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怎么治療效果好,鼻炎怎麼治療效果好

時間 2022-10-06 05:35:06

1樓:

急性鼻炎一般是感冒的表現形式之一,可以使用呋麻液滴鼻+口服非甾體消炎止痛藥,必要時加服抗生素,一般一周左右自癒,因為它是一種自限性疾病。慢性鼻炎的**要根據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方案,如下鼻甲肥大——部分切除術;鼻中隔偏曲——矯正術;鼻竇炎——開放引流有炎症的副鼻竇,清除炎性組織和鼻息肉等。【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您解惑,滿意哦!

2樓:耳鼻喉科孫淑清

您好,急性鼻炎的**應多飲熱水、清淡飲食,注意休息。減輕發熱、頭痛等全身症狀。慢性鼻炎**消除致**素是關鍵,積極**全身疾病,矯正鼻腔畸形,如鼻中隔偏曲,結構性鼻炎等,加強身體鍛鍊,提高機體免疫力。

3樓:jr陳馥琳

鼻炎是很難**的,您要長期的使用**鼻炎的藥物,

最好不要麻木用藥,藥物選擇要選擇中藥提取的,例如 鼻薈清,掏寶就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是指鼻腔粘膜出現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鼻腔分泌的稀薄液體樣物質稱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幫助清除灰塵,細菌以保持肺部的健康。通常情況下,混合細菌和灰塵的鼻涕後吸至咽喉並最終進入胃內,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

當鼻內出現炎症時,鼻腔內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並可以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時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時還可以經前鼻孔流出。

鼻炎怎麼治療?鼻炎如何治療?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我也是有鼻炎的,之前鼻子一直都不太舒服,後來去了醫院做了個雷射 感覺就好多了。你可以去醫院讓醫生給你做個過敏源檢查,然後看下你是不是有對什麼東西過敏。再對症下藥就行了。平時也要注意保暖。鼻炎是怎麼形成的?若遇受涼 淋雨 ...

鼻炎怎麼治,鼻炎怎麼治療?

同學 很簡單的 不用花錢就行了 你好,我是個高中生 我有過敏性鼻炎。我建議不要服太多的藥了,會有 的 吃了只能好一兩天而已。這病不是吃藥好的。只要每天在粉塵少的地方慢跑上四公里兩三天就好的,不過好了之後還得繼續跑呢 我是這樣好的,不過之前病的要打針好了才跑步。呵呵 願你健康幸福 考個好的大學報答祖國...

鼻炎怎麼治,鼻炎怎麼治療

用熱水經常 熱敷鼻子。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我用過博科鼻炎水這個噴劑的藥,挺好用的又不貴,你不坊試試!鼻炎也是與自身免疫有關的,很難 鼻炎怎麼 5 鼻炎通常分為急性鼻炎 慢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和萎縮性鼻炎。急性鼻炎就是所說的感冒。慢性鼻炎分兩種...