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答一下過敏性鼻炎如何治?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

時間 2023-01-03 02:30:06

1樓:雙魚呀呀呀啊

可以打針 是針對鼻炎患者。

過敏性鼻炎如何**?

2樓:呀咦呀呼嘿

切記要去正規醫院看,千萬不能相信所謂的祖傳秘方用藥:目前過敏性鼻炎藥物主要有三大一線用藥,鼻用的糖皮質激素(輔舒良鼻噴霧劑)、口服抗組胺藥(非索非那丁和左旋西替利嗪)以及抗白三烯藥(扎魯司特、普魯司特)。

做好防護,阻隔過敏原是關鍵,打個比方,你吃海鮮過敏,不吃海鮮了,過敏就自然好了。所以遠離過敏原排第一。過敏季節出門一定要帶口罩和霾星人,如果防護做的好,那麼過敏性鼻炎就不會**。

霾星人與任何傳統**均不同,它既不損傷鼻腔粘膜,也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純物理高效阻斷過敏原,恆溫加濕,緩解鼻粘膜和毛細血管腫脹,很大程度上降低過敏症狀的發生,很快解決打噴嚏,流鼻涕,眼睛乾癢等症狀!不含藥物,霾星人具有體積小、透氣性好、密封性強、過濾效果好等優勢,同時,它不含任何藥物,使用更為安心。

注意飲食和加強鍛鍊,也能一定程度減輕過敏性鼻炎的症狀。

3樓:劉加勇醫生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每天用鹽水洗鼻,然後噴抗過敏的鼻藥(比如伯克納),感覺好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每天鼻塞,而且要麼不打噴嚏,要打就打很多啊,而且經常是早上起來就打的最多了啊。醫生說過敏性鼻炎目前是治不好的,只能緩解症狀,我在網上查了很多,一種說是用淡鹽水清洗,但是效果不怎麼樣,另外就是在冷天要注意保暖。最近試了一下,用一種很普通的藥試了一下,醫生介紹的,就是用紅黴素軟膏搽了搽,覺得解除閉塞的效果還是很好的,但是如果還想進一步解除症狀的話,就最好去找醫生了,開一點好的噴的藥,吃一點抗過敏的藥,症狀還是會慢慢緩解的。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僅供參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香灸理療,1個療程即愈。

7樓:天津長庚

首先去醫院做乙個正規檢查。如果確診遵義**。日常生活飲食以清淡為主,祝您早日**。

8樓:刑金齊承望

過敏性鼻炎與過敏性體質有關係,乙個人的體質很難改變,所以過敏性鼻炎很難**的。並且鼻炎現在還沒有能夠**的方法,包括手術,用藥等。

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不用藥,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可以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鹽水洗鼻的方法對於過敏性鼻炎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洗鼻的操作方法和鼻炎常識,你可以去「潔必康」的**了解一下。

9樓:逯寒門子琪

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鼻腔分泌的稀薄液體樣物質稱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幫助清除灰塵,細菌以保持肺部的健康。通常情況下,混合細菌和灰塵的鼻涕後吸至咽喉並最終進入胃內,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

當鼻內出現炎症時,鼻腔內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並可以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時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時還可以經前鼻孔流出。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留下q

10樓:波紹緱元槐

建議看看中醫辨證施治。

11樓:己曦古紅葉

可以試試中藥的【絲菲鼻炎組合】,這個效果好像還挺不錯的,好多鼻炎患者吃了都管用,你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去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庹熙系惜萍

真鬱悶,醫生都死光了嗎?怎麼在這上面問啊?

13樓:網友

我見過,吃藥效果不好,我也有鼻炎想治來著,然後看到乙個病號坐在那裡,大夫拿著針網鼻子裡打,看著都難受就沒敢治,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問問專業的一生是怎麼說的,鼻炎確實難受,我深有體會!

14樓:斐玉買清暉

**鼻炎偏方:鼻炎(包括過敏性,痿縮性和鼻竇炎):先用大蒜3~5瓣,去皮浸在一瓶陳醋內,過二日後,再用新紅磚一塊,放火上燒燙取下,將兩湯匙醋倒在熱磚上,此時有大股熱氣上冒,患者用鼻吸其熱氣,一日兩次,連用7天,清熱消炎,解毒通竅,治各類鼻炎,有特效。

