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過敏性鼻炎的方法

時間 2022-01-13 2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敏性鼻炎的**方法有很多,目前**過敏性鼻炎採用手術**效果非常好,dnr聚焦技術,低溫等離子消融術,篩前神經阻斷術,內窺鏡微創手術**。目前**過敏性鼻炎最佳的方法是「dnr聚焦技術」。

建議你去正規的耳鼻喉醫院**。希望能幫到你。

2樓:

鵝不食草三錢培幹碾細,取少許,吹鼻有效。

3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鼻炎專家建議鼻炎患者要盡早去醫院檢查**,切勿耽誤**的最佳時期,使病情惡化,不然鼻炎的危害會更加嚴重:如鼻塞不通氣,呼吸困難 ,引發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患者下鼻甲肥大,睡眠時氧氣不足,嚴重的可引起腦梗塞、突發心臟病等,個別患者甚至發生猝死。

4樓:潮曼凡

鼻炎預防方法,生活中注意事項:少食辛,辣,炸,炒之屬熱性之品。如辣椒,生薑,炸油條,燒餅,餅乾,快餐麵等。

同時海鮮及冰凍魚,魷魚,蝦公尺等鹹海產品容易刺激透發炎症,這類食品最好不食。

5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無法**。

常規點:發作的時候吃點抗過敏的藥物(氯雷他定等);最好的辦法是去查清楚你是對什麼東西過敏(這個查的過程很煩很複雜)之後規避它,可以減少你的鼻炎發作,經濟和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在正規的醫院做「脫敏**」;平時多鍛鍊身體。

還有個建議:生病了最好找專業的醫生看,在這裡的看到的只是參考。

方法收集 季節性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怎麼治療

過敏性鼻炎是常見疾病,其伴著鼻塞 鼻癢 打噴嚏 流鼻涕等症狀嚴重困擾生活與工作,嚴重者還會引發哮喘 鼻竇炎 中耳炎等疾病 你好 輕微過敏性鼻炎可以採用抗過敏藥物 若過敏性鼻炎較嚴重,藥物 已難達到 的效果,易 且藥物裡一般都含有激素,長時間服用,可對藥物產生依賴性,對身體有一定的 建議您最好採用低溫...

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怎麼治

你好,只是暫時性的緩解其不適症狀,藥性過後,症狀依舊如此,而且相對來說還具有一定的 如 嗜睡 等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 鼻炎,物理 和手術也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增強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才可以有效的防止 過敏性鼻炎建議使用中藥 李氏炎失消貼 採用的是穴位針對性 是結合了針灸與藥物的...

過敏性鼻炎怎麼治,過敏性鼻炎怎麼治能除根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找出過敏源是什麼,不過目前還沒有很好的 方法。生活習慣要好,不要吃太過刺激的東西,加強自身免疫 找到過敏原。然後在 手術風險大,吃藥效果慢,滴劑噴霧劑激素類藥物,會變成藥物性鼻炎,國外用洗鼻。建議你使用洗鼻器。自己買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