、流感等等呼吸道疾病。

建議得鼻炎的,要有信心和耐心,不要吃藥,堅持自己理療。+

**鼻炎最好的藥物是什麼

鼻炎藥有哪些?

16樓:網友

過敏性鼻炎用抗過敏藥物,有氯雷他定、孟魯司特鈉順爾寧、鼻用激素等。非過敏性鼻炎可以滴減充血劑和噴鼻用激素。

17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鼻炎的型別有很多,不加以盲目用藥,要首先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看看,才好對症**。

18樓:陽光在心中

那可太多了,可到醫藥**上搜尋,就能查詢到。

19樓:倚徒腳復呈霞

我沒有吃過口服的,我用的基本上都是外用藥,現在用的是秋濟本草鼻舒冷敷凝露,感覺不錯。

什麼藥治鼻炎最有用? 20,鼻炎用什麼藥治效果最好

鼻炎要看是什麼型別的鼻炎,如過敏性鼻炎,是抗過敏的藥物,如枸地氯雷他定 開瑞坦 左西替利嗪等,是過敏性鼻炎最有效的。要看具體的患者情況,如果是輕症的患者,打噴嚏是1 2個,清水鼻涕也不是很多,輕微的鼻部發癢,可能不需要 全身用藥 口服藥物,鼻部噴抗過敏的藥物就可以。還有要看患者的特殊狀態,如孕婦是過...

過敏性鼻炎藥,過敏性鼻炎藥有哪些?

鼻炎 是鼻腔黏膜的一種炎症,造成鼻炎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病毒感染 遺傳因素 鼻黏膜易感性 抗原物質 吸入性變應原 花粉 真菌 塵土等 食入性變應原 牛奶 蛋類 魚蝦 無論哪種原因造成的鼻炎都會產生病理改變造成鼻腔黏膜充血 腫脹 滲出 增生 萎縮甚至壞死等。鼻炎症狀一般有,鼻塞 流涕 頭痛,嚴重的還會...

用什麼藥才能治好鼻炎能說下麼,請問 治鼻炎用什麼藥最好啊

現在 效果最好的是中醫中藥。我說的是根據你的具體症狀在配製的純中藥,不是藥店賣的中成藥,就是有什麼症狀在配製適合你的純中藥。這個需要看看 鼻炎的中醫了。金黴素眼膏,我用過,效果很好!還有純中藥,都是朋友同事介紹的,都是過來人 請問 治鼻炎用什麼藥最好啊?你好,慢性鼻炎自我 現在生活水平越來越好,患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