15樓:榮孟譙良弼

和我一樣吃中藥(正確的中藥才行,一般的方法都是治不好的),要煎藥才行,我都看好了!是在乙個草藥師那邊抓藥的。

16樓:偶浚後雪晴

要想**的話,要做脫敏**,這就要找到過敏源了。如果發作不是很頻繁,過敏比較明確和單一的話,避免與過敏源接觸就行了,不小心接觸到就用點藥就行。祝你早日**。

17樓:別卓郜小翠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這種症狀是過敏性鼻炎的表現。跟受涼是有一定的關係。

意見建議:**的方法,反覆的如此是可以口服鼻舒適和酮替芬來進行**。

生活上是可以適當的鍛鍊身體等。

18樓:茹純公羊元冬

我得的是過敏性鼻炎。

我去醫院看了。

拿的是「鹽酸炎卓汀鼻噴劑」

樓主可以去試下。

我的鼻炎好很多了。

不信可以看看醫生。

其實不用很麻煩。一天就噴兩次。

19樓:詹霖石丁

你好,鼻炎(包括過敏性、痿縮性和鼻竇炎):先用大蒜3~5瓣,去皮浸在一瓶陳醋內,過二日後,再用新紅磚一塊,放火上燒燙取下,將兩湯匙醋倒在熱磚上,此時有大股熱氣上冒,患者用鼻吸其熱氣,一日兩次,連用7天,清熱消炎,解毒通竅,治各類鼻炎。

20樓:竭儉許雨

《過敏性鼻炎》又稱變應性鼻炎。流清水樣涕,量較多,伴有打噴嚏,鼻癢,並鼻塞、嗅覺減退,還可有軟顎、耳、眼、咽喉癢感及頭痛等。

可常年性發作,也可季節性發作。取蜂巢一片,嚼食10分鐘左右吐渣,一日3次。主治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怎麼**

21樓:活躍的妍妍大愛

併發症1.急性鼻竇炎。

鼻腔炎症經鼻竇開口向鼻竇內蔓延,引起急性化膿性鼻竇炎,其中以上頜竇炎及篩竇炎多見。

2.急性中耳炎。

感染經咽鼓管向中耳擴散所致。

3.急性咽炎、喉炎、氣管炎及支氣管炎。

感染經鼻咽部向下擴散引起。小兒、老人及抵抗力低下者還可併發肺炎。

4.鼻前庭炎。

感染向前直接蔓延。

5.其他感染。

經鼻淚管擴散,尚可引起眼部併發症,如結膜炎、淚囊炎等。

**1.****。

找出全身和區域性**,及時**全身性慢性疾病、鼻竇炎、臨近感染病灶和鼻中隔偏曲等。改善生活和工作環境,鍛鍊身體,提高機體抵抗力。

2.區域性**。

(1)鼻內用糖皮質激素 慢性鼻炎首選用藥,具有良好抗炎作用,並最終產生減充血效果。根據需要可較長時間應用,療效和安全性好。

(2)鼻腔清洗 鼻內分泌物較多或較黏稠者,可用生理鹽水清洗鼻腔,以清除鼻內分泌物,改善鼻腔通氣。

(3)鼻內用減充血劑 可選用鹽酸羥甲唑啉噴霧劑,連續應用不宜超過7天。若需繼續使用,則需間斷3~5天。長期應用0.

5%~1%麻黃鹼滴鼻液可損害鼻黏膜纖毛結構,應盡量避免。若不得不使用,應少量間斷使用。禁用滴鼻淨,因已證實其可引起藥物性鼻炎。

(4)其他** 包括封閉**、針刺**等,已很少應用。

22樓:壺塌世訴秀

鼻炎可以服用鼻炎通竅顆粒或者是鼻淵丸進行**,同時外用糖皮質激素類的鼻噴劑,幫助鼻腔通氣。如果是過敏性鼻炎,還需要搭配氯雷他定片。另外,平時要做好鼻部的保暖工作,不要受涼。

23樓:呀咦呀呼嘿

沒法治,只有離開,我在老家鼻炎很厲害。出來上學 有一次暑假沒回去 竟然鼻炎沒犯,第二年暑假回去就又犯了,醫生說去年沒犯是因為上學的地方沒有過敏原。老家過敏原多所以又復返了 讓我戴霾星人 吃藥 還噴鼻劑 清洗鼻腔。

過敏性鼻炎要怎麼**啊?

過敏性鼻炎怎麼**?

