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威保電梯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03 02:25:06

1樓:愛企查

威海市威保電梯安裝****是2000-07-04在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文化東路-41-7號101。

威海市威保電梯安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272425951xe,企業法人於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市威保電梯安裝****的經營範圍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液壓電梯、雜物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的安裝、改造、維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電梯的**;電梯的保養;電梯配件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1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威海市威保電梯安裝****成立於2023年07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乘客電梯、載貨電梯、液壓電梯、雜物電梯、自動扶梯、自動行人路的安裝、改造、維修等。

法定代表人:於躍。

註冊資本:3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0002280243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文化東路-41-7號101

威海市威保電梯****怎麼樣?

威海叄陸玖電梯****怎麼樣?

威海市高登電梯安裝****怎麼樣?

那個那個電梯安裝公司有需要安裝對的啊

3樓:杭州_西尼電梯

一般網上到**找活幹了:

1.電梯相關的貼吧(電梯吧,電梯安裝吧,電梯維修吧,西尼電梯吧,舊電梯吧,電梯銷售吧),經常看到人發帖的。

2.到扣扣群裡去問問了,有很多群,可以加進去,一般要安裝隊的,都會發資訊出來的。

3.網上搜搜各大電梯在你們當地的電梯**商,他們一般會需要安裝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可以找到活幹,其實我們長年有活可幹,來吧 朋友 我的扣扣 貳陸叄二六似靈起劉氣。

威海允公升電梯工程****怎麼樣?

威海快速電梯部件****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威海快速電梯部件****是2016-04-18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威海市環翠區孫家疃鎮合慶新村1號樓第7處門市房。

威海快櫻穗稿速電梯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2ma3c98bux6,企業法人程彥兵族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快速電梯部件****的經營範圍是:電梯部件、電梯裝置的生產、加工和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威海海潤船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威海市商業銀行怎麼樣?

愛企查 威海市海潤船務 是2006 05 19在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天福辦米山東路56號。威海市海潤船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81789261530d,企業法人王正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威海市海潤船務 的經營範...

濰坊巨集泰建築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巨集泰建築安裝 是2005 07 02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濰坊市濰城區於河鎮 駐地。濰坊巨集泰建築安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2777410738l,企業法人周全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

滁州市皖江建築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滁州市皖江建築安裝 前身是滁州琅琊建築安裝公司,始建於1981年1月,是一家集建築 安裝 裝飾 防水起重裝置安裝 機具裝置租貨等多種經營為一體施工企業。法定代表人 黃在餘。註冊資本 9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110000000430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滁州市皖江建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