24樓:網友

過敏性鼻炎是極為常見的一種慢性鼻黏膜充血的病,主要的臨床症狀有鼻癢、打噴嚏、流鼻涕、鼻塞、鼻涕倒流、夜間突然咳嗽。和感冒不同的是,過敏性鼻炎一般是在氣候改變、早上起床、或空氣中有粉塵時發作,不過這種現象,一般只持續10~20分鐘,一天之中可能間歇出現,假如合併有**過敏或哮喘的病史,應特別留意。有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可以試試台敏樂抗過敏益生菌,台灣進口菌粉,榮獲專利認證的功能性益生菌,能調控人體免疫th2細胞的激素(cytokine)分泌量,進調節免疫細胞活性平衡;而ifn-γ能夠輔助th1與th2間的平衡,達到調整人體免疫機能,根源上**過敏,避免了普通藥物對腎臟,脾臟,腸胃等身體器官的的危害,台敏樂益生菌無任何***,幫助調節寶寶免疫改善過敏體質。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醫院接受**,個人覺得選擇中醫***會小一點。

過敏性鼻炎怎麼**

26樓:旁困俊

鼻炎在生活中特別的常見,有時候稍微不注意個人習慣,就有可能患上鼻炎。鼻炎的危害同樣巨大,除了身體不適之外,還會影響到正常生活,對工作和學習造成干擾,如果鼻炎症狀特別嚴重,精神狀態就會急速下降,整個人也會變得非常萎靡。鼻炎的很多症狀與感冒相似,有時候根本無法準確的區分,那如果出現流鼻涕鼻塞的狀況,該如何確定是不是鼻炎呢?

鼻炎又該怎麼檢查呢?

鼻炎可以採用鼻內鏡來進行檢查,通過鼻內鏡,醫生可以清楚的看到鼻腔內黏膜的顏色和狀態,然後根據鼻黏膜的顏色狀態來判斷是否存在鼻炎。鼻炎患者的鼻黏膜顏色一般都很紅,而且還非常腫脹,裡面可能還會有病菌增生。一般的鼻炎都能根據鼻黏膜的狀態來進行判斷,所以鼻內鏡是一種非常有效的鼻炎檢查手段。

除了鼻內鏡之外,鼻竇ct也是一種很常見的鼻炎檢查方法,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觀察鼻竇內的情況,畢竟很多地方鼻內鏡根本無法探查,所以就只能借助鼻竇ct。鼻竇ct可以準確的探查的鼻竇內是否存在膿液或者新生物,還可以清楚的了解到鼻腔結構。如果鼻竇內確實存在膿液,就可以將那些膿液分泌物取出來,然後在做仔細的試驗分析,進一步確定鼻炎狀況。

在檢查完鼻炎之後,就要及時的對症下藥,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採用合理的診治方式。現在比較常見的**手段就是生理鹽水清洗和藥物**,這兩種**方法的效果都還算不錯。生理鹽水清洗鼻腔的操作非常簡單,就是慢慢的用鼻子把生理鹽水吸到鼻腔裡面,最開始操作的時候可能會有點難受,因為生理鹽水吸入鼻腔內很容易嗆到,但只要慢慢的熟悉,以後就不會有這種難受的感覺。

藥物**一般是採用糖皮質激素型別的藥物,這種藥物在鼻炎**方面效果還不錯,如果鼻炎的症狀不算太嚴重,還是有機會可以將鼻炎**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鼻炎特別嚴重,已經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甚至還出現了某些併發症,就要及時的去醫院就診,最好可以通過手術**。

鼻炎的危害還是很大的,如果出現鼻塞、流鼻涕等症狀,千萬不能忽視,應該及時的進行**,如果感冒遲遲沒有**的話,就要及時的檢查是否患上鼻炎,倘若真的是鼻炎,就是盡快的在症狀沒加重的時候**,這樣才更容易**。

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

標本兼治 根本性 過敏性疾病,起效顯著,脫敏徹底 克服傳統的激素類化學藥物只在疾病發作時對症 治標不治本的侷限性,且隨著服用時間的延長,具有不同程度的不良反應可能產生一定的耐藥。安全性高 全球範圍內,使用30年未發生嚴重 最大程度保障了脫敏 的長期用藥安全性 避免注射型脫敏 可能引起的全身性的嚴重不...

怎樣醫治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首先檢查過敏源,看自己對什麼過敏,然後離這些過敏源遠一些,對於藥物目前經常應用的是含氯雷他定成分的藥物,我的藥方是氯雷他定糖漿配合通竅鼻炎顆粒服用,吸收好。我哥哥以前就是鼻炎,想盡了各種辦法就是不見好轉,去年的時候朋友說...

過敏性鼻炎的治療,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你好 可以多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注意保暖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物。用生理鹽水洗鼻等。如果效果不大,建議你到醫院 的方法也有多種 1。抗過敏藥物 2 避免接觸過敏原。3 雷射 冷凍 微波 等離子均可降低鼻黏膜敏感性而達到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